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寻路】江苏路通董事长孟韶华:品质引领 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2018-05-08 16:41: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江苏路通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江苏路通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坐落于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无锡,为交通部筑养路机械会员单位,是国内较早研制沥青搅拌设备等筑路设备的专业厂家,企业规模及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凭借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贴心的客户服务,江苏路通不仅得到国内众多客户的支持,产品还远销东南亚、非洲等海外市场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江苏路通发展故事。

【寻路】江苏路通董事长孟韶华:品质引领  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8164148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用户送锦旗 江苏路通可靠品质树品牌

新疆用户送锦旗 江苏路通可靠品质树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设备运行稳定 产量十分满意”。近日,江苏路通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路通)收到了新疆用户送来的锦旗,这是对江苏路通的产品品质的高度评价和对路通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的极大肯定。 新疆用户赠送的锦旗 新疆建雅道路建设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