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中铁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我局荣获多项表彰

2018-04-04 13:45: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中铁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我局荣获多项表彰

3月20日,中国中铁2018年审计工作会在京召开。大会表彰了中国中铁2017年度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局荣获中国中铁2017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3名职工荣获中国中铁2017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作为受表彰的6个局级先进单位之一,总经理赵中华代表我局上台领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4134547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调研中铁大桥局赤壁长江大桥项目现场

3月13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到中铁大桥局赤壁长江大桥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慧,湖北省经信委主任王祺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何光中等陪同调研,湖北省交投集团董事长张嗣义,湖北省交投集团总经理龙传华,中铁大桥局总经理文武松,中铁大桥院总经理张敏等参与调研。

[详情]

坦桑尼亚国家工程、交通和通信部部长姆巴拉瓦视察中铁大桥局姆特瓦拉港口新增泊位项目

3月4日,坦桑尼亚国家工程、交通和通信部部长姆巴拉瓦一行视察了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姆特瓦拉港口新增泊位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设计方案、设计审批情况、施工进展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项目码头临时栈桥工程。 姆巴拉瓦部长指出,希望通过建设方、咨询方、承包方的合作,切实加快项目建设。

[详情]

梦想进行时:面对国旗,建桥国家队开启”四新“时代

2月27日上午,中铁大桥局在坐落于汉阳四新的桥梁科技大厦广场上,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这是一次值得期待的扬帆起航。

[详情]

中铁大桥局入围铁路施工信用评价A类

2月8日,中国铁路总公司《2017年下半年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开始公示,中铁大桥局以1494.864的成绩光荣入围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的最高等级——A级行列。 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对施工企业合同履行、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管理等情况进行的综合评价。

[详情]

公司副总经理汪发安在尤口项目部督导防汛工作

连日来,南昌市持续暴雨,防汛形势严峻。为做好暴雨、大风、雷电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工作,6月24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汪发安带领尤口安置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冒雨开展安全排查工作。要求大家一定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重点部位值守,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引洮6号洞供水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引洮6号洞供水工程

[详情]

公司领导带领策划小组一行到巷口祥和嘉园项目进行施工策划指导

3月27日,公司总工程师任高峰带领策划组一行到巷口祥和嘉园项目召开首次策划工作会议,就项目施工工作进行策划。公司副总经理汪发安出席会议。会上,项目经理王宏选就项目自身在策划方面的一些准备工作向策划小组进行了汇报,项目总工程师曹双成介绍了施工现场情况和施工方案优化情况。

[详情]

皂角铺项目部召开项目策划评审会 任高峰到会指导

3月24号上午,皂角铺项目部进行了项目策划评审会。本次由公司总工程师任高峰带队公司各部门部长至皂角铺项目部进行策划指导,并于今天召开了策划会议。皂角铺项目部现阶段面临很多风险政府不能及时交地等诸多原因,策划组从开会听意见。

[详情]

公司纪委书记陈晖到美康源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3月20日,公司纪委书记陈晖、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帆一行到美康源项目检查施工进度和标准化工作。陈书记一行到达项目后,和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和劳务人员亲切交谈,给第一线的员工带来了公司的慰问和鼓励。

[详情]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任霄检查成都地铁5号线现场进度和安全质量工作

3月18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任霄,总工程师任高峰到成都地铁5号线高峰站和南湖站检查现场进度和安全质量工作。项目经理郭李刚及现场负责人向两位领导介绍了目前施工进度及剩余工程量安排,检查完两个站的施工现场后,两位领导就周边居民情况及市政道路情况也做了相应的了解,强调安全文明施工要抓牢做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