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FR480E挖掘机装备群“驰骋”内蒙古露天煤矿

2018-03-21 09:53: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挖掘机
字体大小:

在内蒙古露天煤矿那一排排挖掘机战斗群总能让我们印象深刻——大臂挥动、旋转咆哮,时隔一年,笔者又来到内蒙这家大型露天煤矿,不仅被露天煤矿的壮观景色深深地吸引,更被眼前作业的雷沃FR480E挖掘机群所折服。

雷沃FR480E挖掘机装备群“驰骋”内蒙古露天煤矿

雷沃挖掘机作业现场

从2016年开始,该煤矿公司与雷沃工程机械合作,经过两年多的密切配合,雷沃挖掘机的性能、质量包括售后服务得到客户认可,截止目前,累计采购雷沃FR480E挖掘机四十余台。

全系升级,内外兼修

露天开采的煤矿大都采用挖掘机+自卸车的生产方式开采。露天煤矿采用的挖掘机型号大都在30吨以上,例如内蒙古这家煤矿就是用的雷沃FR480E挖掘机。

面对国内外众多工程机械品牌,为什么内蒙古这家露天煤矿会钟情于雷沃FR480E挖掘机呢?煤矿负责人高总道出了实情,雷沃FR480E挖掘机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产品性能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工作装置关键部位采用合金铸钢结构,动臂弯板处采用加强版加固,用起来十分地可靠、耐用。雷沃挖掘机凭借动力强劲,出众的工作性能和作业效率赢得了高总的认可,表示后期会继续加强与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合作,以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

高总说前期也走访了许许多多的挖掘机生产企业,由于矿山环境比较恶劣,工况又是重载工况,所以他在挖掘机选择上,就选动力强劲、故障率小、售后服务好、配件供应及时的。雷沃FR480E挖掘机,作为雷沃重工大吨位的挖掘机代表之一,是依托雷沃工程机械日本研发中心,由日本专家担任项目经理,按照HIPDP产品创造流程进行全新开发的一款大型挖掘机产品。从产品定义到新产品下线,每台设备均有一位专家全程监制。
今年,面对市场快速变化需求,雷沃FR480E实现全系升级,设计出矿山型底盘,有效避免了在重工况下因螺栓断裂导致的托链轮脱落问题;回转支承连接座摒除了业内产品普遍采用的一体焊接式设计,采用分段式设计,有效将应力分散,避免了因应力集中造成连接座断裂。铲斗斗形优化,由龟背式升级为月牙式,配以岩石用钻石斗齿,不但入土性能好,能够利用月牙铲斗的弧度形成杠杆作用,使机器顺利完成在重工况下的翘石作业。全车接插件的防水等级由国家标准要求的IP55提高到IP67,可靠性提高6.8%。
在车身外观设计上,使用金石黄+科技灰的配色,匹配全新DI设计。整机保养时间由250h延长至500h,减少保养次数降低使用成本,20t机型保养能节省6000余元。整机具有保养提示功能,提醒用户按时定期保养,安全便捷。合理的整机结构布置,轻松实现整机检查及滤芯更换。各种升级设计,潜移默化地提高了整机性能,彰显了矿山机的厚重感,使产品更适合重工况矿作业,充分显示出了FR480E智能、可靠、高效、安全舒适的产品特点。

雷沃FR480E挖掘机装备群“驰骋”内蒙古露天煤矿

雷沃挖掘机正在作业

雷沃FR480E挖掘机装备群“驰骋”内蒙古露天煤矿

雷沃挖掘机正在作业

高效优质的服务让用户放心

产品的售后服务是客户购机后最关心的,而售后服务的好坏也将直接影响客户的满意度。雷沃工程机械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打造了全新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和平台,持续推行“标准化、规范化、差异化”服务模式,调整优化服务终端及内部管理,实施区域负责制,形成终端“服务战区”。

同时雷沃售后服务提供1年或2000工作小时质保,并在到货验收、交机培训和强保方面提供一定的费用支持,同时派驻工程师提供支持。服务团队根据装载机施工的集中区域进行资源整合,强化服务力量,提高反应速度,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大型露天煤矿开采不同于普通煤矿作业,高总的煤矿煤炭年产量300万吨,土方年产量2500万吨,白班和夜班两班倒,挖掘机基本一天24小时一直在工作状态中,加上露天煤矿上空气中粉尘比较多,又是重工况,工作环境比较恶劣,为了延长挖掘机的使用寿命,必须要进行定期保养。针对这种情况,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派出专业的售后服务工程师给予产品调试、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全面培训与指导,为客户创造收益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雷沃FR480E挖掘机作为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一款明星产品,得到了客户交口称赞。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继续秉承“科技创造未来”使命,整合全球智慧,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与良好的工况适应能力,支持国内外大型建设集团,建设世界一流项目,为全球城市建设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1095356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平凡英雄不凡技,争霸赛场显英豪!

平凡英雄不凡技,争霸赛场显英豪!

题记:英雄一词,在很多人的字典里的释义各不相同,但其光辉形象却是一样的! 行行有冠军,我作真英雄!在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每一位拥有着高超技艺的机手都是铲业英雄。

[详情]

美国天桥垮塌 三一挖掘机紧急出动

美国天桥垮塌 三一挖掘机紧急出动

3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发生严重的在建桥梁塌方事件。事故发生后,三一挖掘机火速到达救援现场,协助现场搜寻和废墟清理工作,并以专业的表现得到了现场众人高度认可。此事受到了美国重量级媒体的特别关注。

[详情]

冬去春回两地并秀 中联重科智能旋挖钻彰显科技实力

冬去春回两地并秀 中联重科智能旋挖钻彰显科技实力

适逢冬去春回花满人间,3月12日,中联重科在上海松江工业园、长沙麓谷工业园两地同时举办以“携手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新一代4.0旋挖钻机的发布仪式,携带13项工作状态监控、20项工艺质量提升、21项基础项目研究。

[详情]

柳工:逐步迈向全球的土方工程机械龙头企业

行业需求回暖,更新需求主导设备增长工程机械行业迎来新一轮周期上行阶段,地产与基建两大核心动力同步拉动行业发展,基建拉动比例逐步上升,以挖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产品需求呈现强劲增长态势。在房地产投资回暖周期拉长、基建投资拉动渐强、存量设备利用率提升的背景下,更新需求正成为工程机械产品的主导力量。

[详情]

斗山加快攻占北美工程机械市场

Doosan Infracore今年对大中型工程机械事业进行了改组,继欧洲之后,开始加强北美营业网。

[详情]

十年芳华建设美丽新疆 中联重科余清水的服务故事

十年芳华建设美丽新疆 中联重科余清水的服务故事

“2008年难忘的事太多了,南方冰灾、5·12地震以及北京奥运。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混凝土产品在新疆英吉沙县芒辛乡打桥墩的施工场景,当时引起了上百人围观,他们从未见过,看到把混凝土直接泵送上去觉得不可思议”,回忆起十年前第一次来到新疆时的经历。

[详情]

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且看山工机械的“大西北开发”

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且看山工机械的“大西北开发”

无论是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要道,还是当下“一带一路”的重镇,西北地区对中国经济建设和文化传承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山工机械一直非常重视西北地区市场的发展,并依托深耕市场的代理商队伍,推动了西北地区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详情]

赞!山东临工经销商北美中西部版图再扩大

赞!山东临工经销商北美中西部版图再扩大

阿尔塔设备公司,是中西部一家成熟的SDLG经销商,现在开始向伊利诺斯州中部和北部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支持。 山东临工经销商北美中西部版图再扩大 阿尔塔设备公司(以下简称为“阿尔塔”)现在开始在伊利诺斯州的中部和北部向客户提供SDLG轮式装载机。

[详情]

徐工基础暖春订货会又成交1.3亿元

徐工基础暖春订货会又成交1.3亿元

自3月5日东营站首战告捷,2018徐工基础暖春订货会如火如荼开展起来,产品订单络绎不绝,仅郑州、石家庄、昆明三地的订单就1.3亿元。请随小编去看一看这三站的具体情况吧。

[详情]

江苏无锡:大明不锈钢产品出口澳大利亚

江苏无锡:大明不锈钢产品出口澳大利亚

3月20日,由江苏无锡锡山区大明进出口公司承接出口澳大利亚的冷轧不锈半成品如期交付。 严格的检查。杨木军摄 整齐的产品。杨木军摄 该批出口产品由大明进出口公司承接、江苏大明金属加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