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老李与徐工金融融资租赁服务的不解情缘

2018-05-07 13:53: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谈到徐工金融的融资租赁服务,福州客户老李变得有些感慨,“以前选择徐工金融的融资平台购买徐工设备,只是觉得同是‘徐工牌’,方便。真没想到,这家公司所提供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如此充满人情味...”

晴天霹雳,遭遇人生瓶颈

2013年,40岁的老李通过徐工金融融资租赁平台购置了一台QY25K5-1的汽车起重机用于项目施工,凭借辛勤的工作,一手扛起了全家的生活负担,让这个三口之家逐步走入正轨,日子慢慢变得舒适起来。对与徐工金融而言,老李每月按时还设备租金,且未曾有过逾期,实属公司的“榜样”客户。就在一切看起来都向好的趋势发展时,因为某次施工的疏忽,老李严重受伤,送至医院抢救后,只能采取截断右肢来保住生命,这对这个家庭无疑是晴空霹雳,巨额医疗费对于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工程也因老李的住院陷入停滞...

当月还款日期临近,却联系不上客户,让负责福州地区的业务经理察觉出了异常,随即出差前往福州,到达老李的居所。“当业务经理站在我面前时,与其说是紧张,不如说是害怕,因为这钱我当时真的还不上。”老李又补充道,“我腿都成这样了,施工肯定要停滞,一停滞就没钱还月租,没钱还月租就会产生逾期利息,那欠的钱不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了吗。每当想到这里,我急的都想哭!”

雪中送炭,显露希望曙光

在听闻老李的经历后,业务经理连夜赶回了公司,为了不影响客户的信用额度,业务部门次日就协同风险控制部对老李的租赁方案进行研讨,期望帮助客户渡过难关。以经营现状出发,经过几番讨论后,最终决定依托公司“设备可租可售”的融资租赁政策,对其方案进行灵活调整,凭借徐工金融的专业融资租赁平台,为老李创造“设备转租”条件,搭建对外合作的桥梁,从而实现将老李的设备成功租给福州另外一名客户,并给该名客户办理了“展期再融资”业务,既保证了公司利益不受损,也帮助老李将设备转租他人,从而渡过难关。

悉心养护,期许再续前缘

如今,老李的康复进展顺利,闲暇之余他还会和当时帮助自己的业务经理联系,在进行客户回访时,老李那么说:“徐工金融提供的融资租赁服务很专业,且灵活性强,更重要的是量身定制,充满人情味,和他们‘协同作战’,共创美好生活的拼搏时期,使我至今难忘!”

老李随后补充:作为徐工金融的客户,十分放心,融资租赁过程中出现问题时的响应速度都令他们非常满意,高质量、配套化的服务令他们没有后顾之忧。目前,老李正在积极准备,计划等身体允许之后,继续和徐工金融并肩作战。我们相信,未来的老李将与徐工“再续前缘”,创造美满幸福的舒心生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7135345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集团工业设计中心荣获“TIA企业设计中心”大奖

徐工集团工业设计中心荣获“TIA企业设计中心”大奖

近日,在中国首个工业设计小镇——杭州良渚梦栖小镇,以“设计·生态”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2018)盛大开幕,这是全球工业设计界规模最庞大、级别最高的一次盛会。徐工集团工业设计中心受邀参会,并荣膺“TIA企业设。

[详情]

破局金融 | 徐工租赁成功完成首单商业保理业务

破局金融 | 徐工租赁成功完成首单商业保理业务

4月26日 徐工租赁与徐工环境供应商在商业保理业务领域达成合作,完成徐工租赁获取商业保理业务资质后的首单签订! 据悉,早在2017年,徐工租赁就立足拓展金融平台作用,深入研究集团上下游供应链金融,并于2017年7月28日顺利完成营业执照变更,获取商业保理业务资质,成功拓展了金融平台的。

[详情]

徐工液压多路阀产品破局高端市场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和徐工研究院、徐工欧研中心联合开展的“液压多路阀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取得新突破,首批七种液压阀体实现量产并为主机实现批量配套,标志着徐工在高端核心液压元件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液压多路阀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

[详情]

徐工液压主持起草两项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主持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工程机械焊接式液压金属管总成》和《工程机械高温高压液压软管总成》顺利通过专家审议正式发布,有力彰显了公司的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徐工液压的品牌美誉度和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工程机械焊接式液压金属管总成》和《工程机械高温高压液压软管总成》行业标准。

[详情]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莅临徐工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莅临徐工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近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到徐工参加2018年徐州市“五一”劳模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期间,周书记走访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文生及其劳模创新工作室。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

[详情]

徐工争做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探路先锋!

徐工争做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探路先锋!

连日来,江苏省委决定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徐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详情]

徐工v5系列消防车首次揽获石化系统千万大单

徐工v5系列消防车首次揽获石化系统千万大单

近日,从徐工消防传来喜讯,徐工10余台V5系列消防车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品质优势,揽获某区域石化系统总价值近5000万元订单。这是继今年2月份徐工V5系列消防车在该区域、该系统市场获得突破后,首次斩获的批量订单,创下了近年来徐工消防车在石化系统订单“一次性数量最多、金额最大”的新。

[详情]

徐工又一横跨亚欧大陆的海外公司成立!

徐工又一横跨亚欧大陆的海外公司成立!

2018年4月28日,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备件中心开业仪式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隆重举行。 在徐工机械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陆川先生的邀请下,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商务参赞朱光耀先生,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会长Ozg。

[详情]

【脑力觉醒】如何让起重机更高效运转起来?(文末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大彩蛋)

【脑力觉醒】如何让起重机更高效运转起来?(文末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大彩蛋)

不断解决客户使用中的痛点,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产品,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一直是徐工努力的方向。 时间就是金钱,客户总是希望车辆的转场效率要做到更快,以快速就位,抢占先机。所以G一代产品创造出行业首创的黄金传动链动力传动系统,将车辆行驶速度提高到90km/h、爬坡能力提高到45%(以XCT2。

[详情]

奔走风场,游刃有余,徐工QAY1200A一刻不得闲

奔走风场,游刃有余,徐工QAY1200A一刻不得闲

作为重要的新兴能源产业,风电行业近年来得到国家层面的重点支持。市场普遍预测,“十三五”期间,风电新增装机容量8000万千瓦以上,按照陆上风电投资7800元/千瓦测算,“十三五”期间风电建设总投资将达到7000亿元以上。 可见,中国风电建设领域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