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开疆扩土,看凯斯CX490C的将帅之雄风

2018-03-28 08:48: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挖掘机
字体大小:

什么是王者?王者是要有雄心,更要有征服一切的力度和实力!凯斯CX490C以“重载”的庞大身躯,轻松驾驭一切难以逾越的高地,连最难以攀登的矿山都能够征服,在这场钢铁与岩石的较量中胜出的只有王者凯斯!

凯斯作为液压挖掘机的发明者,以超高质量的零配件、组建、百年经验累积打造的更高品质,和对于液压挖掘机的深度挖掘积累更使得凯斯能够根据不同施工工况,搭配最合理的产品配置。

而对于49吨的雄心系列产品来说,已经真正地进入顶级工程机械俱乐部,可以说是真正的雄心万丈!

CX490C额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最符合矿山作业习惯,动作更为精准,油耗更节省,日积月累下,CX490C的优越性能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完美智能控制

开疆扩土,看凯斯CX490C的将帅之雄风

CX490C配备的智能控制系统已调校至最符合矿山作业习惯,能够轻松应对矿山上所遇到的难题。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发动机和液压泵输出功率进行完美无缺的控制与管理,以强劲的动力来保障开采进度。

为保障完美智能控制,CX490C提供270KW净功率的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领先的高级别液压传动系统和“自动加力功能”,可根据负载作业的难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以更强的动力打造无坚不摧的勇士,征服,不在话下!

精准液压控制

开疆扩土,看凯斯CX490C的将帅之雄风

CX490C采用凯斯招牌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操控精准流畅。掩藏在粗狂外表下的细腻,还有那更迅捷的工作循环,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以及更强大的回转扭矩。

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铲斗动作中沿用了凯斯原有CX系列机型的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挖掘速度提升明显。

重型但灵活自如

开疆扩土,看凯斯CX490C的将帅之雄风

CX490C斗杆采用强化钢材加工,关键位置设计有加强筋板;行走总成加装了防护系统,支重轮与托链轮均采用长效密封·设计;履带连接销采用了强负荷设计,确保使用中不会出现扭转变形的情况。

此外,CX490C标配全履带全幅重型护轨器,可谓武装到了细枝末节。凯斯C系列的设计专针对于最为严酷的使用环境,更简单维护,更大的动力,更少的油耗,轻松解决一切难以驾驭的施工状况,更能为您积累更多财富!

你还在怕征服不了更高更难的矿山和高地吗?你还在畏惧驾驭不了重载机吗?你还在担心重机型不能精准处理更多状况的工地吗?

凯斯CX490C,以真正的将帅之雄风,决胜更艰苦的工况,以最理想的机型和动能设备完美解决一切施工问题,日积月累,创造更大的财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8084804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CX75SR与CX80C 凯斯小挖的巅峰对决

CX75SR与CX80C  凯斯小挖的巅峰对决

有人说小挖是大人们的玩具,在都市的街角,“哒哒”是破碎锤的音符,“吱吱”是铲斗与柏油路的合奏。时而见机手驾小挖穿闹市而过,如状元夸官。

[详情]

凯斯助你财富一路狂飙

凯斯助你财富一路狂飙

日月新元开,天地一再春!春节长假的喜庆气氛尚未消散,新的征程已然拉开序幕,不少工程机械人已经动身开拔,再踏征程! 2018年是工程机械的一个吉祥年,当然不只是因为它谐音“要发”,也不只是因为狗年自带“旺”(汪)的寓意。

[详情]

开工季 凯斯择机指南

开工季  凯斯择机指南

年过五味、开工待即,凯斯君猜你一定趁冬歇跑下了几笔工程,只待天暖土松、设备到位一展抱负。今天,我们就谈谈你最关心的择机问题。 品牌论 如果你是跨领域接工程或是初次经营,一个够“硬”的品牌和出色的服务能力,应该是你最关心的两个要素。

[详情]

据说财神在这里,属于你凯斯

据说财神在这里,属于你凯斯

今天,有多少小伙伴被“财神”刷屏了呢?“何以解忧,唯有暴富”,财源滚滚无疑是我们工程人最淳朴又实际的共同愿望! 初五财神迎进门,凯斯向所有奋战在工程一线的致敬,祝福所有支持白头鹰的粉丝们生意兴隆通四海。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S系列滑移:纯粹的极简主义

凯斯工程机械S系列滑移:纯粹的极简主义

你有没有因为临时项目购置设备,过后深感不值的经历?你有没有因为缺少次要设备而落标的经历?你的设备库里该有一台滑移,无需天天忙碌,却可以面面俱到。 在西方,工程人信奉“如无必要,勿增实体”的极简主义,假如一台设备兼具数种必要职能。

[详情]

一年之“机”在于春,凯斯助你赢在春天

一年之“机”在于春,凯斯助你赢在春天

立春已过,虽然城市的大街小巷还没有春天的迹象,但很多建筑施工企业已经在摩拳擦掌,为抢滩新一年的投标机会做足准备。 “一年之计在于春”,工程机械人应该怎样利用春天的黄金时间呢?如果您还未做任何筹划,一台靠谱的凯斯新C会是理想选择。

[详情]

雪地冰天,有多少凯斯正俏立山河

雪地冰天,有多少凯斯正俏立山河

寒冬腊月普降大雪,断崖式降温接踵而至,你是否觉得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就连上厕所都像出差边疆? 每到这个时候,工程圈的许多朋友往往身不由己。总得有人为了他人的幸福,奋战在寒风暴雪中。今天,就谈谈那些风雪中的凯斯明星。 临到年根,道路保通与水电暖抢险至关重要。

[详情]

凯斯:2018年第一个月仅剩一天,你的梦想启航了吗?

凯斯:2018年第一个月仅剩一天,你的梦想启航了吗?

2018年第一个月仅剩一天,还记得当初你抱着怎样的期待开始新的一年的吗?无论你的梦想是正在实现或尚未启航,往者不谏,来者可追。 还在施工现场顶风冒雪的小伙伴们,随着政府大力推进基建及PPP项目开工,一带一路。

[详情]

凯斯:“590”相随,此生不畏险

凯斯:“590”相随,此生不畏险

1月26日,凯斯两头忙再次出镜CCTV 有多少国人熟识凯斯是从一台两头忙开始的?作为世界上第一台挖掘装载机的发明品牌,上世纪的工程圈在提到“凯斯”时几乎必然会提到两头忙。 在这个土石方的细分领域,凯斯早已罕逢敌手。

[详情]

凯斯:重载之王,为极限工况而生!

凯斯:重载之王,为极限工况而生!

众所周知,凯斯滑移的四轮驱动模式与极短的轴距,已经可以应对崎岖与复杂的路面设置,配装钢制履带或者橡胶履带也能实现更强的通过能力。 如果说轮式滑移已经是一种近乎完美的理想机型,那么以凯斯TR270为代表的履带式滑移则是在此基础上的一种针对性拓展,是重载工况的极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