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2018-04-13 11:34: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11日,柳州——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先生今日出席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并参与了高层论坛对话,围绕工程机械行业在“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主题的指导下的未来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智能化制造等议题,同出席的工程机械行业领袖进行了深入讨论。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出席高层对话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年度盛会,又适逢“两会”胜利闭幕不久,本次高层论坛吸引到了业内诸多领袖、嘉宾和专业人士出席。高层论坛对话中,岑家辉先生代表沃尔沃建筑设备,与在场的众多来宾共同分享了沃尔沃对于“新时代、新理念”下行业发展的新观点。其中,把握重点机遇,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是核心观点。“不论‘制造2025’,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还是‘一带一路’,我们需要注意到中国政府推动的这些重要议题背后的动力和决心,中国制造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会在未来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期,作为外资企业,沃尔沃建筑设备必将积极参与,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岑家辉先生说道。

在过去的15年在华发展历程中,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改革开放”政策的积极推动下,收获了长足的发展和广泛的成功。而作为沃尔沃全球市场分区中的重要部分,中国大区的发展也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企业战略中的重要部分,岑家辉先生也在讲话中强调了中国市场的独特地位与沃尔沃建筑设备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我们认为中国市场仍然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因此我们希望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不断提升自身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除了整体战略,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将目光聚焦于产品、服务的创新与整合。近一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先后引入了多款新设备,其中包括现有产品线中最大、同时也是最前沿的挖掘机产品EC950E,小型设备代表EC18D挖掘机,P6820C摊铺机,以及刚刚在年初正式发布的沃尔沃刚性自卸卡车系列产品。产品线的不断扩展将有力地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专业选择。而在服务模式方面,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在积极升级现有组合,实现后市场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聚焦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智能化、清洁化显然是一大趋势。在本次论坛中,沃尔沃建筑设备也提出了关于未来技术发展的设想,其中包括电气化设备、智能化设备和现场整体解决方案三大领域,以及沃尔沃建筑设备“零事故、零意外停机、零排放和10倍作业效率”的长期目标。“中国工程机械的排放标准显然会在未来变得更加贴近欧美发达市场,这从最新的国三、京四标准中就能看出端倪。我们认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工程机械也会变得更加智能,而中国在这些领域的创新都是值得期待的。国内公司在创新方面突飞猛进,也有很多值得外国公司学习的地方。”岑家辉先生总结道:“我们希望通过积极创新,强化沟通合作,长期耕耘市场,实现共筑理想生活的愿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3113455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品质筑信任 沃尔沃携手徐州广晟行深耕道路机械市场

品质筑信任  沃尔沃携手徐州广晟行深耕道路机械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2月25日,由徐州广晟行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联合主办“2018年VOLVO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国家5A风景区徐州云龙湖畔隆重举办,徐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俞德明、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书记严凯。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港顺利召开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港顺利召开

1月27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香港举办了“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本次会议正逢有“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之称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香港之际,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elker Jernberg先生,率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及中国区管理团队,邀请客户、经销商。

[详情]

沃尔沃卡车玩转2017 迈向90周年里程

沃尔沃卡车玩转2017 迈向90周年里程

踏入2018年,沃尔沃卡车迎来了自身的90周年,并且希望在今年带给全球客户更多惊喜。其实在2017年,沃尔沃就已经开始玩转了很多炫酷的科技,逐步突破行业和技术边界。

[详情]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将缓解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将缓解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拥堵

自2019年起,沃尔沃卡车将开始在欧洲销售电动卡车,首批产品将于今年选定的试验客户处投入运行。电动卡车大幅降低了噪音、减少了尾气排放,开创了物流管理的全新方式。卡车可以在夜间执行更多运输任务,这将减少需要在交通高峰期上路行驶的卡车数量。

[详情]

完成收购 吉利成沃尔沃集团第一大股东

完成收购 吉利成沃尔沃集团第一大股东

2017年12月底吉利控股集团与CevianCapital签订了协议,Cevian Capital将出售其持有的沃尔沃集团8847万股A股股票及7877万股B股股票给野村国际和巴克莱证券。而Cevian Capital也获得了德国联邦反垄断办公室对此次资产剥离的批准。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香港召开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香港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月27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香港举办了“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本次会议正逢有“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之称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香港之际,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elker Jernberg先生。

[详情]

致敬2017 展望2018 追逐梦想 随沃起航 2018 “沃”们一路向前

致敬2017 展望2018 追逐梦想 随沃起航 2018 “沃”们一路向前

时光荏苒,“沃”们跨过了2017年,迈向2018,为感谢广大工程机械同仁2017年对沃尔沃产品的全情支持、建议、与关心,徐州广晟行道路工程有限公司特举办以2018“沃”们一路向前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 大家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自有品牌产品进军刚性自卸卡车市场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自有品牌产品进军刚性自卸卡车市场

沃尔沃建筑设备将携种类齐全的沃尔沃品牌产品系列进军刚性自卸卡车市场。该系列依托苏格兰马瑟韦尔工厂的专业技术打造而成,囊括45吨级沃尔沃R45D至旗舰型100吨级沃尔沃R100E等四种机型。 沃尔沃建筑设备日前已宣布,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携自有刚性自卸卡车进军这一市场领域。

[详情]

全球三地峰会完美落幕,沃尔沃集团与你携手应对未来挑战!

全球三地峰会完美落幕,沃尔沃集团与你携手应对未来挑战!

2025年,城市将会容纳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口。空气污染、道路安全、拥挤等问题也会随着这一趋势而日益突出。为应对这些全球性挑战,大沃分别在伦敦、布鲁塞尔、北京三大国际都市举办沃尔沃集团创新峰会,为全产业链搭建沟通对话的平台,聚焦未来的智慧社会。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庆祝在华发展十五周年

沃尔沃建筑设备庆祝在华发展十五周年

11月29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 “风雨同舟十五载,滚滚向前筑未来”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十五周年盛大庆祝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领导、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兼经济部负责人梅松女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