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黄冈项目部举行项目主体开工仪式

2018-04-08 13:51: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日18时18分,黄冈项目部主体工程开工仪式在巴河特大桥施工现场举行,业主指挥长余保国、工程科科长罗海东及总监理工程师冯文学等领导出席仪式。

黄冈项目部举行项目主体开工仪式

图为:主体开工仪式现场

首先,由项目安全总监张强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班前教育,结合施工工艺,从危险源辨识、隐患排查、安全布控、日常检查、应急预案等方面做了详致部署。随后,总工程师王丙东将施工中的关键技术和质量控制要点进行了技术交底。项目经理李德臣强调,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生产原则,优化施工组织,狠抓各项工作指标的落实,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伴随余指挥长一声令下,漫天的礼花和鞭炮轰鸣响彻云霄,钻机缓缓转动,正式拉开了巴河特大桥项目建设的序幕。

黄冈项目部举行项目主体开工仪式

图为:业主指挥长余保国等领导出席仪式

据悉,黄冈巴河项目部承建项目路线总长1.760公里,主体为巴河特大桥(全长1500m)及两端顺接路基260m。其中,深水基础双壁钢围堰施工、挂篮悬臂浇筑连续刚构施工被公司列为年度重难点控制工程。巴河特大桥的建成将推动长江经济带的发展,促进黄冈临港经济区开放开发,优化黄冈市区出口通道布局,支撑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强黄冈东站对东部县市经济辐射带动的需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35149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贵州荔榕高速姑会隧道右洞提前15天贯通

贵州荔榕高速姑会隧道右洞提前15天贯通

3月31日,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荔榕高速工程项目,姑会隧道长1053米右洞隧道施工实现零事故,提前15天贯通。 贵州荔榕高速公路项目采用PPP项目模式,横跨黔南州及黔东南州境内,总长约67公里,总投资额约104亿元,共分为9个标段,其中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一标段长25公里,合同额约14个亿元。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进行“贯标”内审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为贯彻落实中交三航局标准话对S7项目部进行内容,来自公司办公室、工程部、材料部等部门负责人对项目部各类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审批与核对。 在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始对文件进行审批与核对前,本次公司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次“贯标”内审的主要内容和流程。

[详情]

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组织职工学习前期业务知识

施工单位的前期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前期工作的进度制约着后面的施工进度,为确保项目职工掌握前期工作相关知识,4月4日晚,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部组织职工学习前期业务知识。

[详情]

四公局召开2018年生产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2018年工作会提出的“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的总体要求,根据“发展质效年”活动部署,四公局于3月30日在京召开了2018年生产工作会议。吴剑波副总经理主持会议,项目管理部、建筑管理部、各事业部、子分公司分管生产副总经理、部门经理等40余人参加会议。

[详情]

四公局获评中国交建共青团工作“示范窗口单位”

4月1日至3日,中国交建201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表彰了中国交建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公局获评“示范窗口单位”称号,四公局所属4家单位和6名个人获奖。

[详情]

张为和与深圳地铁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进行会晤交流

4月3日,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为和在深圳地铁公司与深圳地铁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进行了会晤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谈。张为和首先介绍了中铁一局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与深圳地铁的合作情况。

[详情]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郭炜拜会斐济总理姆拜尼玛拉玛

(斐济讯)3月29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郭炜在斐济首都苏瓦拜会斐济总理姆拜尼玛拉玛。郭炜向姆拜尼玛拉玛总理介绍2017年中铁一局斐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对斐济公司在建项目情况做了说明,表达了长期在斐发展、为中斐经贸发展做贡献的愿望,希望斐济政府能为公司相关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支持。

[详情]

中铁四局中东区域营销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3月13日,中铁四局中东区域营销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中国中铁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史渊、中铁四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河川,副总经理邵刚,中国中铁国际事业部中东非洲部副总经理刘思翌,中铁四局国际部、党委宣传部、中东区域营销中心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详情]

中国铁路北京局副总经理王长钊莅临代建京张铁路站前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3月9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长钊一行莅临代建京张铁路站前工程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朝义、总经理助理马祥春、北京铁建公司、建安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详情]

集团公司多项工程获中国中铁表彰

连日来,中国中铁对2017年度工程项目进行表彰,我局参与建设的多项工程荣获优质工程、安全标准工地、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等荣誉称号。 1月16日,集团公司参建的13项工程被评为中国中铁优质工程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