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四公局获评中国交建共青团工作“示范窗口单位”

2018-04-08 11:1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日至3日,中国交建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表彰了中国交建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公局获评“示范窗口单位”称号,四公局所属4家单位和6名个人获奖。

在此次年度共青团系统考核中,中国交建所属51家二级单位参与考核,按照最终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四公局排名第5名,前5名的单位授予中国交建共青团工作“示范窗口单位”。四公局获得集体荣誉的单位分别是建筑公司中交明珠国际项目获“2017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和“中国交建五四红旗团支部”、国际分公司吉尔吉斯项目获“2017年度十佳青年突击队”、总承包公司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一公司四平文化中心项目获“中国交建青年文明号”。获得个人荣誉的有:二公司张扬和三公司刘佳洁获“中国交建优秀共青团员”、国际分公司李婉婷获“中国交建优秀共青团干部”、一公司李良友获“中国交建青年岗位能手”、设计院王冰洁作品获“中国交建优秀青年管理论文”、国际分公司唐蓓蓓获“中国交建2017年商务英语大赛优秀奖”。

2017年在四公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四公局团委认真开展工作,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带领四公局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大潮,为推动局在“十三五”开局年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四公局团委将立足本职,继续在全面建成中国交建一流企业的征程中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党群工作部武启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11353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张为和与深圳地铁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进行会晤交流

4月3日,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为和在深圳地铁公司与深圳地铁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进行了会晤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谈。张为和首先介绍了中铁一局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与深圳地铁的合作情况。

[详情]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郭炜拜会斐济总理姆拜尼玛拉玛

(斐济讯)3月29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郭炜在斐济首都苏瓦拜会斐济总理姆拜尼玛拉玛。郭炜向姆拜尼玛拉玛总理介绍2017年中铁一局斐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斐济公司在建项目情况做了说明,表达了长期在斐发展、为中斐经贸发展做贡献的愿望,希望斐济政府能为公司相关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支持。

[详情]

中铁四局中东区域营销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3月13日,中铁四局中东区域营销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中国中铁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史渊、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副总经理邵刚,中国中铁国际事业部中东非洲部副总经理刘思翌,中铁四局国际部、党委宣传部、中东区域营销中心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详情]

中国铁路北京局副总经理王长钊莅临代建京张铁路站前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3月9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长钊一行莅临代建京张铁路站前工程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朝义、总经理助理马祥春、北京铁建公司、建安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详情]

集团公司多项工程获中国中铁表彰

连日来,中国中铁对2017年度工程项目进行表彰,我局参与建设的多项工程荣获优质工程、安全标准工地、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等荣誉称号。 1月16日,集团公司参建的13项工程被评为中国中铁优质工程项目。

[详情]

成都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嵩到一公司成蒲铁路项目检查指导

3月27日,成都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嵩一行,到一公司成蒲铁路崇州车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喻修正陪同检查。 王嵩一行来到施工现场,检查了车站道岔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相关人员所作的工作汇报。

[详情]

中国中铁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我局荣获多项表彰

3月20日,中国中铁2018年审计工作会在京召开。大会表彰了中国中铁2017年度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局荣获中国中铁2017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3名职工荣获中国中铁2017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作为受表彰的6个局级先进单位之一,总经理赵中华代表我局上台领奖。

[详情]

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调研中铁大桥局赤壁长江大桥项目现场

3月13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到中铁大桥局赤壁长江大桥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慧,湖北省经信委主任王祺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何光中等陪同调研,湖北省交投集团董事长张嗣义,湖北省交投集团总经理龙传华,中铁大桥局总经理文武松,中铁大桥院总经理张敏等参与调研。

[详情]

坦桑尼亚国家工程、交通和通信部部长姆巴拉瓦视察中铁大桥局姆特瓦拉港口新增泊位项目

3月4日,坦桑尼亚国家工程、交通和通信部部长姆巴拉瓦一行视察了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姆特瓦拉港口新增泊位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设计方案、设计审批情况、施工进展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项目码头临时栈桥工程。 姆巴拉瓦部长指出,希望通过建设方、咨询方、承包方的合作,切实加快项目建设。

[详情]

梦想进行时:面对国旗,建桥国家队开启”四新“时代

2月27日上午,中铁大桥局在坐落于汉阳四新的桥梁科技大厦广场上,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这是一次值得期待的扬帆起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