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喜迎开工季 斗山“黄金双枪”带你赢战2018

2018-03-19 15:57: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挖掘机
字体大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大建筑工地陆续进入开工季。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新的一年有个完美开局,完成事业生活的“小目标”,一台性能与颜值兼备的“战友”必不可少。斗山工程机械基于二十余年深耕中国市场的成功经验,倾力打造经典9C系列的两款升级产品——DX130-9C和DX230LC-9C,助力工友新一年的奋斗之旅。

就像侠客都需要一件称手的兵器,完美的工作“伴侣”不仅能衬托驾驶者的气质,更能与人产生非同一般的化学反应。斗山DX130-9C和DX230LC-9C两款设备性能均衡出众,对工友提升日常工作效率帮助明显,上市短短两个月已收到业内广泛好评,被誉为斗山“黄金双枪”。

据悉,两款产品均是斗山工程机械深入挖掘中国市场用户需求,并不断创造销售神话后,倾力打造的里程碑级设备。它们共同延续了斗山9C产品一贯节油、环保和适应性高、耐久性强的优良基因,并进一步强化核心部品品质,使设备具有工作速度快,燃油效率高,品质耐久及底盘稳定性强等特点,可以为客户创造更高收益。

喜迎开工季 斗山“黄金双枪”带你赢战2018

斗山DX130-9C

斗山DX130-9C和DX230LC-9C设备使用高效率的液压系统,与发动机输出功率的合理匹配,大幅减低能量损失。通过更先进的电脑三维设计和各种模拟实验,再经过反复的配合验证和装备的可靠性测试,延长装备的使用寿命,为顾客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

同时,两款设备共同提高燃油系统的过滤效率,并针对关键部位增加耐磨、耐腐蚀性材料涂层,让产品对劣质油品的适应能力大大提高。保养部分分布设计合理,日常检查可以在地面轻松施行,整备性极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制冷制热空气循环系统,确保操作舒适的同时,通风口合理设置避免冬季玻璃起霜影响驾驶。驾驶室内部操作舒适、视野宽阔、超低噪音,舒适度堪比豪华轿车,让你无论是凝神工作还是午休小憩,都能够享受到生活的品质感。

喜迎开工季 斗山“黄金双枪”带你赢战2018

斗山DX230-9C产品图

斗山DX130-9C与DX230LC-9C两款设备在设计理念上一脉相承,不同之处在于斗山DX130-9C专为土方基础建设、农村建设、市政工程而设计,对比偏向于专为矿山、一般工程、市政、道路工程设计的DX230LC-9C来说操作重量更轻,设计更精巧。据介绍,斗山DX130-9C设备安装大容量、高效率的进口液压泵,作业效率大幅度提升;并使用大容量齿轮泵,可以对设备实现高效的先导操控。精巧的回转马达回转摇摆明显减小,为设备提供更强劲的回转扭矩,从而实现高效的工作性能。

与高效,重载工况相匹配的斗山DX230LC-9C标配加强型前部工作装置和1.2m³大铲斗,挖掘能力超强。考虑到设备可能大规模使用在凹凸不平的崎岖地带,研发人员强化了斗山DX230LC-9C宽轨距、长履带等特点,使其重量分配更合理。先进的行走装置为设备提供了更强劲的行走驱动力。此外,设备主架部分配备三角形防撞梁,小臂根部设计有三根防撞梁,有效保障了设备的抗撞击能力和臂力,为安全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内外兼修的品质,让这两款产品一经发布就激起了工程机械市场的一片沸腾。热销背后是斗山对消费者需求和中国工况环境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更是斗山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探索的成果。

新年新气象,“黄金双枪”DX130-9C与DX230LC-9C现已加入“斗山·春季大促”计划,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或关注“斗山工程机械”微信公众号。就让斗山“黄金双枪”成为你的新年开工伙伴,助力新的一年工作更顺,生活更旺吧!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9155737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比“芯”!开工大吉,从“芯”开始

斗山:比“芯”!开工大吉,从“芯”开始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面对2018绝佳的市场机遇, 斗山君的赢战建议是: 开工大吉,从“芯”开始。 想要保证在漫长的工期中, 爱机不掉链子,如鱼得水? 滤芯的更换非常重要。

[详情]

开工GOGOGO,斗山伴您开启最旺年!

开工GOGOGO,斗山伴您开启最旺年!

狗 亲爱的斗粉们,十二年一遇的狗年终于隆重登场了!为什么遇到狗年这么开心?因为我们工程机械人就要进入久违的好年份啦! 不信你听: GOGOGO(狗狗狗) 旺旺旺!!。

[详情]

Doosan Infracore欧洲举办经销商会议:强化占领发达市场

Doosan Infracore欧洲举办经销商会议:强化占领发达市场

重大型工程机械事业编制改编后首次大规模经销商会议 凭借强大的全球领导力提高发达市场占有率 ▲ 所有参加在西班牙举办的Doosan Infracore欧洲经销商会议的与会者合影留念。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在挪威承揽铰接式自卸卡车20辆订单

斗山工程机械在挪威承揽铰接式自卸卡车20辆订单

公司史上最大单一合同…… 一次就达到挪威全年销量目标 移动车载服务“DoosanCONNECT”与产品稳。

[详情]

斗山春季预售火爆开抢,最高优惠18000元!

斗山春季预售火爆开抢,最高优惠18000元!

还在羡慕那些早早集齐五福, 准备瓜分5个亿的小伙伴们吗? 别在意,斗山君去年已经试过了, 最后分得1.88元, 还不够一副对联钱… 基于此,斗山君给各位准备的新春贺礼。

[详情]

奖励自己一台私人订制的斗山挖掘机吧

奖励自己一台私人订制的斗山挖掘机吧

新春将至, 年味已浓。 就像电影《甲方乙方》里的一句话, “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农历2017年, 回看这一年。

[详情]

用斗山的是怎样一群人?

用斗山的是怎样一群人?

亲爱的斗粉们,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你们是不是也像斗山君一样越来越兴奋了呢? “年”还有一个更通俗的称呼叫做“年关”,因为这是一个周期的结尾,年度的工作总结、业务结算也都要在年关前完成。

[详情]

斗山:一年之计在于春,服务之计在于行

斗山:一年之计在于春,服务之计在于行

2018-02-04 立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 自古以来立春就是一个传统节日, 立春之日迎春已有三千多年历史。

[详情]

《雷神外传:征服者,斗山挖掘机》

《雷神外传:征服者,斗山挖掘机》

欢迎各位斗粉进入斗山放映室 今天, 斗山君要给大家放映一个电影片段,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 《雷神3:诸神黄昏》, 这一段讲的是什么故事呢? 下面请大家欣赏! 看完这部分的片段。

[详情]

斗山集团副会长及经营管理层参观CES2018

斗山集团副会长及经营管理层参观CES2018

1月9日,2018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CES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创办于1967年,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