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军民两用新品,山河智能长臂“钢铁侠”你见过吗?

2018-04-26 17:26: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军民两用新品,山河智能长臂“钢铁侠”你见过吗?

先来一张帅照,没错,这款看起来像机器人的大家伙,是山河智能凿岩设备研究院负责研发的“SWDT62、SWDT52双臂电动凿岩钻机”

近日,在山河工业城调试场,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副总经理张大庆、黄志雄,特种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心昊,凿岩与起重设备制造公司制造总监张世猷及研究院全体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下线仪式。

军民两用新品,山河智能长臂“钢铁侠”你见过吗?

SWDT62、SWDT52双臂电动凿岩钻机以山河智能凿岩设备的拳头产品——露天液压钻车和潜孔钻机作为装备的原型机,在原型机已有凿岩成熟技术的基础上,针对极其复杂的工况,采用双臂结构的方案,并运用自主研发的凿岩电液自适应控制技术而研制开发的新产品。

研发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及生产制造,还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完善、优化双臂电动钻机的细节,既达到了多功能的要求,同时还满足钻机的质量要求,保证了钻机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良好的维修、保养性能。

自动化程度高

钻机在作业过程中,自动识别工况,调整作业参数;合理匹配液压系统功率,利用LS系统实现钻臂平稳控制,且可自动识别双臂作业区域,防止双臂作业干涉。

作业面积大

钻机改变了固定式的上车结构,采用上车360°回转结构,一次定位可覆盖周边360°钻孔区域,大大减少了辅助作业时间,提升30%以上的工作效率。工作臂采用折叠臂结构,推进系统可翻转且具有补偿功能,覆盖直径φ12.8m,覆盖面积达104㎡,水平钻孔高度可达5.5m。

人性化设计

配备PLC中央集成智能控制,超大屏显示,实时反馈车况与作业参数,并装有故障诊断与保养提醒系统。司机室高度安装合理,操作空间大,视野开阔;座椅减震刚度可调,适应不同身高人员上下调节;配置冷暖空调,大风量风机,二级过滤送风系统保持司机室空气清新。

安全、节能环保

采用电比例控制,可根据需要遥控操作。双臂独立驱动、互救、防撞,实现作业与调整互锁,确保双臂作业区域不干涉,避免操作故障;配备先导安全操作锁,防止误操作导致的人员与设备损伤。配置液压支腿,确保作业稳定性。配置装备上、下井专用吊具,安全生产得到进一步保证。

电力驱动,零尾气排放,减少通风成本,采用湿式除尘,减少操作面的扬尘,改善了作业环境,符合排放标准

军民两用新品,山河智能长臂“钢铁侠”你见过吗?

SWDT62、SWDT52双臂电动钻机的顺利下线,秉承了公司“先导式创新”的发展理念,贯彻“强差异、增效益、增体量”的战略方针,为实现山河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该军民两用产品也顺应了习总书记指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发展格局,做实做优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重要的新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6172600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亮相法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董事长何清华携手业界大佬“代言”中国制造

山河智能亮相法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董事长何清华携手业界大佬“代言”中国制造

2018年4月23日至28日,第十一届法国INTERMAT国际工程机械展暨建筑机械展在法国巴黎盛大开幕。展会上,山河智能SWE18U微型挖掘机一身靓丽的山河绿,在展会现场进行动态演示,引来众多客户观摩,颜值担当,圈粉无数。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详情]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腾飞正当时!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腾飞正当时!

2004年,我第一次去欧洲,在德国宝马展上,当看到一个韩国品牌的展位面积,比我们所有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展位加起来都大时,心里真不是滋味。”——何清华 这件事情,给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带来很大的震撼,也驱使着他不懈努力,肩负起壮大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责任感。 。

[详情]

战略布局成效显著,山河智能年报和一季报双丰收

战略布局成效显著,山河智能年报和一季报双丰收

近日,山河智能发布年报称,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复苏显著,在全行业景气恢复的背景下,公司传统产业与新兴板块全线增长。 2017年山河智能整体实现大幅增长 实现营业收入39.46亿元,同比增长98.14%; 实现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142.49%; 。

[详情]

山河智能最美微挖惊艳亮相法国展

山河智能最美微挖惊艳亮相法国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自法国巴黎的现场报道】2018年4月23日,第十一届法国INTERMAT国际工程机械展暨建筑机械展如约而至,在法国巴黎盛大开幕。那么,在本届法国展上最美的是什么呢?除了香车美女,钢铁猛兽外,还有一款微挖同样吸睛无数。那就是来自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山河智。

[详情]

山河智能携全球领先凿岩设备,引爆越南矿业展

山河智能携全球领先凿岩设备,引爆越南矿业展

4月18日,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和怡人的春风,越南国际采矿设备暨技术展在越南河内拉开了帷幕。来自30个国家的169家参展商同场竞技,整个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都达到了当地高水平。 本次展会,山河智能携全球领先的凿岩设备SWDE165潜孔钻机、SWDH89A露天液压钻车以及挖掘机SWE210参展。高品。

[详情]

无人机破大案,山河科技警企合作再升级

无人机破大案,山河科技警企合作再升级

4月18日,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副主任李承毅然、警备处处长范仕平、株洲市公安局警保部部长李任、科信支队政委樊卫平等领导一行来到山河智能子公司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察。山河科技总经理邹湘伏、副总经理邓宇等汇报了公司警用有人机、警用无人机、警用无人机培训的能力以及2017年与株洲公安合作等情况。 。

[详情]

听说,山河智能混合动力挖掘机与“煤都”更配哦!

听说,山河智能混合动力挖掘机与“煤都”更配哦!

4月16日-18日,第十三届鄂尔多斯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在鄂尔多斯隆重举行。山河智能携全液压露天钻车和混合动力挖掘机等产品精彩亮相,并于同期举办了以“齐奋斗共腾飞 赢未来”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赢得了到场用户的热切关注,也进一步提升了在当地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 。

[详情]

在欧洲市场做巡检,感受山河智造

在欧洲市场做巡检,感受山河智造

三月以来,山河智能欧洲子公司营销及服务人员开展了对欧洲市场的巡检工作,此次巡检区域涵盖了欧洲多个代理商及重点客户。 马其顿:政府主管Mike先生点赞长臂挖掘机 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马其顿这个南欧小国基础建设繁荣,俨然已成为欧洲表现最好的国家之一。作为山河欧洲巡检的第一站,欧洲子公司营。

[详情]

全国媒体大咖齐聚山河 共赏飞机空中舞蹈盛宴

全国媒体大咖齐聚山河 共赏飞机空中舞蹈盛宴

2018年4月13日下午,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网、凤凰网等央媒,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省媒,香港大公文汇传媒等国际媒体齐聚山河航空产业基地。 副总经理肖黄兴正在向全国媒体大咖介绍山河航空产业基地 公司副总经理肖。

[详情]

《大国重器》中的山河绿,代表中国制造强势崛起

《大国重器》中的山河绿,代表中国制造强势崛起

为全面展现中国装备工业3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记录和传播为振兴中国装备工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及事迹,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央电视台联袂推出电视纪录片《大国重器》。本片用独特的视角和震撼的镜头,记录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历史,再现中国装备制造业从小到大,一步步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崛起之路。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