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产销两旺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开启新征程

2018-05-17 11:22: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
字体大小:

产销两旺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开启新征程

  在工程机械行业说起中国常林,都会从其50多年的悠久历史作为开始。一个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老厂,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历程,也经历了行业中的风风雨雨,时间打磨沉淀下的沧桑并没有让常林停下奋进的脚步,而是在加人国机重工之后,迈向了志在千里的新征程,焕发了第二春的勃勃生机。

  常州,是我国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周边配套企业众多,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常林公司”)依托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引进技术、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等诸多手段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工程机械行业中独树一帜。

  产销两旺

  “这是个幸福的烦恼。”道机公司总经理徐峰在被问及当前的市场形势时这样说道。据悉,目前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处于产销两旺的状态,根据以往销售规律来看,这种态势至少会持续到今年6月份。“当前工人们一个月只休息一天,但是干劲十足。”

  今年一季度,国机重工常林公司营业收人同比增长57%,其中仅平地机在3月份就同比增长近100%。自去年以来,国机重工常林公司的平地机国内销量排行居行业第二位,平地机在重点区域的占有率超过30%。其他主导产品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等也均有不同程度增长。717T和8268T等多款产品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奖项。

  这些成绩的取得,除了市场的整体需求回暖,还在于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对市场形势的预判和把握。同时,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改进产品,注重在外观、内部配置和稳定性等方面不断改善升级,过硬的品质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技术创新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之所以能长青,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在产品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并不断提升产品的综合性能。国机重工H系列挖掘机运用了多项节能技术,包括回转溢流损失控制技术、回油再生技术等,实现了较上一代ZG系列产品燃油消耗降低5~10%,整机作业效率提升10~15%的节能增效效果。

  自卸垃圾车将控制器与相关传感器的联合应用,实现了垃圾压缩循环动作的自动化,增强了操作系统安全性并有效地降低了用户的作业强度,使得操作更加简便,提高了工作舒适感;设置在驾驶室内的垃圾卸料操纵电控盒,能满足作业人员在驾驶室内完成垃圾的倾倒,从而避免了作业人员暴露在恶劣的环境中。

  作为经典产品的平地机的提升不仅仅局限于性能的更加卓越,在此基础之上,同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合作,将平地机的外观设计进行了更大的优化。新外观以现代感较强的流线型主要形式,更具现代美感,同时兼顾了驾驶室的视野和结构强度的提升。内部更注重操作手的舒适性,提升操作体验。

  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的研发成功也是近年来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在产品技术路线上追求卓越领先的一个表现。我国作为叉车行业消费的第一大国,相较国外电动叉车占比依旧不高,随着节能减排的推行,电动叉车必将成为发展趋势。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基于对市场的发展规律判断,率先攻关,提前布局,在电动叉车的研发制造上走在了行业前列。

  服务提升

  随着企业认识的提高与服务意识的增强,工程机械后市场时代已全面来临,客户在评价、购人机械设备时也会更多的考虑到售后服务等问题。对于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来说,除了在零部件的销售与更换、机械维修及保养、租赁服务等后市场服务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定期保养、技术升级及定期巡检服务,目前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已经在全国设立了半径从100公里到500公里的售后服务圈,24小时待命,淘宝网上实现了配件速达服务,保证用户第一时间得到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及时高效的服务,就像一股股暖流,留在用户心中,沁人心田。这些点滴细节所凝聚的不只是企业管理、经营、售后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更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7112220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吴培国会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淳董事长一行

国机重工吴培国会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淳董事长一行

近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淳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在未来的发展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雪松、蔡中青,总经理助理李小红、王传明等参。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压路机春季促销点燃用户热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压路机春季促销点燃用户热情

三月洛阳花似锦,用户购机热情高。在洛阳公司举办的春季压路机促销会上,湖北、安徽、河北等地60余名客户代表参观考察国机重工(洛阳)产业园,并现场订购16台大型压路机。 来访客户通过视频介绍、现场讲解等形式深入了解洛阳公司的研发、制造能力,完善的产品谱系,深厚的历史积淀;同时参观了洛阳公司压路机。

[详情]

国机重工所属再制造公司获淮安隆亿港物流业务

国机重工所属再制造公司获淮安隆亿港物流业务

近日,继常州录安洲港、泰兴虹桥港物流装卸业务之后,国机重工再制造公司再获港口物流业务,与淮安中油隆亿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隆亿港的物流装卸业务。 根据合同,国机重工再制造公司将承接港区内部全部的货物运输业务、散货的绞堆、装车、船舶清舱以及平台清理作业等业务,目前该项目已正式投入运行。 。

[详情]

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淳董事长一行

吴培国董事长会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张淳董事长一行

5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淳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在未来的发展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雪松、蔡中青,总经理助理李小红、。

[详情]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一行来国机重工调研并进行安全发展主题宣讲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一行来国机重工调研并进行安全发展主题宣讲

5月10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一行5人来到国机重工,就安全生产、审计、风险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进行安全发展主题宣讲。 在安全发展主题宣讲会上,白绍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理念和重要思想,从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国有企业必须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使命、国有。

[详情]

品牌强 国机强

品牌强 国机强

5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国”字头企业, 国机重工将牢记国机集团 “实业兴邦,制造兴国”的责任, 高举国机集团工程机械业务发展的大旗, 落实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

[详情]

国机集团与西门子集团技术交流会在国机重工召开

国机集团与西门子集团技术交流会在国机重工召开

  4月27日上午,国机集团与西门子集团技术交流会在国机重工召开。会议由国机重工副总经理郑尚龙主持。会上,西门子集团和国机重工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最新发展情况,并就电传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相关人员、国机集团所属中装集团、中轴公司及集团公司。

[详情]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淘宝配件直销店销售额创新高

为扩展配件产品销售,提高服务效率,近期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开设了淘宝配件直销店,由配件中心直接经营管理。 自淘宝直营店开设以来,服务人员秉持强服务、树品牌的理念,努力实现客户和公司双满意,每天24小时随时在线服务,对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及时、耐心、细致的解答。凭借优质的服务,淘宝直营店销售额屡创新。

[详情]

国机重工吴培国董事长到常州基地调研

5月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到常州基地调研。调研期间,吴董听取了国机重工集团常林公司科技工作汇报,并组织召开了国机重工集团常林公司技术质量中心与各事业部技术负责人、技术骨干座谈会,听取他们对集团公司科技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吴董还听取了国机重工(常州)机械再制造科技有。

[详情]

国机重工王伟炎带队访问威克诺森并签订战略协议

国机重工王伟炎带队访问威克诺森并签订战略协议

近日,国机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国机重工常林公司董事长王伟炎一行受邀前往威克诺森集团参观考察。 此次访问,王伟炎一行会见了威克诺森集团CEO、采购及质量部门负责人,并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双方均希望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就结构件合作事宜签订了框架协议。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