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2018-03-23 10:09: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同辉汽车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产品力是一个企业品牌的基石,也是技术创新和先进工艺的载体。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自2015年12月投放市场以来,现已广泛服务于北京、海南、郑州、焦作、栾川、西安、营口、哈尔滨、杭州、安徽等地,产品以高效性能、卓越表现、时尚外观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和好评。毋庸置疑,出色的产品力是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能够赢得市场的根本所在。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力,2018年同辉汽车再次对产品进行了结构持续优化升级,推出了2刷配置产品,使得该款产品在品质不变的前提下,价格还将更加亲民。如此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产品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将更加凸显。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排列整齐的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

明星扫路机产品优势显著 亮相展会引关注

同辉汽车QTH8501是同辉汽车技术团队经过三年技术研发、上千次试验,于2015年12月投放市场的明星产品。该车辆充分体现出一机多能、高效低耗、多环境适用的绿色环保技术。

首先是一机多能, 根据更换不同工作属具可完成街道及护拦洗扫、绿地养护、冬季除雪及高压清洗等多种清洁工作。这台扫路机跟同类型的扫路车相比,一个突出特点是超大的垃圾箱,容积达到了910 L,承载能力高达1吨,再配合上12 km/h的作业速度,这款扫路机的作业效率达到20000平米每小时。在非作业时期,这款作业车的运输速度可以达到20 km/h。根据测算,这款紧凑型扫路机的清扫效率比一般的扫路工人高40~60倍,也一点都不输于进口扫路机,同时每小时作业的油耗仅仅为4.5升,对于一辆扫路机来说,这样的油耗再理想不过了。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升级两刷产品-QTH8502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这款车还能多工况适用,该车结构特点适用于不同工作区域---这辆车的前部有三个(两个)扫刷,主扫刷和副扫刷都可以独立工作,主刷可以整体移动185 mm,可以有效避免整车侧面过于靠近路沿;主刷和副刷都是采用柔性设计,可以主动规避碰撞,减少了损坏的几率;同时副刷采用的是手肘式设计,左右伸展角度达到了110度,上下可升离地面420 mm,用于收集高处或者主刷清扫范围外的零散垃圾;所以该扫路机在清扫路面方面十分灵活,如果配合上副刷,这款扫路机的作业宽度可以达到2.30 米。

车辆上的风机流量达到6 100立方米/小时,这为这辆扫路机的吸扫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车辆的后部配备了一个加长的真空管,大大提升了吸取垃圾的效率!

车辆的后部配备了一个高压清洗水枪,水枪的长度达到了9米,冲洗的压力达到了110 bar;降尘水箱的容积达到了270 L,可以在满负荷在情况下,可以连续工作2.5个小时。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

加大工业设计的投入,使车辆在保证高效、安全的工作条件下,更加舒适、易于操作与维修,美观、时尚的外形也将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同样美化了生活环境。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让这款明星扫地机与用户有更多“亲密接触”,面世以来,同辉汽车QTH8501频频亮相行业展会。在2016年上海宝马展上,同辉汽车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以卓越的工业设计理念、时尚精美的外观吸引了国内外参展者的瞩目,并在展会现场与泰国、韩国、马来西亚、迪拜、卡塔尔、意大利、阿根廷、西班牙、坦桑尼亚、伊朗等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持续优化升级产品结构 只为提升用户价值

蜕变,往往伴随着事物本身的不断进化。而一款产品的每一次蜕变,都会在技术层面提升至新的高度,对于同辉汽车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来说更是如此。该款产品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在蜕变与对技术追求的道路上,同辉汽车始终阔步向前。2018年为进一步提升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的产品力,同辉汽车再次对该款产品进行了结构持续优化升级,推出了2刷配置的产品QTH8502,保证该款产品在品质不变的前提下,价格将更加亲民!

“自2015年面世以来,同辉汽车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在用户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但也有客户反映这款产品品质优越唯有价格稍高。”同辉汽车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同辉汽车自创立以来,以成为“中国高端多功能扫路机引领者”为目标,力求打拼环卫领域中的民族品牌,始终秉持以“追求品质卓越,增强顾客满意度”为宗旨,由此该产品的技术团队今年又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升级推出了2刷配置产品QTH8502,增加客户满意度。

同辉汽车从成立到现在,一直致力于环卫类专用汽车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不断完善产品品质,以同辉汽车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为契机,在硝烟弥漫、群雄并起的专用车制造市场不断成长,同辉汽车必将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市场口碑持续领航市场,以实力捍卫环卫领域民族品牌尊严和荣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3100928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天顺长城2018新产品集锦 — SP935S-3F/SP950-3F

天顺长城2018新产品集锦 — SP935S-3F/SP950-3F

国内首款符合欧四排放摊铺机  A 产品特点 1.配置185 kW沃尔沃发动机,符合欧美4阶段排放标准   2. 散热风扇采用液压马达驱动和温度敏感控制,转速按需调节,既达到最佳冷却效果。

[详情]

圈粉圈到南半球,澳洲华人为“中国之造”比心

圈粉圈到南半球,澳洲华人为“中国之造”比心

舞狮舞龙、京剧表演、年夜饭、包饺子……每一年,海外华人的春节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参天之木,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对于定居海外的华人而言,春节依然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对祖国的感恩和思念,是他们心中抹不去的情怀。

[详情]

长袖善舞 美通迷你剪叉XE50 MINI PLUS 产品测评

长袖善舞 美通迷你剪叉XE50 MINI PLUS 产品测评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随着时代的发展,高空作业平台被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电力、桥梁等作业场所,而在城市狭窄地带或农庄果园等场所,小型高空作业平台正在逐渐取代脚手架等传统作业工具,成为用户新的选择。

[详情]

卡特彼勒推出新型L系列中型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推出新型L系列中型轮式装载机

提升燃油效率是每位客户追求的目标,Cat®(卡特)基于对国内客户以及工况需求的深刻了解,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客户的工程机械设备。如今,为了满足客户对于燃油效率、生产力、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的需求,Cat推出了新型L系列中型轮式装载机,包括:Cat 950L、962L、966L、972L和980L。

[详情]

速度快更灵活 美通推出迷你剪叉XE50/60MINI PLUS

速度快更灵活 美通推出迷你剪叉XE50/60MINI PLUS

随着时代的发展,高空作业平台被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电力、交通、桥梁等作业场所,而在狭窄地带或农庄果园等场所,小型高空作业平台正在逐渐取代脚手架等传统作业工具,成为用户新的选择。

[详情]

高品质、高效率、关键还省油 三一C8系列平地机成功下线

高品质、高效率、关键还省油  三一C8系列平地机成功下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三一重工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具有全液压式、液压机械复合式、纯机械式、液力机械式平地机研发和生产能力的供应商。在中国每出口两台平地机就有一台是由三一生产。目前三一已累计出口平地机超过5000台,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详情]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引领甩挂运输市场

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引领甩挂运输市场

近几年来,随着甩挂物流的优势逐步体现出来,越来越多的运输业者开始尝试使用这一有效提高运输效率的手段,其方便、快捷、经济的特点让追求时效的物流公司尝到了甜头。德国MAN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初秋的火爆入市,就是针对甩挂物流市场抛出的一颗重磅炸弹。

[详情]

黄金搭配 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动力链解析

黄金搭配 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动力链解析

随着国内运输市场的不断发展,用户对大马力牵引车的需求也日益看涨。特别是近年来电商的飞速发展,比拼时效已经是物流公司的重要竞争手段。而德国曼恩作为著名的重型商用车制造商,其发动机技术在全球都处于领先地位。

[详情]

新品品鉴:山河智能SWL4018滑移装载机盛装起航

新品品鉴:山河智能SWL4018滑移装载机盛装起航

公司17周年司庆之际,喜事一件接着一件,瞧,山河智能滑移装载机产品家族又添加一名新成员——SWL4018滑移装载机。 9月,全新SWL4018滑移装载机在公司C厂房顺利下线,经全方位严格测试合格后,现盛装启程跨越千里奔赴新疆客户。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2016年8月3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两款全新数码变频汽油发电机(P2000i和P3500i),可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轻型移动电源。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目前现有全系列移动发电机的补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