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五站走进宁夏

2018-05-15 08:5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小组来到宁夏银川。银川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是黄河流经的地区,也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素有“塞上江南”的美誉。

当天下午,服务小组与宁夏山推、银川办事处就关爱行事项进行沟通,完善本次活动路线与客户,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五站走进宁夏

第二天上午,“精心保障·迈向征程”宁夏“客户关爱行”活动正式启动。山推银川市办事处与潍柴办事处共同参加,第一站首先走访宁夏DH17C客户邓先生,他也是当地DH17推土机用户带头人。他的沙漠光伏项目共计三台山推推土机,两台DH17,一台SD16L。关爱行小组对三台设备进行了一次仔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设备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客户反馈的问题与改进意见。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五站走进宁夏

后续走访道机客户陈老板,持有山推道机产品十余台,对压路机评价较好,关爱小组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赠送了山推礼品。

最后走访装载机大客户宁夏工程建筑公司,其公司使用山推装载机10 余台,对山推产品比较认可。关爱小组对该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并做了全面检查,与其公司负责人对山推装载机使用情况进行深刻的交流,赠送山推礼品及保养件。

此次山推宁夏“客户关爱行”活动共走访SD16推土机、DH17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等数十台。活动圆满结束,用户对此次活动表示赞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5085100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产品抱团追随“一带一路”奔向中亚战场

山推产品抱团追随“一带一路”奔向中亚战场

近日,山推在海外市场再度攻城拔寨,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多台成套设备批量出口中亚市场,再次为国家“一带一路”的宏伟画卷中增添浓重一笔。 近年来,山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为海外客户提供最优的施工设备和全面解决方案。面对海外。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四站走进山西大同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四站走进山西大同

一年一度的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活动来到了山西电力公司。这里,数台山推SD23C正在为我国的电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电厂李主任介绍,这几台设备,目前已使用4000多小时,没有出现过任何大型维修,山推售后做的非常不错,特别是保养方面,有时候赶上工作量大。

[详情]

山推“高品质”助我事业蓬勃发展

山推“高品质”助我事业蓬勃发展

年仅32岁的王立军是一位拥有8台山推推土机的“大机主”了,白手起家的他仅仅用了4年,就达到了现在的规模,而助力他成功的就是他的山推推土机军团。 2009年,王立军与山推推土机有了第一次邂逅。那一年,他与朋友合伙,采用按揭的方式购买了1台山推SD16湿地型推土。

[详情]

围观!一部视频看懂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 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传承了山推近四十年匠工品质,同等设备中功率最大,性能稳定可靠,引领了国内全液压推土机的发展方向。 凭借突出的8大功能亮点,综合油耗可降低10%-15%。 自2014年面市以来,DH17推土机以高效节能、舒适灵活的特性赢得了全。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贵州清镇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三站走进贵州清镇

在工程机械施工行业里,工程承包老板总是天南海北到处漂泊。近日,在贵州清镇,关爱行小组一行走访了来自广西南宁的一位资深的土方承包商严总。 严总工地位于贵州清镇,工程为绕城道路施工,土方量二十余万方。山推推土机、压路机星罗棋布的分布在各工区。在机器轰鸣声中,严总谈起了与山推产品、山推服务的不解之。

[详情]

山推道机入选第二批“十百千”品牌培育单位

山推道机入选第二批“十百千”品牌培育单位

5月8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中国(济宁)第四届品牌经济年会暨“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品牌展览会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中国品牌大伽和省内外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家代表参会,并围绕“培育高端品牌,加速动能转换&rd。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二站走进山西大同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二站走进山西大同

伴着明媚的阳光,一年一度的“客户关爱行”活动又如期开始了,本次走访的主题为“精心保障·迈向征程”,意在增强山推产品的核心价值,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此山推特别联合潍柴动力、重庆康明斯发动机厂家联合开展本次活动。 一大早,走访。

[详情]

【山推服务】跨越四大洲,刘维利参透服务玄机

【山推服务】跨越四大洲,刘维利参透服务玄机

刘维利说:“哪有什么玄机,我不过是喜欢服务工作,做好本职工作而已。” 尽管有超过25年的工程机械服务生涯,并且已经是山推进出口服务部的技术专家,刘维利仍然保持着非常旺盛的学习心态。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到公司研究院或者工厂车间去,了解技术、产品。接受采访时,他就在车间里。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贵州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一站走进贵州

近日,山推贵州区域大型“客户关爱行”活动在贵州山推总部召开启动仪式,关爱行服务小组随即赶往工地,开始了贵州区域2018年的客户关爱活动! 四月的贵州,天气晴朗,气候宜人,工地一片繁忙,无论是龙洞堡机场的双倍扩建、贵安新区的拔地而起,还是凯里希望之路的扶贫开发。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走进大同忻州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站走进大同忻州

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下辖县城的一处工地上,数台山推SD16推土机正在忙碌的工作中。这家水利公司于2017年采购了一批设备,在一年的使用过程中,它们干劲十足,性能稳定,源源不断的为客户创造着价值,助力美好新山西的建设。 据负责人郭先生介绍,刚开始采购山推设备,是源于朋友的介绍。经过一年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