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成钢王文玉:愿与神钢携手共创事业辉煌

2018-05-07 10:57: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神钢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8年4月18-20日,2018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机械广场隆重开幕,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市场应用广,具有节能环保、绿色制造、减震降噪等技术特点的工程机械企业代表之一参展,带来了多台节能高效的挖掘机产品,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围观,这其中就有神钢集团在河南区域最具规模的代理商——河南成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成钢)总经理王文玉带去的客户。

河南成钢王文玉:愿与神钢携手共创事业辉煌

河南成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玉在神钢展位前合影

“这次来观展的客户中有1999年就购买神钢挖机至今机器还能施工使用的,他们都是神钢挖机的忠实粉丝。”王文玉对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介绍道,他和所有神钢挖机的粉丝一样,认可神钢挖机的品质,认为其特点可概括成七个字:省油环保速度快。作为神钢代理商的王文玉,还向我们讲述了河南成钢代理神钢挖机的始末及对进一步提升神钢挖机在河南省区域市场占有率的事业规划。“质量是神、服务是钢”,王文玉坚信主打质量和服务的神钢挖机在河南市场拥有广阔天地,坚信河南成钢的事业版图会越做越大!

情定神钢挖机

一人行快,众人行远。神钢挖机的成功之路上少不了各位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是神刚挖机深远发展的续航动力。作为神刚挖机最优秀代理商之一,河南成钢更是作出杰出贡献的代表之一。

河南成钢王文玉:愿与神钢携手共创事业辉煌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参加雄安工程机械展

河南成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4日,总部坐落于新乡市平原新区黄河大桥北,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是河南省一家专业的工程机械代理商,主要从事国际知名品牌“KOBELCO”神钢系列液压挖掘机的代理业务。不仅是神钢集团在河南区域最具规模的代理商,也是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省授权的唯一一家5S级代理店。公司的具体业务范围包括:“神钢”全系列挖掘机、神钢起重机,神钢拆楼机、汽车解体机的整机销售、售后支持、配件销售、设备维修以及二手机设备租赁等。

“在成为神钢挖机的代理商之前,我们是日立挖机的二级代理商,在这个过程中对开始挖机这一工程机械品类有了一定了解。2004年,出于对神钢品牌的信任和认可我们转而成为神钢挖机的代理商。”在王文玉看来,神刚挖机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在市场上积攒了较好口碑,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是一只绩优增长股。“神钢最开始在河南有三家代理商,后来缩减到两家,再后来我们成为其独家代理商,目前市场还处在磨合期,占有率虽不算高,但随着我们在河南营销和服务系统的全方位建立,我们有信心把占有率做上去。”

河南成钢王文玉:愿与神钢携手共创事业辉煌

神钢挖机在雄安工程机械展上

红日跃出海平面之前,必然会经历漫长的黑夜。万事开头难,但王文玉已认清形势,将营销和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当下最主要的工作。“公司会逐步建设全省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这部分工作会在6月底之前完成,包括销售人员到位和配件到位,为后期全面服务客户做好准备。毕竟品牌再好,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客户还是不会接受的,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现在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要把老客户的心挽回来,重建他们对于神钢产品的信心”对于当前的工作规划,王文玉心中十分笃定。

多举措扩大神钢挖机河南市场占有率

“好产品是聚集忠实客户的基础;其次是好服务。我们对客户承诺,一天24小时有任何问题随时打电话我们随叫随到;再次是利用公司资源为客户做个性化差异化服务。比如客户如果是从事矿山开采的,除挖机外一定还需要购买其他设备,我们就尽量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除了是神钢在河南的独家代理商之外,河南成钢还是神钢在河南省授权的唯一一家5S级代理店,“神钢的口号就是一定要到现场服务,现场解决不了就要到5S店进行服务,这就要求我们的服务技术力量要非常强, 所以我们公司是全国第五家取得5S店称号的代理商,本意就是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王文玉看来,优质的产品品质也是吸引客户信赖的重要原因,“与其说是我们的服务打动了客户,还不如说是神钢挖机的优秀品质征服了客户。”王文玉的话可谓言简意赅,一语中的。“使用过神钢挖机的用户普遍反映,神钢挖掘机省油、速度快,干土方是把好手!维修保养也很接地气,能为用户省不少钱。”

河南成钢王文玉:愿与神钢携手共创事业辉煌

客户品鉴神钢挖机

除在产品和服务上具备竞争优势外,河南神钢还针对工程机械行业周期性波动进行了经营调整,以减少和降低经营风险,保持公司资金流的健康运行。

“行业形势好的那几年,主机厂盲目提升产能,客户一窝蜂的进入,那时大家都沉浸在‘形势一片大好’的美好时光里,而从2012年开始行业形势下滑,当初盲目进入的很多企业和个人也受到了波及,现在的市场和客户是更加理性了。”王文玉表示,如今河南成钢更注重优质客户的开发,对一些信誉不好、购买力不强的非优质客户,他宁愿选择主动放弃。这是因为他看到了太多的负面教训,“低首付,零首付的事我们绝对不做”,在他看来,那样做无异于自剪羽翼。“为了防范风险,河南神钢还进一步提高了客户资产偿债能力的评估,比如首款要达到20%以上,比如对客户自身资产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等,通过一系列防范风险的举措,我们从2014年从现在卖的车的情况来看,客户还款性都非常良好。”

河南成钢王文玉:愿与神钢携手共创事业辉煌

神钢挖机在雄安工程机械展上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可见,事物的高度与深度是需要细节的累积来一步一步实现的,河南成钢代理的神钢挖机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有着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相信经过接下来的风雨兼程,河南成钢与神钢机械携手一定能攀登事业高峰,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7105713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低耗神钢 绿色雄安 神钢建机精彩亮相2018雄安工程机械展

低耗神钢 绿色雄安 神钢建机精彩亮相2018雄安工程机械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8年4月18-20日,2018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在雄安新区雄县包装机械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是由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主办,河北省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河北省拍卖行业协会、河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协办,德维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展会。

[详情]

神钢集团与诺贝丽斯在韩成立合资企业

神钢集团与诺贝丽斯在韩成立合资企业

2017年5月10日电亚特兰大和首尔/美通社/--全球铝压延产品制造商和铝回收利用领导者诺贝丽斯今日宣布与铝压轧产品制造商神钢集团达成合资协议。诺贝丽斯将以3.15亿美元的价格向神钢集团出售韩国蔚山工厂50%股权,成立合资公司--蔚山铝业(UlsanAluminumLtd.)。根据协议,诺贝丽斯和神。

[详情]

深度分析: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复苏,神钢为啥还要减产?

深度分析: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复苏,神钢为啥还要减产?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神户制钢所2月2日宣布缩减在中国的工程机械业务,除了将中国市场的液压挖掘机产能减少一半之外,还将调整销售代理商。该公司认为,中国的工程机械需求难以大幅增加。此外,神钢还决定为货款收回困难的产品计提坏帐准备金。神钢在2016财年(截至2017年3月)还需要包括钢。

[详情]

SK75低压传感器和电磁比例阀位置和作用

SK75低压传感器和电磁比例阀位置和作用

之前介绍过20-30吨级低压传感器和电磁比例阀的位置,很多拥有小挖的朋友纷纷咨询SK75低压传感器和电磁阀的位置分布,今天一一为大家奉上。 低压传感器 *注:SE-1-10这些编码在传感器下方即可看到 低压传感器的作用 操作手柄在全形成扳。

[详情]

铁胆追风手——神钢SK250-8

铁胆追风手——神钢SK250-8

外 观 硬 朗 , 内 里 坚 韧 静 若 泰 山 , 动 似 追 风 神钢SK250-8 为何被誉为“铁胆追风手”? 且来一探究竟吧! 作业量增大 ◇彻底减少压力损失的新液压回路。 ◆采用共轨式电子控制的高效。

[详情]

独臂神刀客——神钢SK200-8

独臂神刀客——神钢SK200-8

他 刀 快 如 电 身 手 不 凡 烟花 他 独 臂 一 只 勇 闯 天 涯 他 不 是 神 雕 大 侠 他 是 神 钢 S K 2 0 0 一起来领略领略他的独特魅力吧! 作业量大,损耗小 ▷采用共轨式电子控制的高效率发动机。

[详情]

如何调整履带松紧度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挖掘机履带松了,履带容易掉;紧了,行走就会慢;如两边履带松紧度不一致,会导致行走跑偏,所以在工作中应注意履带的松紧度是否合适,保证正常工作。 履带松紧度的判断 将履带支起腾空,测量履带板上侧和履带架下侧之间的距离,测出两侧履带松紧度。 注清洁机器、检查或加注黄油之前,要先除去。

[详情]

凌风大侠——神钢SK140

凌风大侠——神钢SK140

凌 风 而 起 别 样 帅 气 装 车 甩 方 有 款 有 型 速 度 高 效 没 它 不 行 是 谁 ? 凌 风 大 侠 神 钢 S K 1 4 0 来 也 凌风大侠,五大优势 一见倾心,随你撩 更省油 ▷使用和上一代机型相。

[详情]

陆上神龙——神钢SK130

陆上神龙——神钢SK130

出 神 入 化 、 行 动 如 风 号 称 “ 陆 上 神 龙 ” 乃 神 钢 S K 1 3 0 是 也 他 的 威 力 绝 对 名 不 虚 传 使用经济 采用先进动力系统减少燃料消耗,以优良的可维护性减少保养成本,通过结构件。

[详情]

挖机热车后高温无力往往是因它而起…….

挖机热车后高温无力往往是因它而起…….

发动机冷却系统有大小循环之分,那什么是大小循环?大小循环靠什么控制呢?这就不得不提到节温器,节温器是什么? 节温器是什么 节温器是根据防冻液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统的散热能力,保证发动机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当冷却温度低于规定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