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同辉汽车多功能扫路机打造延安新城美丽环境

2018-05-10 16:48: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同辉汽车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我公司多功能扫路机成功入驻延安新城,该扫路机是一款灵活、轻便、现代都市感、节能、环保、高效的的路面清洁设备,专门针对城市道路、小区公园、广场等清扫工况而设计的,其发动机及液压系统主要部件全部进口自国际知名品牌。该扫路机的加入大大加快了延安新城环卫保洁工作的清扫速度和清扫效力,得到了环卫工人乃至新城人民的一致好评!

延安是中华民族重要的发祥地,是陕西省北部的一个城市。它是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终点,以及中国共产党在1935年至1948年的根据地,故被视为“革命圣地”。延安是“双拥运动”发祥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中国革命博物馆城”的美誉。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延安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不断加大环卫配套设施投入,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自投放延安市场以来,其高效的性能、卓越的表现、时尚的外观为同辉汽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同辉汽车多功能扫路机打造延安新城美丽环境
车辆检测中

同辉汽车多功能扫路机打造延安新城美丽环境

清扫保洁工作马上开始

同辉汽车多功能扫路机打造延安新城美丽环境

工作状态的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

近日,新城环卫工侯彩红的事迹刷爆了朋友圈。她是QTH8501扫路机入驻延安市场以来的唯一一名经过上岗培训的合格女驾驶员,她每日早出晚归,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为延安新城的洁净环境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在她的辛勤努力下,她保洁的区域每次都受到表扬,成为大家学习的楷模。

同辉汽车多功能扫路机打造延安新城美丽环境

环卫工人模范接受采访

青岛同辉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愿与您一起携手,共同打造美丽中国的碧海蓝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0164839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同辉汽车挂桶式垃圾车

同辉汽车挂桶式垃圾车综合了全国垃圾车的设计优点,完善了原有垃圾车的设计缺陷及不足,经过社会上环卫专业人员的论证、实验,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技术性能指标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性能特点; 1、采用手动控制方式,搭配优质的多路阀,操作简便,性能安全可靠。 2、为减少污水。

[详情]

同辉汽车QTH8502多功能扫路机工作视频

同辉汽车QTH8502多功能扫路机是我们公司刚刚推出的一款新型扫路机,该车型同样适用于城市道路、小区、公园、广场等清扫工况。相较QTH8501,其操作更加便携,价格更加优惠,至于清扫效果,请看上面视频!。

[详情]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产品力是一个企业品牌的基石,也是技术创新和先进工艺的载体。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自2015年12月投放市场以来,现已广泛服务于北京、海南、郑州、焦作、栾川、西安、营口、哈尔滨、杭州、安徽等地,产品以高效性能、卓越表现、时尚外观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和好评。毋庸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