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沥青搅拌站控制系统的关键作用

2018-04-20 09:10: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安迈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作为混凝土实业公司的生产经理,

理查德·斯托特的工作

就是确保沥青混合料的生产

——而且越多越好。

但是公司的追求不仅于此,他们还有一个重要的承诺:“通过可持续方式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这绝非易事,但是在英国谢菲尔德的混凝土搅拌站,斯托特就完美地做到了这些。

                                                           沥青搅拌站控制系统的关键作用

RAP(再生沥青)的利用率非常之高,满足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产量也很不错——谢菲尔德的搅拌站于2013年投产,到目前已经生产了近200万吨的沥青。

斯托特把他们的成功归功于操作员、其他员工、供应商和搅拌站本身——一台安迈ABP 240 Universal沥青搅拌站

 

沥青搅拌站控制系统的关键作用


他还盛赞了一个重要但常常被低估的工具——搅拌站的操作系统。这是一个提高生产率和可持续发展的工具。

  

安迈也了解控制系统的重要性。斯托特说:“安迈的as1控制系统是行业领先的软件系统,可以完美地支持已经非常出色的沥青搅拌站。”

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安迈知道搅拌站内置技术的好坏将取决于操作手的操作,操作手的表现却经常受制于控制系统。

  

安迈搅拌站采用直观的as1控制系统。“as1系统是一款以操作手为核心设计的创新套件,”斯托特说,“通过精心设计和布局良好的界面,as1系统为操作手提供安全和高效运行的信心。”

 

培训可以使系统的生产力和效率更上一层楼。“在交货之前,知识渊博的安迈技术专家为所有的操作手提供了全面的培训。”斯托特说,“培训后,这些操作手不仅具备了运行这套搅拌站的能力,而且能够把培训知识传给将来的操作手。所有操作其他品牌搅拌站的员工们无不称赞这个软件的用户友好程度。”

 

安迈持续的支持有助于克服各种挑战。“二十四小时应急支持触手可得,而且非常有帮助。” 斯托特说,“被派来现场的安迈工程师对设备了如指掌,也乐于助人,并且对这个系统知根知底。在确定问题和做出改变时,他们的知识是无价的。”

  

该系统还包括“模块”(可选的补充软件),用以帮助搅拌站发挥更多的价值。混凝土实业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促使该公司使用了两个关键的安迈模块:EcoView和as1动态回收添加(RAD)。

EcoView

该模块有助于发现和消除能源浪费。操作手从一个直观的显示屏上得到指示,并可立即进行调整。

   

“EcoView允许实时报告和监测能源消耗与原材料的使用,”斯托特说。这给操作员提供了所需的数据,用来决定产量和物料控制,以最大限度地节省和提高效率。

  

EcoView还可以确定排放二氧化碳的数值,并计算调整后的能源成本,从而提高运营效率。

动态回收添加

RAD模块可以很容易地修改RAP比例,集成的向导可以指导操作手完成配方的输入过程,滑动控制器可在生产过程中调整RAP比例。

 

“它的设计是为了保证RAP的添加量,进而在最大程度上节省沥青胶结料。”斯托特说,“这使操作手有信心在保持高产量的同时保证质量。”

  

该系统运作良好,以至于斯托特称之为“行业的领导者,所有沥青搅拌站之必备”。

  

“拥有实时信息可以使操作手始终领先一步,”他说,“它可以让他们保持高产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增加RAP而不影响质量,这反过来也确保了高效率,使盈利能力最大化。”

报告很关键

as1控制系统,包括EcoView和RAD模块,在生产过程的各个阶段都在收集数据。一些信息会实时传送给操作员,便于他们调整,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料使用率和其他效率。

  

此外,数据被存储下来并加以处理,用于更深入地了解搅拌站的运行状态。“报告很详细深入、内容很丰富,和操作息息相关,”斯托特说,“该搅拌站的各级人员都从报告中获益。操作员可以监控自己的表现,管理层可以获得有关使用和效率的详细报告,其中所有细节都被用来驱动改善和提高效率。”

 

他说,混凝土实业公司每天、每周和每月都在使用这些报告,信息访问非常简单。

  

“我们从报告中发现的最大成功之处是有关添加RAP的详细信息。” 斯托特说,“RAP使用信息报告使我们能够找出每一次错过的机会,从而通过添加RAP给我们带来成本节省。这也推动了我们更好地控制RAP的添加。”

 

沥青搅拌站控制系统的关键作用

  

斯托特如此推崇as1控制系统并不奇怪,因为他每天都会盯着它看。他说:“我真心实意地推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0091052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迈搅拌站在土耳其公路建设中发挥主要作用

安迈搅拌站在土耳其公路建设中发挥主要作用

客 户 故 事 | Stories 』 出色的生产率和利用纤维的能力,使安迈沥青搅拌站在土耳其北马尔马拉高速公路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条作为伊斯坦布尔支路的高速公路,大部分已经完工, 处理剩余工作的是Nalbantoğl İnşaat,一家1995年创立的家族企业。该公司已。

[详情]

安迈:如何轻松地提高计量精度

安迈:如何轻松地提高计量精度

as1控制系统包含着许多的特点,可以帮助操作员发挥搅拌站的最大价值。例如其生产计算功能,不需要手动修改运行参数,就可以自动提高计量精度。 如何使用这个生产计算功能呢? 首先,请您打开计量单元的参数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打开“沥青计量阀1”的条目,点击。

[详情]

安迈关键技术在沥青大世界展览会呈现

安迈关键技术在沥青大世界展览会呈现

2018年3月6~8日,安迈在休斯敦的沥青大世界展览会(World of Asphalt)中展示了技术领先的沥青相关设备。 在近150年的时间里,安迈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它最近开始在北美设立沥青搅拌站销售渠道,并且带来了大量极其成功的设备,它们代表着安迈在这个领域的丰富的。

[详情]

安迈Universal 380:经得起考验,才能受得起嘉许

安迈Universal 380:经得起考验,才能受得起嘉许

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公路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及施工的国有独资企业,在河南省修建的高速公路总里程达2300多公里,占该省已建成高速公路的35%以上。在其他地方,该公司的3000多台(套)施工机械也建树颇多。 2011年,河南省公路工程局为甘肃省永登至古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详情]

安迈设备帮助山东建大公司成为行业的后起之秀

安迈设备帮助山东建大公司成为行业的后起之秀

安迈 · 客户故事 成立于2001年的山东建大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的民营建设企业。在当时的东营地区,沥青搅拌站林立,多家道路建设企业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国,建大公司想要建立自己的影响力,谈何容易? 进入。

[详情]

安迈:仅需七个步骤,就可以确保你的搅拌站经久耐用

安迈:仅需七个步骤,就可以确保你的搅拌站经久耐用

尽管施工条件极具挑战性,Colas有限公司拥有的一套安迈沥青搅拌站在恶劣的环境中仍然可以实现98%的正常工作时间。 “从搅拌站塔楼的顶部可以看到英吉利海峡的景色,我们离水就是这么近。”英格兰康沃尔郡Carnsew采石场的工程师兼现场领班约翰·哈德森说,&。

[详情]

想把安迈搅拌站用得更好?参加客户培训是很有必要的

想把安迈搅拌站用得更好?参加客户培训是很有必要的

2018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客户培训在江城武汉拉开了帷幕。 安迈瑞士集团及安迈上海的售后服务专家在江城武汉给来自全国的近200位新老客户进行了专业的培训,授课内容包括搅拌站的维护保养、as1的功能介绍、燃烧器的知识讲解与搅拌站的工艺等。 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设备现场管理人。

[详情]

安迈:别只盯着价格,沥青搅拌站的帐应该这样算

安迈:别只盯着价格,沥青搅拌站的帐应该这样算

在使用沥青搅拌站生产时,我们都希望得到与实验室的结果一致的高质量沥青混合料;另一个目标自然是尽可能地降低生产成本了。这谈何容易?在实验室中,各种条件均得到控制,生产率也比实际情况低得多……此外,用于配料和烘干骨料的技术对生产质量和成本都有显著的影响。 Ciber公。

[详情]

搬迁12次,产量300万吨,这套安迈Uniglobe 320威风不减当年

搬迁12次,产量300万吨,这套安迈Uniglobe 320威风不减当年

沈阳市政集团在12年前购买的一套沥青搅拌站对于安迈上海工厂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2005年,安迈集团在上海青浦建立独资公司——安迈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新工厂建成之后,销售的第一台设备正是这套Uniglobe 320。 从2006年投产开始,它一直以出租的形式专门为。

[详情]

是什么使得安迈搅拌站与众不同?沈阳道庆公司这样回答

是什么使得安迈搅拌站与众不同?沈阳道庆公司这样回答

沈阳道庆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是辽宁省沈阳市最大的出售商品沥青混凝土的私营企业,目前拥有2套国产沥青搅拌站和2套安迈沥青搅拌站,每年生产、销售沥青混凝土接近100万吨。 鸟瞰厂区 安装在同一厂区内的两套安迈沥青搅拌站并驾齐驱,使道庆公司今年的沥青混凝土生产总量有望突破100万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