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2018-04-08 10:3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力至优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2018年3月30日,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迎来成立20周年重要日子。于1998年在上海建立首家中国销售公司的力至优叉车,迄今已有了二十年的积累和收获。

契而不舍匠心20载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丰在公司早会上,回顾力至优叉车20年跨越发展的历程及成就。从当初公司刚成立时只有一间房和几个员工的规模,到20年后以上海为中国总部,全国20多个分公司300多名员工。力至优20年是跨越发展、令人瞩目的20年。

1998年,这家老牌日本叉车企业决定进入中国市场。力至优中国第一家公司创立伊始,便瞄准了中国蓬勃发展的物流和仓储行业。时值中国物流行业刚刚起步,力至优迅速制定了以上海为中心的区域销售策略,使得力至优在中国最大经济中心站稳脚。

2011年,中国物流行业迅猛发展即将进入全国范围的黄金期。彼时,也开启了力至优叉车全国拓展的战略。力至优叉车用短短一年时间,便完成从上海到全国布局。在此战略中,力至优分布在中国的三家销售公司合并成以上海为总部的一家公司,即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实现全中国市场统一销售统一服务。

随后,力至优叉车又抓住叉车产业合并重组的机遇,于目前正在进行重大叉车业务的整合,预计不久的未来,力至优叉车以全新的姿态和规模出现在中国物流行业领域,再创更大的业绩奇迹。山崎丰总经理表示,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要发展企业精神“执行、团队、成长”,要以感恩之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其企业价值。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03229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力至优叉车参展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

力至优叉车参展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N3.212 2018年5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未提前登记的观众,须在展会现场购票入场,门票:30元/人 我司将参展2018亚洲生鲜配送展 作为我们的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 我们诚邀您莅临参观。

[详情]

创造整合效果,让“三菱LOGISNEXT”扬名世界

创造整合效果,让“三菱LOGISNEXT”扬名世界

改换新体制将会创造出怎样的协同效应? 营业及技术战略的两位负责人就此接受了采访。 发挥四者各自优势 剑指世界份额榜首 通过这次的整合,我感觉我们提出的“全球经营”具备了实现的条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