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双剑出击,徐工基础闪耀马来西亚国机非开挖技术展

2018-05-18 14:49: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自2017年推向市场,徐工E系列产品不仅在国内逐渐“霸屏”非开挖市场,在任何一个有它亮相的展会上,其都会成为抢眼的焦点之一。

近日,亚洲第十届(马来西亚)国际非开挖技术展览会在吉隆坡KLCC会展中心举行。徐工基础携XZ360E水平定向钻机以及MARS500顶管机重磅亮相,再次向全球用户展示了“技术领先、用不毁”的矢志追求。


展会期间,咨询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徐工XZ360E参展当天即形成销售。随着岩石地层的顶管难题逐渐成为马来西亚业内的重点攻关障碍,徐工MARS500同样拥有成为“人气王”的潜质。这款为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市场打造的泥水平衡顶管机,脱胎于国内用户青睐的XDN500,广泛适用于多种地质条件,施工导向精准、顶进能力强、操作简便,能够满足城市排水防涝建设、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等地下管线建设的施工需求。

双剑出击,徐工基础闪耀马来西亚国机非开挖技术展

徐工基础推出的大成之作--E系列非开挖设备,凭借在高智能、高价值、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优势,获得用户极高关注。“使用中,我们深切感受到E系列钻机的安全环保、人性化、智能化以及外观设计,都走在了行业前列。尤其是在驾驶室上,徐工E系列做了特别大的改进,而且还加装了触电安全报警等安全装置,让施工过程更安全、高效。”一位徐工E系列水平定向钻机大用户表示。

E路前行,持续领航!”徐工基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振兴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而拼搏奋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桩工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8144921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年超5000小时,徐工质量让人不得不服!

1年超5000小时,徐工质量让人不得不服!

江苏某大型港务集团的沿江港口堪称中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身处长三角福地,一年四季,都是一番繁忙景象,联通四方的地理位置,让港口运输的物料愈发五花八门,各类林木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港口泊位上,常年都会看到一些远渡重洋、来自非洲地区的“巨型”木材。所以,一直以来,大吨位夹木钳装载机。

[详情]

赋能供应链 创新生态圈 徐工电商双平台正式上线

赋能供应链  创新生态圈  徐工电商双平台正式上线

  徐工电商国内站螳螂网和国际站Machmall两大平台上线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5月18日,以“赋能供应链、创新生态圈”为主题的徐工电商国内站螳螂网和国际站Machmall两大平台上线发布活动在公司江苏徐州隆重举行,中国机电产。

[详情]

战略合作?批量发车?徐工又有大动作!

战略合作?批量发车?徐工又有大动作!

初夏暖风红五月,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17日,徐工集团与名锋机械战略合作暨批量设备发车仪式在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名锋机械董事长张惠清、名锋机械总经理谭忠、徐工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魏兵、徐工施维英总经理王贵、徐工消防总经理李前进、徐工广联租赁总经理孟。

[详情]

9米的价格12米的性能!徐工 RP953T超厚型摊铺机一度成为“高速宠儿”

9米的价格12米的性能!徐工 RP953T超厚型摊铺机一度成为“高速宠儿”

RP953T型摊铺机是徐工道路机械针对大厚度摊铺工艺而特别研发的新产品,是大型摊铺机中重要的机型。具有可靠的品质,超强的施工能力,优异的工作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是一种可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基层和各种等级公路面层材料摊铺作业的施工设备,尤其适应于路基施工大厚度大宽度一次成型。 该机采用。

[详情]

乘胜追击!徐工重卡加速布局河北市场

乘胜追击!徐工重卡加速布局河北市场

在四月份牵引车大盘同比下降9%的情况下,徐工重卡逆势起飞。行业统计显示,徐工重卡牵引车销量增幅高达26%,增幅高居行业第一,销量冲入行业前八。本年度一月至四月的总销量则稳居行业前十。 为了让企业更上一层楼,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工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于本月初前往重卡市场竞争激烈的河北调。

[详情]

从“被卡脖子”到“挺直腰杆”,徐工成就亚洲冷拔线NO.1!

从“被卡脖子”到“挺直腰杆”,徐工成就亚洲冷拔线NO.1!

亚洲自动化程度最高、行程最长的冷拔机在徐工液压件公司新厂区建成啦! 新建冷拔线 冷拔线建成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产业项目观摩共分四批先后进行了参观和交流,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技改投入,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做出了充分肯定。 &ldq。

[详情]

闪耀在迪拜上空的一抹“徐工金”!

闪耀在迪拜上空的一抹“徐工金”!

近日,一辆从中国远渡重洋而来的“金色泵车”缓缓驶进西麦斯迪拜混凝土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的热烈欢迎,员工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据了解,这辆泵车是徐工集团生产的56米泵车,也是目前为止西麦斯迪拜混凝土有限公司采购的中国企业生产的臂架最长的泵车。 徐工HB56K泵车。

[详情]

【风云75载】触及全球行业桂冠,徐工聚力登顶珠峰(连载五)

【风云75载】触及全球行业桂冠,徐工聚力登顶珠峰(连载五)

2012年,徐工成功研制全球最大吨位、技术含量最高的XCA5000全地面起重机,徐工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与竞争力,首度超越国际巨头,荣登全球移动式起重机行业榜首位。 图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为徐工颁发证书,一方面表彰徐工为中国工程机械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也向世人昭。

[详情]

徐工吊装经营,他用30年总结出五大秘诀

徐工吊装经营,他用30年总结出五大秘诀

用户档案 姓名:邢建华 年龄:55岁 拥有机型:徐工XCT100、240t、110t、50t、75t、25t起重机 施工地点:石家庄周边 使用评价:从“土”吊车到徐工XCT100起重机,见证了国内起重行业30年发展,也为国产设备的成长感。

[详情]

千万订单,都是大吨位!徐工装载机再战中亚

千万订单,都是大吨位!徐工装载机再战中亚

近日,徐工装载机再获千万定单,10余台LW800KN大吨位装载机身披红花,从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造基地发,奔赴中亚某国。 1-4月份,已有20余台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出口该国,徐工装载机以骄人成绩牢牢占据同行业出口量第一的地位,且含金量十足。数年来,徐工装载机践行“技术领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