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百年林泰阁,重组谱新篇!

2018-05-22 11:39: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林泰阁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德国林泰阁集团的重组已于近日尘埃落定,并更名为:林泰阁—林霍夫控股集团(LINTEC & LINNHOFF HOLDINGS PTE LTD)。

旗下设立四个子公司:

LINTEC & LINNHOFF GERMANY GMBH;

LINNHOFF TECHNOLOGIES PTE LTD;

LINTEC CHINA LTD;

LINTEC CONCRETE TECHNOLOGIES PTE LTD.

重组后的林泰阁—林霍夫控股集团将按集团总公司的整体部署,负责林泰阁及林霍夫品牌的全球业务。

此次战略重组,实际上是品牌的产业演进与整合,有利于发挥协同效应,在大视野大格局下,实现全球战略布局,向全球用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

百年林泰阁,重组谱新篇!
林泰阁家族合影

作为集团子公司之一,江苏林泰阁工程设备有限公司(LINTEC CHINA LTD)将继续秉承实效精神,严格执行品牌制造标准,为国内外工程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沥青及混凝土搅拌设备、更严谨的解决方案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保障,紧跟集团前进的步伐,开启林泰阁新篇章。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2113938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林泰阁:雪夜举杯放歌,新年再续辉煌

江苏林泰阁:雪夜举杯放歌,新年再续辉煌

岁月如歌,光阴似电!元旦才过,春节将临!一连几天的降雪,把这大地装扮得一片银白,腊月的江南从未像今天这样玄幻无边,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元月26日,夜幕降临,常州锦江国际大酒店锦华厅里花团锦簇,灯火辉煌,林泰阁迎新晚宴在醉人的开场乐中拉开序幕。 刘卫东先生在晚宴致辞中满面春风地总结了201。

[详情]

江苏林泰阁2018年度沥青搅拌设备高阶培训圆满落幕

江苏林泰阁2018年度沥青搅拌设备高阶培训圆满落幕

2018年1月16日,一年一度的客户培训在“城市山林”镇江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江苏林泰阁资深售后服务专家及技术部骨干给来自全国的近50位新老客户。

[详情]

电建集团客户一行到林泰阁验货

电建集团客户一行到林泰阁验货

10月25日,电建集团客户领导莅临林泰阁工厂进行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拌合设备验收。 客户对林泰阁便捷快速的拆装、廉价的运输及经济的生产运行成本表示非常满意,并欣赏林泰阁在设备出厂前“厂内立站通电调试”的严谨态度。 这台CSM3000是电建集团17年第4台林泰阁沥青。

[详情]

林泰阁:仅用12天完成沥青搅拌站安装调试

林泰阁:仅用12天完成沥青搅拌站安装调试

10月23日,我司收到甘肃客户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司在甘肃工地的安装调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10月初接到进场通知后,林泰阁立即部署,克服降雪天气等影响,部件于10月9日全部运抵工地。沥青搅拌站的安装于10月10日下午开始,工程师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并认真耐心对操作手进行技术和实际操作培。

[详情]

林泰阁于上海宝马展现场再签新单

林泰阁于上海宝马展现场再签新单

2012年11月27号的上海宝马展。来自巴布新几内亚(以下简称巴新)的SHORNCLIFFE公司与林泰阁再续新单,该客户表示:我们对林泰阁的产品非常满意,也希望能和林泰阁一直合作下去。 此次展会现场,承揽了巴新公路建设重任的SHORNCLIFFE公司一次性购买了三台林泰阁沥青搅拌站,并举行了。

[详情]

林泰阁与巴新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签约仪式

林泰阁与巴新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签约仪式

在2012上海宝马展上,林泰阁与巴新 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并举行签约仪式.欲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我们的视频采访报道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