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5-22 14:17: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公司党委统一要求,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出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昌赣客专项目部经理杨金卫向大家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之后书记杨金卫带头班子成员进行了发言,围绕会议主题、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勇于担当、开诚布公,坦诚交换意见建议,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会议领导班子重视、紧扣主题、程序严格,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指出项目部领导班子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是过得硬的领导班子。杜书记对昌赣客专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并且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入脑入心的学,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一支好队伍只有一个好班子才能带出来,班子成员要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求真务实,才能成为一支思想过硬、廉洁高效、群众信赖的领导班子,才能有执行力、战斗力;三是切实抓好项目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及时化解风险,关心职工和农民工生活;抓管理要超前谋划、科学组织,要狠抓安全、质量,牢固树立安全质量大于天的理念;要继续狠抓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保障监督作用。最后期望昌赣客专项目部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各项工作的领导作用,团结好班子、带好队伍,锤炼培养更多的施工管理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壮大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张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2141718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开展防洪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职工防汛应急能力,保障汛期施工安全,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5月16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组织开展了防洪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在演练前,项目组织多次预演,及时发现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并采取有效处理措施。 “报告,濉溪河上。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首件样板1-5M框架涵开工建设

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代建的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负责施工的拉西机务段内K1946+075.2 1-5.0m框架涵是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首件样板工程,于2018年5月9日正式开工建设。 为使工程顺利进行,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协调各方,参建全员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克服了高原。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创建绿色公路,守护青山绿水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以创建“绿色公路”为目标,通过制定方案,加强环水保管理,最大限度地保护周边环境,达到了公路建设与自然景观的完美结合。 全线驻地及场站建设,以少占耕地为原则,有效利用当地的废弃厂房。施工便道尽量利用已有乡村道路,减少对山林破坏。高边坡施工采用&l。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

5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团支部为员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  生日宴会上,商洛电厂项目经理刘军鹏说:“首先祝福你们生日快乐,其次就是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向你们告白,为奋战在各个岗位的你们打call。”整场生日宴会气氛热烈,员工们满怀喜悦和幸福的。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确保国家和企业秘密的甘泉,推进企业的保密工作,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 责任书中要求,切实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认真宣传贯彻保密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及时组织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和。

[详情]

朔黄铁路黄骅港折返段开展 “向劳模党员学习,做创岗建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劳模精神,5月18日,朔黄铁路黄骅港折返段党支部开展“向劳模党员学习,做创岗建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一是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明确新义务;二是组织党员、青年观看20。

[详情]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考点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工作

近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考点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工作。 针对此次考试,该公司一是提前制订考试工作方案,明确组织机构、人员责任和业务流程;二是召开考务工作会、考生考前会,强调考务人员职责和提醒考生入场要。

[详情]

朔黄铁路黄骅港折返段开展 “向劳模党员学习,做创岗建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劳模精神,5月18日,朔黄铁路黄骅港折返段党支部开展“向劳模党员学习,做创岗建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一是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明确新义务;二是组织党员、青年观看20。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年突击队助力福厦高铁建设提速

5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在福厦高铁项目部湄洲湾跨海大桥施工现场举行“精智福厦 青年当先”为主题的青年突击队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授旗仪式,为项目部即将开展的“保安全,促进度,精工艺,创产值”大干活动凝心聚力、提神鼓劲。 近年来,公司各级团。

[详情]

中铁十八局勘察设计院 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共享单车清整活动

天津讯(张恩强 报道)随着共享单车的日益增多,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不按规定沿街乱摆乱放,妨碍行人甚至机动车通行的现象时有发生。为规范共享单车管理,加强繁华街区干净、整洁、有序,近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市区人流量大的地铁站附近,开展整治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并号召广大市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