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逐梦人物志:“寒冬期”创业,仍有每单必争的底气

2018-03-16 10:06: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走进山东聊城鑫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大院,宏大的停车间首先映入眼帘,然而停车棚内却空空如也,这是因为设备都出去施工了。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这家创立于工程机械“寒冬期”的公司,却因为超强的实力和极好的口碑,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寒冬期”选择创业

2014年,正值国内工程机械市场的“寒冬”,但恰恰就在这最艰难的时期,韩英成选择了创业,成立了聊城鑫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虽然选择在“寒冬期”创业,但是韩英成的事业发展得几乎是一帆风顺。

那时候,对于旗下设备的选择,他就是认准了三一这个品牌。三一设备也很快就为他带来了丰厚回报,同时,他还积极开拓区域外市场,除在山东聊城站稳脚跟外,相继在河南省台前县、范县等地承接了5000余万元的工程,通过三一路面沥青站摊铺机压路机等成套路面设备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当地的业主单位,仅在2014年就出料20余万吨,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这也让韩英成更加信任三一的设备。

让他更安心的还有三一的服务。对于众多设备使用者而言,最怕的就是故障停机,韩英成也一样。“以摊铺机为例,一旦设备出现故障停机,一车甚至是几车沥青混凝土料,就会由于温度损失而不能达到摊铺要求,工期耽误不说,沥青混凝土料回炉也会造成很大经济损失。”

因此,若三一服务人员不能第一时间解决问题,那么由此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对于创业初期的韩英成来说就等同于 “血汗钱打了水漂”。但三一的服务从未让他失望,合作至今,他认为三一的售后服务保障 “够硬”、“给力”。

坚强后盾是每单必争的底气

“有了三一作坚强后盾,我们就有每单必争的底气;有三一品质的保证,我们就敢于在市场上勇力潮头,不畏艰险。”韩英成坦言,作为用户,市场上可选择的并不少,“所以哪个品牌好我选择哪个”,在尝试使用了不同品牌的路面机械,并对性能、价格、服务等方面进行比较之后,在购买沥青站、摊铺机、双钢轮等设备时,韩英成一次又一次地选择了三一

三一逐梦人物志:“寒冬期”创业,仍有每单必争的底气

不过,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韩英成又补充说,想要用三言两语来分析选择三一的原因太难。

让韩英成感受最深的地方就是三一人。“从企业高层到最前线的销售服务人员,都十分平易近人,是踏踏实实的做事风格。”在韩英成看来,“一切为了用户”并非一句口号,而是在设备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周期中,三一都切切实实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现在聊城工程市场前景良好,三条高速公路、聊城156公里的大外环也正式启动,今年也中标了接近1亿元的工程。”谈起2018年公司的发展,韩英成信心满满,他表示,今后还会继续与三一共同努力,开拓美好的前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6100630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梁稳根代表:营改增、放管服为企业增添活力

梁稳根代表:营改增、放管服为企业增添活力

3月12日,李克强总理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就改革创新、中国制造提质增效、“互联网+服务业”融合发展、有效降低企业杠杆率等提出十多条实实在在的建议。总理与每个发言代表互动交流,一一作出回应。

[详情]

三一:“跪拜挖掘机”主人公 已是铂金客户

三一:“跪拜挖掘机”主人公 已是铂金客户

还记得“跪拜挖掘机”的那张图吗?最近,这张图的主人公郭志峰又晒出了新的照片,只不过现在是一张手持“三一铂金客户”奖杯的图片。三年过去,郭志峰一家已经走出了阴霾,虔诚许下的心愿已经成为了现实。

[详情]

万万没想到,三一小挖年销2万台的原因竟然是TA!

万万没想到,三一小挖年销2万台的原因竟然是TA!

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常态也逐渐显露出来。面对错综复杂、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三一小挖公司始终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线,以精益制造为突破口,从技术研发、人才聚合。

[详情]

打破外资垄断魔咒,三一微挖凭什么让客户坚定支持国产?

打破外资垄断魔咒,三一微挖凭什么让客户坚定支持国产?

工程机械市场上面,国产设备一直遭受着外资设备围追堵截,不少客户在购买设备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外资设备,这与国人的固有观念脱不了关系。 在这种国产设备艰难生存的环境下,三一微挖如同一匹黑马,在困难重重中杀出重围,成为客户购机的首选。

[详情]

三一:从医生到吊装人,只因一个创业梦

三一:从医生到吊装人,只因一个创业梦

在很多人眼里,从医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代表着稳定、高收入以及较高的社会地位,但是湖南郴州的曾夏吉却选择弃医转行,干起了吊装。这样的选择,不仅让周围人大跌眼镜,更让父母发出了强烈的反对声音。咬牙坚持,偏偏现实又频频浇下冷水。幸好,时光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详情]

梁稳根代表:抓住智能化机遇,实现制造强国转型

梁稳根代表:抓住智能化机遇,实现制造强国转型

3月13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四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三一重工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梁稳根等9名全国人大代表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详情]

三一C8全系列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上演销售奇迹

三一C8全系列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上演销售奇迹

三一“赢领”三一C8全系列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举办 截止至日前,我们又收到了西北、江苏传来的捷报,西北区域销售近一个亿,江苏区域销售近6000万,均创造单日销售记录。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这两地火爆的现场。

[详情]

三一:以梦为马,奔赴一场青春的奋斗!

三一:以梦为马,奔赴一场青春的奋斗!

3月12日,植树节,不少人都来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今天,种下了一颗小小种子;来日,它就变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梦想亦如是。从今日起,我们将特别推出“逐梦人物志”,讲述工程机械逐梦人的故事。

[详情]

三一集团2018首场大型联展举行,红色“小钢炮”成焦点

三一集团2018首场大型联展举行,红色“小钢炮”成焦点

3月6日,三一集团2018年首场大型联展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1300余名行业客户齐聚河南,共赴年度盛会。作为客户关注度最高的工程机械领军品牌,三一本次展会携74款明星产品参展,其中汽车起重机械12台、挖掘机械22台、路面机械14台、混凝土机械26台。这么多款明星产品同时亮相,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详情]

房车级内饰,三一重卡,给您一个移动家!

房车级内饰,三一重卡,给您一个移动家!

素未谋面,名声远在内外 铁血征程,树行业新标杆 驾驭快乐,勇创人车合一 精益求精,只与自己为敌 盼星星盼月亮 三一重卡终于来了! 为什么说三一重卡有家的感觉呢? 下面小编就带你一探究竟,让您不得不服! 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