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卡车家庭日贺90周年暨老牌经销商北京沃卡乔迁

2018-05-15 14:11: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载货车
字体大小:

5月12日,沃尔沃卡车“‘沃’心中的美好”家庭日活动暨北京沃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沃卡’)新址开业盛典于河北廊坊举行。包括北京沃卡的长期客户及主流行业媒体在内的200多位嘉宾出席了当日的活动,见证北京沃卡在沃尔沃卡车迈入90周年之际的新起点。

沃尔沃卡车家庭日贺90周年暨老牌经销商北京沃卡乔迁

北京沃卡新址揭幕仪式

此次沃尔沃卡车家庭日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项形式丰富的安全类、驾驶类游戏,巧妙融入沃尔沃卡车对其品牌“安全、安全、环保核心理念的执着追求,旨在通过趣味游戏体验让更多客户和其孩子们进一步地了解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培养下一代的安全乘车和驾驶意识。于此同时,活动现场的“杨夫子课堂”、“模拟驾驶器”和”抓娃娃机”及趣味拍摄等多项亲子互动游戏,也帮助参与者拉近亲子距离。许多沃尔沃卡车的客户感叹:“平日里忙于长途运输的工作,常常不能陪伴在孩子的身边。很感谢沃尔沃卡车能提供这次家庭日的亲子同乐活动,让我们在欢笑中共同庆祝沃尔沃卡车的90周年。”

沃尔沃卡车家庭日贺90周年暨老牌经销商北京沃卡乔迁

客户及其家人体验模拟驾驶器

作为最早在中国搭建覆盖广阔的售后服务网络的翘楚,沃尔沃卡车已在全国拥有超过50家服务站和专业技术队伍,配件运输网络覆盖1200多个城市,多年来持续以高效、稳定、安全的状态,为高负荷运输任务保驾护航,致力为客户带来7*24小时的贴心陪伴和保障。在此前交易额逾2900亿元的2017双十一狂欢节,沃尔沃卡车更以自身过硬的售后服务内容和强大的网络资源,陪伴百万电商一同应对物流运输能力的大考,通过为品牌销售区内的所有物流及电商车辆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体检,助力其在“双十一”期间保持良好的行驶状态,为国内电商用车减除后顾之忧。

家庭日期间活动开始前,北京沃卡乔迁典礼如期举行。北京沃卡作为沃尔沃卡车在中国华北地区建立的首家4S经销商店,更是以出色的表现持续为华北地区的客户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北京沃卡于2003年正式对外营业,在河北、天津、内蒙古等地设有分部,是沃尔沃卡车中国服务板块中的重要服务枢纽。同时,其旗下技术雄厚的服务团队更是接受过沃尔沃卡车严格的售后培训,多次晋级沃尔沃卡车VISTA技工售后大赛全球半决赛。在今年4月份的VISTA国际部比赛中,也活跃着北京沃卡团队的身影。

沃尔沃卡车家庭日贺90周年暨老牌经销商北京沃卡乔迁

北京沃卡2018VISTA团队

在开业典礼上,北京沃卡还与8位客户举行了简短的交车仪式。北京沃卡总经理张腾表示:“感谢广大沃尔沃卡车用户对北京沃卡的支持,今年是北京沃卡服务客户的第15个年头。一直以来,北京沃卡以作为沃尔沃卡车经销商典范为目标,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北京沃卡新址区位优势更加突出,相信未来我们会与沃尔沃卡车继续密切合作,协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实现企业盈利。”

2018年也是沃尔沃卡车自1928年第一辆卡车下线以来度过的第九十个年头。90年来,沃尔沃卡车始终恪守"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以创新产品,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助力行业发展,通过实际行动赢取社会信任,铸就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5141126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第二款电动卡车FE系列面世,加快电动卡车市场布局

沃尔沃第二款电动卡车FE系列面世,加快电动卡车市场布局

继推出第一款纯电动卡车——沃尔沃FL系列电动卡车后仅三个星期,沃尔沃卡车便推出第二款电动卡车FE系列,为电动产品系列再添力作。 沃尔沃FE系列电动卡车专门用于市区重型货运和垃圾运输业务,支持高达27吨的总重量。 该车型将于2019年在欧洲市场上市。 沃尔沃卡。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正式下线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正式下线

2018年4月26日,中国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日前举办了其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下线仪式。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来自总部的挖掘机产品集群运营副总裁Andrew Knight先生,质量和安全副总裁Kami。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引入3D打印技术制造配件

沃尔沃建筑设备引入3D打印技术制造配件

在为客户提供备件和践行新产品研发承诺方面,沃尔沃建筑设备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用于将配件安装在车桥上的车间工具已经通过3D打印制造出来 建筑行业正在寻求新的高效生产方法,设备制造商也在寻找其他方法来提高生产率。为了更快、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备件,沃尔沃建筑设备引入了3D打印技。

[详情]

沃尔沃卡车全球VISTA技工大赛即将开幕 中国队伍再创纪录

沃尔沃卡车全球VISTA技工大赛即将开幕     中国队伍再创纪录

4月23日,沃尔沃卡车2017-2018年度VISTA技工大赛全球半决赛将在瑞典哥德堡举行。这场被称为卡车服务人员的奥林匹克全球赛事,在今年的规模创历史纪录:逾1.9万人、共5千多只队伍报名参加这一比赛,相较去年同比增长9%。其中,大中华区报名人数更是激增20%,多达604人组成的163支队伍争夺前。

[详情]

沃尔沃卡车首款纯电动卡车首秀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首款纯电动卡车首秀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现推出首款纯电动商用卡车 — 沃尔沃FL系列电动卡车,适合城市运输和垃圾处理等应用。新车型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出售和批量生产。沃尔沃卡车发布的这款产品是城市电气化货物运输解决方案的先驱。 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表示:“纯电动沃尔沃卡。

[详情]

沃尔沃卡车90周年里程碑不停步,恪守核心价值把“沃”未来!

沃尔沃卡车90周年里程碑不停步,恪守核心价值把“沃”未来!

自1928年第一辆卡车下线以来,沃尔沃卡车在今年迎来了它的第九十个年头。90年来,沃尔沃卡车始终恪守“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以创新产品,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助力行业发展,通过实际行动赢取社会信任,铸就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 每一年都是沃尔沃卡车的&。

[详情]

沃尔沃产品+广晟行服务 P6820C摊铺机抢滩徐州市场

沃尔沃产品+广晟行服务  P6820C摊铺机抢滩徐州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13日,徐州广晟行道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徐州新时代道路工程机械租赁公司签约仪式暨一次性采购4台沃尔沃P6820C摊铺机活动在徐州广晟行公司举行!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路面设备华东区销售经理洪高、徐州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书记严凯、徐州新时代道路工程机。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2018年4月11日,柳州——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先生今日出席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并参与了高层论坛对话,围绕工程机械行业在“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主题的指导下的未来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

[详情]

品质筑信任 沃尔沃携手徐州广晟行深耕道路机械市场

品质筑信任  沃尔沃携手徐州广晟行深耕道路机械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2月25日,由徐州广晟行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联合主办“2018年VOLVO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国家5A风景区徐州云龙湖畔隆重举办,徐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俞德明、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书记严凯、沃尔沃建筑设备副总裁黄政。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港顺利召开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港顺利召开

1月27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香港举办了“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本次会议正逢有“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之称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香港之际,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