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捷尔杰(JLG)出席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2018-04-17 09:23: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16日,上海——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受邀参加2018年4月12日于广西柳州举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 为主题,邀请了业内300多位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领袖与会。其中捷尔杰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顾韬代表公司,围绕论坛主题与参会嘉宾就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如何获得高质量发展的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这是捷尔杰首次代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参会,意味着在工程机械板块细分领域中,高空作业平台板块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意味着捷尔杰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品牌影响力。

捷尔杰(JLG)出席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图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现场

近年来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机械工程市场回暖,整体趋势欣欣向荣,高空作业设备领域也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尽管中国仍然是高空作业平台的新兴市场,但因中国的施工单位对人工、施工工艺、安全等各方面的重视大大增强,高空作业产品所赋有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的特点恰好能满足市场的要求,可以说中国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在未来很快又会迎来一波大幅度的增长。可这迅猛发展的背后,俨然还存在重重难题。毕竟相较于欧美发达国家的高空作业平台市场,中国仍处于初期阶段,怎样在“跑得快”的同时,能兼顾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是令所有行业相关者深思的问题。

“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市场已稳步走过导入期,市场呈现出活跃的生命力。这对于设备供应商是一种机遇,也更是一种挑战。” 捷尔杰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顾韬表示,“作为高空作业设备的开创者、发明者,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军者,捷尔杰需要做好一切准备,深度融入中国市场发展的同时,也应义不容辞地助力中国高空作业设备行业朝向稳健成熟的方向发展。”对于未来高空作业行业应该如何更好地发展,他认为需从以下两大方面着重考虑:日新月异的客户需求以及行业中极为可能出现的产能过剩。

捷尔杰(JLG)出席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图为:捷尔杰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顾韬代表公司参与论坛研讨会

着眼本土用户需求

由于高空作业平台在海外市场起步较早,所以无论是高空作业平台的终端用户还是租赁商,都对产品的特征属性都了如指掌。而中国市场中,大部分的人对产品了解知之甚少,更不用说上机使用。中国目前有大约550家租赁商,捷尔杰将会好好利用现有的资源,不断去探索中国客户的需求。因为捷尔杰坚信,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到了新的阶段,中国用户对产品有了一定的认知,那么客户的需求升级将成为必然。

避免常规产能过剩

众所周知,工程机械行业在2009年-2012年期间得到了爆发式的增长,紧接着在2012年-2016年,整体又呈现了急速地下滑。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个分支,毋庸置疑将成为下一个热点。随着进入高空作业平台制造行业的企业越来越多,预估不久的将来,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产能可能达到目前的8-10倍。虽然,这对于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但产能过剩将阻碍行业的整体发展,需要借以前车之鉴,避免同类问题重蹈覆辙。

“‘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需要融合我们在座各行各业精英大佬的智慧,以及多年行业积累的经验,去切实地打造一个工程机械行业的美好未来”顾韬补充说道,“而捷尔杰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我们定然要扛起这份重任,同行业共发展。”

未来,捷尔杰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中国市场源源不断地提供安全、高效的产品及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憧憬不久的将来,当人们再谈及高空作业平台时,将不仅是脚手架的替代品、也不是革命性的施工工艺,它将成为施工必需品,而捷尔杰将成为安全、高效高空作业的代名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7092357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重任在肩,展望未来

捷尔杰亚太区总经理顾韬:重任在肩,展望未来

4月12日,捷尔杰(JLG)受邀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 为主题,邀请了业内300多位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领袖与会。

[详情]

捷尔杰:橙色动力,注入经济发展新活力

捷尔杰:橙色动力,注入经济发展新活力

如果说,曾经沿街搭建的脚手架是经济腾飞时代大张旗鼓的象征,那么,由国产大飞机与高铁领衔的现代化“中国制造”,预示着中国经济从改革开放初期的劳动力密集型模式,升级转型为现代思维的精细化发展,中国的经济发展也迎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

[详情]

捷尔杰(JLG)110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捷尔杰(JLG)110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2018年4月3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受邀参加于北京举办的“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颁奖典礼”,旗下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100SJ荣获TOP50称号。

[详情]

捷尔杰Toucan®系列,开启维护检修作业的高效模式

捷尔杰Toucan®系列,开启维护检修作业的高效模式

无论是工业的厂房、仓库,还是零售业的维护与检修作业。

[详情]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携多款配备先进技术的创新型高空作业平台亮相美国租赁展(ARA)。 展会上,捷尔杰以“安全铸就成功”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业界领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体现了捷尔杰在推动高空作业机械化和施工安全演进中的核心作用。

[详情]

1850SJ再传捷报,捷尔杰引领市场升级

1850SJ再传捷报,捷尔杰引领市场升级

近日,捷尔杰(JLG)旗下全球最高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再传捷报,收获了来自长三角地区专业从事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的公司——上海裕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新订单。

[详情]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2018年3月7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携多款配备先进技术的创新型高空作业平台亮相美国租赁展(ARA),全方位展示业界领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该展会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9-21日,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办。

[详情]

捷尔杰【2018技术服务培训】火热报名中!

捷尔杰【2018技术服务培训】火热报名中!

春节假期已告一段落,您是否已经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捷尔杰【2018技术服务培训】也迎着春意重装上阵。即日起,培训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广大用户均有机会参与全新的、免费的课程体验。

[详情]

开工大吉!捷尔杰助力航空维修业

开工大吉!捷尔杰助力航空维修业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返程春运也随之拉开帷幕。捷尔杰高空作业平台助力航空维修业,让您的春运出行更便捷,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征程! 目前,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民航业尤其是机场建设已经成为极具前景的朝阳产业。

[详情]

专业培训驱动能力升级,捷尔杰2018技术服务培训全面开启

专业培训驱动能力升级,捷尔杰2018技术服务培训全面开启

近日,捷尔杰(JLG)2018年第一期技术服务培训在捷尔杰上海客户支持中心正式举行。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机械设备租赁公司近20位管理人员和工程师的踊跃报名与参与,并接受了为期一周的技术服务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