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产品模型在2018年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建材展览会上备受关注

2018-04-18 14:55: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在2018年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建材展览会上,方圆集团呈列了塔式起重机、混凝土搅拌站等产品模型,并通过现场演示,直观模拟施工流程,受到观众的普遍关注和一致好评。

方圆产品模型在2018年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建材展览会上备受关注

参展2018年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建材展览会,由方圆集团德国有限公司牵头组织,通过精心布展、认真策划,通过动静结合的展示方式,体现了方圆集团各类主导产品的性能、品质、特征和优势。(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 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8145541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合理调度应对挑战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合理调度应对挑战

面对生产任务紧张、压力骤增的形势,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充分发挥生产协调和监督作用,统一协调产品部件的配套入库,关注客户合同要求,注重产品质量,各生产车间合理组织生产,加快生产进度,以保证产品及时发货。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协作生产热销产品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协作生产热销产品

近期以来,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组织骨干人员帮助其他有关公司突击相关产品生产,全力以赴满足市场需求。 生产车间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的车间骨干认真分析图纸,细化各部件工艺流程,分工明确。

[详情]

方圆集团:用心服务赢得用户赞许

方圆集团:用心服务赢得用户赞许

日前,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职工程红平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一面。客户盛赞程红平在外出服务中做到“服务周到、精益求精,诚信高效,质量保证”。 用户所用混凝土搅拌机需要维护,该客户联系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服务。程红平肩负此任,赴工地为客户服务。

[详情]

方圆集团工业旅游迎来团队游客

方圆集团工业旅游迎来团队游客

清明小长假刚过,天气转暖,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方圆工业旅游迎来团队游客。 4月8日,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海阳分公司盛隆部团队一行50余人走进方圆工业旅游景区。

[详情]

方圆富兰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新车间项目开工

方圆富兰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新车间项目开工

4月9日,方圆富兰克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新车间开工仪式举行。 新车间筹建工作于2017年正式启动,开工审批手续于2018年3月办理完毕。 开工仪式上,廊坊开发区管委原纪委书记刘金泉,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董事长谭君广。

[详情]

方圆集团将参展2018年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

方圆集团将参展2018年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

2018年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CTT将于2018年6月5日至8日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方圆集团将积极参加本次展会。 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由MEDIA GLOBE公司主办,举办地点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

[详情]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激发员工潜能承接重任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激发员工潜能承接重任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在接到JZL60桩机、ZSC200组合仓、ZSC300组合仓等产品批量订单的同时,承接了体育馆、科技中心天桥工程,短时间内生产压力倍增。 为了打好这场硬仗,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激发内在潜能,确保车间和各项工程任务按期完成。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加强设备润滑保养促进生产

为保证春季生产持续进行,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对设备润滑保养工作做出特别安排:一、强调设备润滑保养的重要性,对各车间所有设备实施全面保养润滑,要求专人负责检查润滑保养工作; 二、加强设备班前工作检查,要求各班组负责人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将设备故障隐患清除在萌芽状态; 三。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近期,随着塔机销售市场升温,起重机械公司合理生产布局,科学组织生产,适机适时调整不同生产班组的人员及设备,进一步均衡各车间生产,采取有力措施激发干劲,全力保证生产进度。 目前,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正全负荷投入生产,确保销售发货。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完善奖惩制度激发员工热情

面对紧张的生产发货任务,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以严格的奖惩制度保证春季生产高效运行。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制定出满额的生产任务,完善奖惩制度,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落实责任,细化安排,全体员工精神振奋,化压力为动力,充分利用好上班时间,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各自工序的生产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