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加强设备润滑保养促进生产

2018-04-08 10:2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为保证春季生产持续进行,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对设备润滑保养工作做出特别安排:一、强调设备润滑保养的重要性,对各车间所有设备实施全面保养润滑,要求专人负责检查润滑保养工作;

二、加强设备班前工作检查,要求各班组负责人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将设备故障隐患清除在萌芽状态;

三、对于数控等离子机床、激光切割机床等连续作业设备,规定停机休息时间,避免长时间、高负荷运转;

四、加强对行车的使用管理,明确每台行车的负责人,明晰行车操作规范及操作技能,利用班前会对员工进行讲解示范,最大程度减少行车误操作故障发生。(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金属加工公司 徐长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02405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近期,随着塔机销售市场升温,起重机械公司合理生产布局,科学组织生产,适机适时调整不同生产班组的人员及设备,进一步均衡各车间生产,采取有力措施激发干劲,全力保证生产进度。 目前,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正全负荷投入生产,确保销售发货。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完善奖惩制度激发员工热情

面对紧张的生产发货任务,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以严格的奖惩制度保证春季生产高效运行。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制定出满额的生产任务,完善奖惩制度,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落实责任,细化安排,全体员工精神振奋,化压力为动力,充分利用好上班时间,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各自工序的生产任务。

[详情]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有序生产应对需求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针对春季生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生产进度,确保合同期内将产品交付用户手中。 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迎接方圆集团成立25周年建厂48周年为激励,号召全员激发热情,各生产车间焊花闪烁,呈现出繁忙景象,加快生产进度,提高生产效率。

[详情]

方圆集团顺利通过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安装资质评审

方圆集团顺利通过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安装资质评审

4月2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一行四人组成的评审组来方圆集团对我公司的电梯安装资质进行评审,通过评审,方圆集团顺利通过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安装资质。方圆集团相关单位的人员参加评审。

[详情]

方圆集团祭扫英灵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方圆集团祭扫英灵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方圆集团祭扫英灵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方圆集团组织新入职职工、退伍军人、退休返聘人员来到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和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

[详情]

方圆集团售后服务团队足迹遍布全国

方圆集团售后服务团队足迹遍布全国

进入春季以来,伴随方圆集团各类混凝土搅拌站持续批量发货,产品分布于全国各地,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团队随之奔向祖国大江南北,以极大热情服务用户。 目前,方圆集团混凝土搅拌站售后服务人员分布在全国30多个工地,从依然雪花纷飞的北疆大漠,到已是炎炎夏日的云贵两广。

[详情]

方圆集团施工升降机再获批量订单

方圆集团施工升降机再获批量订单

今年以来,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对内严抓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赢得用户,对外盯紧市场变化,主动与销售业务人员沟通,积极捕捉各类信息,全力赢取市场。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产品凭借完美的工业设计、卓越的可靠性能、简捷的操作方式。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乘势而上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乘势而上

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针对当前的生产需求,结合各主机单位的生产订单,适时提出了“促大干、保安全、重质量”的口号。 一是生产工作:车间主任沟通先行,主动联系兄弟单位,落实生产进度,配合成机单位工作节奏。

[详情]

方圆FYG牌搅拌运输车再出国门

方圆FYG牌搅拌运输车再出国门

近日,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FYG搅拌运输车批量出口合同,客户要求在较短时间内将车辆送到指定港口。 分厂接到订单合同后,周密布置,合理安排,确保车辆按期交付用户。

[详情]

金鼎酒业参加2018成都春季糖酒会收获颇丰

金鼎酒业参加2018成都春季糖酒会收获颇丰

第98届全国春季糖酒会于3月22日—3月24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展示中心举行,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美国、加拿大、阿根廷、智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参展,国际展团规模远超往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