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关于山河智能节能型挖掘机,张老板算了这样一笔账

2018-04-02 16:0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挖掘机
字体大小:

日前,甘肃某矿业总经理张老板算了这样一笔账:在采购价格上,山河智能的SWE385ES混合动力挖掘机比同吨级进口品牌要节省近三十万元,而其每年在油耗上又能节省20-40万元,这样直观成本就降低了七十万元以上。并且山河智能挖掘机在服务上实行“三个一”原则:一刻钟响应、一小时出发、一天内到达或解决,真正做到了省钱又安心。

“这台设备到了矿上,工作效率提升了不少,马上成了主力军。”谈到山河智能385ES混合动力挖掘机短短半个月的表现,张老板赞誉有加。2018年3月17日,在山河智能甘青客户交流会上,张老板与甘肃伟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在3月18日提机。

关于山河智能节能型挖掘机,张老板算了这样一笔账

张老板是甘肃某矿业的总经理,与工程机械设备打交道已十余年,购买过卡特、沃尔沃等多个进口品牌。因为在矿上干活,对挖掘机的损耗比较大,张老板原有的国际知名品牌329D挖掘机,已经工作了1万多小时,小毛病频发,维修起来费时又费钱。

随着业务的发展,张老板决定为自己的创富之路“物色”新设备。“这个矿业公司就像我的孩子,我得给它用上最好的!因此采购挖掘机,我们的选择也非常慎重!”刚开始,他从进口品牌的大挖入手,通过多番了解,“总觉得性价比不高,维护起来还是挺麻烦”。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甘肃伟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牵线”下,他开始与山河智能节能挖掘机结缘……

关于山河智能节能型挖掘机,张老板算了这样一笔账

通过介绍,张老板了解到山河智能挖掘机的“三高一低一优”:高品质、高配置、高效率、低油耗和优质服务,解开了张老板对国产挖机性能多年的误解。而山河智能SWE385ES混合动力的省油特色,更是让他惊喜。据介绍,山河智能SWE385ES液压混合动力系统首创一种工作装置自平衡的蓄能器与多缸增压交互回收利用动臂势能的节能方法,发明了一种多液压缸自平衡型动臂结构,解决了中大型挖掘机高压大容量液压蓄能回收利用的难题,节能效果达到30%以上;山河智能还发明了回转流量自匹配模块,在不影响回转性能的条件下实现流量自动控制,减小溢流损失,降低能耗。同时,通过回转流量自匹配技术、动臂节能阀等多项创新及发明,使得在标准作业工况下,油耗与传统同级别液压挖掘机相比,大幅度降低油耗可达30%,每年可节省燃油费用20-40万元。

“事实证明,我们中国品牌的产品品质值得信赖,价格更公道,节油看得见,而且服务更加及时高效,我为中国民族品牌感到自豪!”张老板由衷地表示,“期待山河智能越做越棒,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我们新老客户,助力我们在创富路上安心无忧,更具竞争优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2160254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黄志雄荣获长沙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山河智能副总经理黄志雄荣获长沙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3月28日上午,长沙市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召开,隆重表彰获得长沙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的单位和个人。长沙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忠雄先生亲自为获奖企业颁奖并作重要讲话。

[详情]

成交额近两亿元,山河智能客户交流会捷报频传

成交额近两亿元,山河智能客户交流会捷报频传

连日来,以“齐奋斗共腾飞赢未来”为主题的山河智能客户交流会取得丰硕成果。继3月10日广东首场活动圆满结束后,又先后举办甘青、陕西、吉林三站,会上订单络绎不绝,捷报频传。各站现场销售设备总数达30余台,成交金额近2亿元,另有不少意向订单还在持续跟进中。

[详情]

两位航空领域老专家受聘山河智能

两位航空领域老专家受聘山河智能

近日,在山河智能装备集团邀请下,周济生、杨超凡两位航空领域老专家到长沙山河智能产业园,交流航空产业发展。为更直观地了解山河智能在航空板块的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情况。在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山河科技总经理邹湘伏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山河科技,现场观摩了轻型运动飞机、无人机以及制造车间等生产过程和成果展示。

[详情]

国家质监总局执法司严司长一行到山河智能调研

国家质监总局执法司严司长一行到山河智能调研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有关要求, 3月20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执法司司长严冯敏一行三人到山河智能进行调研。省、市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经开区管委会多名领导随行。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副总经理朱建新、黄志雄等领导参与接待。

[详情]

山河智能:用激情、用汗水,致驻外一线奋斗者

把脚本给他们看的时候,他们都说,其实驻外的生活,远远比脚本描述的内容更艰难也更有挑战性。 营销经理高开阳,之前是一名服务工程师,转型做销售,前期很迷茫,他跟我说,每天递上无数张名片,也许只有一张会有结果。也就是这样,坚持不懈,走遍华南所有的工地,踏踏实实,被客户认可和信赖。

[详情]

山河智能:打下“东北第一桩”,沈阳帝铂旋挖队火了

山河智能:打下“东北第一桩”,沈阳帝铂旋挖队火了

近些年,由于种种原因,我国东北地区经济发展总体缓慢,工程建设行业形势更是十分严峻。然而,沈阳帝铂建筑却能够始终保持稳健发展,营业收入连年增加。特别是公司旗下的旋挖队更是业务繁忙,不断参加各种桩类施工,每年的年均产值都能够达到3000万。

[详情]

十年相随,成就彼此,来听听山河智能挖掘机客户的真实声音

十年相随,成就彼此,来听听山河智能挖掘机客户的真实声音

“这些年,我是和山河智能风雨同行,感谢山河智能让我赚到了第一桶金。后期我还会不断增加山河设备形成系列化。不但要购买山河挖掘机还要购买山河旋挖,山河飞机。我相信山河所以选择山河,因为山河成就了我。

[详情]

厉害了,我的国!那些伟大工程背后的“山河绿”

厉害了,我的国!那些伟大工程背后的“山河绿”

厉害了,我的国! 那些伟大工程背后的“山河绿” 3月2日,一部超燃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震撼上映。这是一部热血大片,是伟大祖国的故事,展现了国家基础建设过程中众多珍贵的历史瞬间,一个个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每一秒镜头都让人热血沸腾。

[详情]

山河智能2018客户交流会广东站告捷,现场签约近2亿元!

山河智能2018客户交流会广东站告捷,现场签约近2亿元!

齐奋斗,共腾飞,赢未来! 2018年3月10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在东莞隆重举行广东区域客户交流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郭传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新,山河智能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龙居才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广东区域的300多名新老客户一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详情]

厉害了,我的山河!荣膺“湖南省十大知识产权领军企业”

厉害了,我的山河!荣膺“湖南省十大知识产权领军企业”

近日,第三届“湖南省十大知识产权领军企业”和第五届“湖南省十大优秀发明人”出炉,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湖南省十大知识产权领军企业”称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