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开雷沃装载机 不仅赚钱 还省钱

2018-05-14 09:16: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进入到2018年,在郑州新郑市,装载机经营用户高彦东,每天被媳妇怨念“天天见不到个人影儿。”

开雷沃装载机 不仅赚钱 还省钱

“忙,确实忙,忙着赚钱。比2017年,感觉还要忙些。刚开年才2个月,每天早上顶着黑出门,晚上顶着黑回。”高彦东说,这两年,随着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策略启动以来,新郑的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活“多的做不完。”面对这么好的市场时机,经营装载机14年的高彦东觉得“必须抓住这个时机”,用他的话说,“先把摆在眼前的抓住,以后的再说。”

为此,在2016年,高彦东将他手中使用了4千多小时的、也是他的第一台雷沃3吨二手装载机售出,购进了一台新的雷沃5吨装载机,对于这个决定,他说,“那台车小了。而且2014年买的时候就已经用了近2千个小时了,花30万买的,用了两年,4千多个小时,卖了20多万,比较保值。虽然买的是台二手车,但在2年的使用中,整体上感觉这台3吨雷沃装载机的整体做工都比较到位,尤其是车架子,与柳工、临工等品牌车比,在砂石路面一点儿晃动的感觉都没有,比以前用的都好,所以在购买新车的时候,我依然选择了雷沃品牌。”

【5千小时了,车架子一点儿不晃】

在新郑一处工地上见到高彦东时,他正开着这台5吨雷沃装载机在大风卷起的黄土中平整路面,他说,“像这么大风的天,沙土漫天飞,迷人眼,坐在车里施工,感觉很幸福。这台车密封很好,而且噪音还小,视野也很开阔,现在你看这路面平整,今天刚来的时候,路面上全是大大小小的石块儿,要是以前的车开在这上面,车架子肯定晃,现在这台车开了5千多个小时了,这车车架子一点儿都不晃荡。”
而作为一名开了14年装载机的老司机,高彦东觉得,雷沃装载机的操作杆、方向盘的大小、粗细,都刚刚好,在用过的品牌中,有的要么过细,有的要么太过灵敏,过于灵敏的,如果路面情况不好,就会降低安全系数,而雷沃装载机是全液压转向,有个缓冲,这样作业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开雷沃装载机 不仅赚钱 还省钱

【不仅给我赚钱,还给我省钱】

高彦东说,这个工地就一天的活,下午收工一结账,第二天得赶紧回到上一个工地去,“工期紧,都催着。”他扶着手边的5吨雷沃装载机说,“都是干土方的活,作业环境灰尘大,路面坑坑洼洼,每天的活主要就是装车,每装一车30块钱,一车15方左右,不硬不软的地面,三米高,长臂正好的情况下,装一车就是4分钟,一天作业8-10个小时。”“即便是封工令一封工3-4个月,但就是这样,这两年我的车一年作业时间最少也在1700个小时以上。”
“你说我一天能赚多钱!”
“更重要的是,这车他还给我省钱。”

说起这台2年已经作业5千多个小时的宝贝爱车,高彦东都会讲一下“令他都难以相信的事儿”,他说,2017年4月,在新郑的一处工地上,这台装载机一小时油费30多块钱,“我的个天啊,跟雷沃的销售经理打电话说这件事儿,他都不敢相信!真的是太省油了,在这个工地上,其他品牌同等型号的装载机,一小时的油费都在50-60块钱,这已经就是很省油的了。但我的装载机,一小时油费30多块钱,虽然有些驾驶的小技巧在里面,但首先得车的性能达到,我才能做到。”

“你不知道,当时有多少装载机老板眼红,一小时就是20-30块钱,一天10个小时下来,就是200-300块,能不让人眼红么!”

“那时天天有装载机老板到工地上来看这台车,看雷沃的车到底咋样。2017年一年,我感觉,在我们新郑,因为我的这台车,雷沃装载机,一年怎么也得至少增加10多台的销量。”

开雷沃装载机 不仅赚钱 还省钱

【继续干下去】

在2004年寻找创业机会的时候,高彦东在朋友的带动下,开始装载机租赁,在最初入行时,作为一个小老百姓,高彦东的生活理想就是“有房有车,妻子儿女衣食无忧。”
如今13年过去了,原来的小目标早已实现,“但人都是向前看,都是不满足的,我才40多岁,我还能再干20多年。”

“虽然现在市场上的铲车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大,但机会也越来越多。我在这个行业,到2018年已经干了14年了,就以目前新郑市在建的黄帝故里、新郑港区等都是100亿的大项目来说,未来至少10年内,活都是干不完的,我也觉得我浑身都是劲儿。我会利用这机会,将我的设备租赁业务做强做大。”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4091652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FL956H装载机 内外兼修 征服井下

雷沃FL956H装载机 内外兼修 征服井下

4月22日,随着开挖作业最后一炮结束,蒙华铁路段佳坪隧道实现全隧贯通,成为蒙华铁路蒙陕段首座超过10千米的贯通隧道。隧道贯通后,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进行了相关报道。 视频中一台铲斗与众不同的装载机,一闪而过的霸气影像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它就是雷沃FL956H井下侧卸机。相比于常见的装载机。

[详情]

硬碰硬 雷沃大挖的“愚公移山”

硬碰硬 雷沃大挖的“愚公移山”

智能雷沃·品质承诺 随着当前铁矿石等原材料价格上涨,众多矿山和采石场的施工开采效率也明显提升。当机遇来临之时,也意味着是一次挑战,如何在矿山经济复苏之际,充分发挥各种矿山采掘设备的施工效率,提高大吨位挖掘机的出勤率,是很多矿场业主需要考虑的问题。 作为湖南岳阳当地从事采。

[详情]

雷沃重工:初夏青岛 静待上合

雷沃重工:初夏青岛 静待上合

青山连碧海,岛城聚远朋。 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赛之后,世界目光将再次聚焦这里。6月上旬,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青岛举行。 从黄浦江畔到黄海之滨,旨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努力,在这里接力。 诗意青岛韵味浓 “青山绿树,碧海蓝天。

[详情]

雷沃重工马晓莉同志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雷沃重工马晓莉同志荣获“山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在济南举行。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刁统武等761名同志。

[详情]

雷沃最佳劳动勋章颁奖礼

雷沃最佳劳动勋章颁奖礼

充实的生活尽管有些疲累 但是Ta身披荣耀光环 在劳动之中百折不挠 让世界加速前进 你的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Ta吧 快来留言区域与我们分享Ta的故事 由我们来为Ta颁发雷沃最佳劳动勋章。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25台480诠释信任与承诺

雷沃工程机械:25台480诠释信任与承诺

智能雷沃 品质承诺 北京的于老爷子,在工程行业叱咤风云三十余年,在砂石料、土方、建筑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对于工程机械设备有深刻的理解,在他的矿山里,几十台挖掘机24小时风雪无阻地施工,产品的可靠性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2017年下半年,于老中标了一个新的土方工程项目,需要采购。

[详情]

【产品】雷沃FR370E 矿山中的战斗影像

【产品】雷沃FR370E 矿山中的战斗影像

矿山上,粉尘飞扬,犹如硝烟战场。 工况如战场,装备和人同样重要。 雷沃FR370E挖掘机,可以助你事半功倍! 卓越的作业效率与优越的节油性能,创造更多。

[详情]

【服务】高福志:“服务是客户与企业之间的纽带”

【服务】高福志:“服务是客户与企业之间的纽带”

4月11日上午,雷沃工程机械服务工程师高福志、崔鲁珍、李圣勇接到维修任务,前往诸城客户处,处理一台FR220E的电器问题,下午两点,三位工程师又接到任务:城阳一位客户的FL956H出现故障,于是他们驱车马不停蹄赶往城阳,将故障快速解决后,又接到新的任务,解决青岛港客户FL966H装载机的制动问题..。

[详情]

稳扎稳打,雷沃工程机械“掘金”尼日利亚

稳扎稳打,雷沃工程机械“掘金”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位于非洲西部的尼日利亚,自然资源丰富,具有商业开采价值的矿产资源储量丰富,但该国的采掘工业还处于初级阶段,近年来尼日利亚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最多的国家,这意味着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在进入这一市场时拥有更多的机会。 小试牛刀,打好产品组。

[详情]

客户张总:“这台车给我多少钱都不卖”

客户张总:“这台车给我多少钱都不卖”

4月21日,来自青海的张总在自己的工地上接收了两台雷沃FL956H装载机。这已经是他的第五、第六台装载机了。从09年的第一台装载机开始,他依靠自己的双手,用九年时间,把自己的事业经营的红红火火,为家人打拼出了幸福的生活,雷沃装载机的数量也从1到了6。 谈到雷沃装载机,张总嘴里说不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