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创富故事: 12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陪他走向全国

2018-05-23 16:46: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2010年4月,购买的第一台旋挖钻机是山河智能SWDM220!”

时隔八年,杨承义对与山河智能初次结缘的种种细节依然记忆犹新。

“其实从2009年就在与山河智能接触了。之前是听朋友推荐,说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成孔快、性能稳定、可靠耐用,我就开始关注。到第二年手上的工程差不多谈妥了,就立马出手买了一台。”

8年购买12台!山河智能旋挖钻陪他走向全国

创富故事: 12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陪他走向全国

之前,杨总做的是混凝土搅拌站生意,从2010年买下第一台山河智能品牌旋挖钻机开始,他注册成立了随州市易成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转行进入基础施工领域。

都说隔行如隔山,但在杨总这里,这次跨行却很顺利,依靠这台SWDM220旋挖钻机,加上山河智能服务团队在施工工法上的指导,他很快就渡过了刚入行的“生涩期”。经过连续数月地昼夜奋战,杨总最终圆满地交付工程,为自己的事业转型开了个好头。

随着在基础施工领域“一炮打响”,更多的工程找上门来,这也让杨总充分认识到了这一行业的美好“钱”景,于是他在2012年完全停止了搅拌站业务,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基础施工领域。

8年来,从一台SWDM220旋挖起步,杨总以一年1至2台的频率不断购置山河智能旋挖钻,截至目前已累计购买各种型号的山河智能旋挖钻12台,包括220机型两台、260机型两台、280机型三台、360机型三台、450机型二台。在此过程中,公司的实力与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市场范围从随州逐步扩展到全国各地,业务范围扩展到城建、环保、交通、能源、水利、路桥、房建及国土资源治理等多个领域。

荆州碧桂园、武汉赛洛城、黄石万达广场、石泰高速铁路、昆明南高铁火车站、黔张常城际铁路、郑万高铁南漳路段等等,八年来,易成在全国各地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并交付了数十项重点工程。

“印象比较深的是2017年黔张常铁路某段施工,由于地质环境复杂,岩石硬度太高,之前有好几个施工队伍都因为钻孔效率太低退出了,我们算临危受命,带着几台山河智能旋挖钻顶了上去,最终不负重望,在工期内圆满完成施工并交付。”

山河智能旋挖钻施工中



杨总说,经过长达八年的并肩作战,易成已经与山河智能达成了牢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山河智能性能可靠的产品、高效的施工效率以及无忧的服务保障与工法支持,让易成有充足的底气承揽各地工程。

目前,易成公司的12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正紧张忙碌在全国各地的多个工地上,包括当前广受关注的潍莱高铁项目,是山东省内“三横”快速铁路网的“中部通道”。对于接连献力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杨总也表达了自豪之情,“这些年来,山河智能旋挖钻为我们创造了可观的收入。更重要的是,我们一起为房建、为铁路以及各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做出了贡献,我觉得这是比事业做大更值得骄傲的成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3164646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觅梦想太阳坡,理想照耀山河

山河智能:觅梦想太阳坡,理想照耀山河

驻桃川开希望茅草地,进大远觅梦想太阳坡!这是江永人民对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及夫人易宇欣顾问等知青当年行动的最贴切评述!江永是何清华董事长及夫人易宇欣顾问,以及很多知青朋友们的“第二故乡”,也是知青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半个多世纪前的1965年,高中刚毕业的何教授,响应国家&ldq。

[详情]

曾梦想当厨师,却成数控车工大师

曾梦想当厨师,却成数控车工大师

在宽敞明亮的车间里,山河智能数控车工邝红文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在他的工作台上,工具摆放井然有序。他看了一眼图纸,将原件放入机器中,熟练地在设备上输入参数,机器开始自动进行加工,不一会儿一个液压件加工便完成。取出成品后,他用精密测量仪器对产品进行仔细检测,确保质量合格后,才将成品放上货架。 19。

[详情]

520见真爱,月内购买10台山河智能SWE60E

520见真爱,月内购买10台山河智能SWE60E

五月二十日快到了,朋友圈里开始借助520这个美好的日子进行表白。湖北的叶总在这段时间,也对山河智能SWE60E挖掘机进行了深切表白。而他的表白方式也很实在,月内购买了十一台山河智能品牌挖掘机,其中有十台是SWE60E。 5.20我爱你 说起山河智能挖掘机SWE60E,叶总可以说是一见。

[详情]

山河智能纯电动挖掘机批量进驻北京地铁施工

山河智能纯电动挖掘机批量进驻北京地铁施工

众所周知,随着环保政策进一步推进和落地,绿色发展战略已成为当前工程机械行业的必然趋势。特别是首都北京,对工程机械设备节能环保的要求也将更加严苛。 近日,山河智能10台创新实力派——纯电动微型挖机SWE25E远赴首都北京,他们将投身于北京地铁的建设中。这次的批量采购,得。

[详情]

山河智能服务故事:一封感谢信

山河智能服务故事:一封感谢信

只要用心付出,那么客户的认可,永远不会缺席! 事情要从两个多月以前说起。农历大年初七(2月22日),新年的氛围还很浓,各行各业刚刚开启上班节奏,本篇故事的主人公——山河智能售后人员施洋、胡勇航正走在由公司返回河北分公司(唐山)的路上。 下午两点多,忽然一个电话。

[详情]

一次订购11台设备,山河智能保姆式服务更加让他省心

一次订购11台设备,山河智能保姆式服务更加让他省心

新疆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刘总,从事矿山开采近20年,2014年正式成立乌鲁木齐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并开始了跨越式的发展。 2014年底,山河智能新疆分公司经理和刘总取得联系,同时邀请刘总到山河智能总部长沙进行考察。当时刘总的公司已经拥有十余台某品牌潜孔钻机。 实地考察后,客户。

[详情]

山河智能入岩神器在东非肯尼亚获赞,人好设备好

山河智能入岩神器在东非肯尼亚获赞,人好设备好

4月26日-5月4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彭辉前往东非肯尼亚考察指导。 抵达肯尼亚的第二天一大早,何清华董事长一行受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邀请,在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韩主席和集团老客户陈总陪同下,拜会郭策参赞。双方就肯尼亚的基础建设、GDP和经济政策,以及。

[详情]

红四月,山河智能挖掘机促销会节节攀升

红四月,山河智能挖掘机促销会节节攀升

最是一年春好处,东风劲吹帆满扬。四月以来,山河智能挖掘机促销会在广州、长沙等地开展,销量节节攀升,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购机热潮。 经过对比,发现还是你们好 4月20日,以“旭日山河十九载,实力腾飞书新篇”为主题的山河智能2018年夏季订货会来到广州江门,与广东区域。

[详情]

山河智能小挖家族新成员SWE80E9报到

山河智能小挖家族新成员SWE80E9报到

中国新城镇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工程机械中的小型液压挖掘机正越来越受欢迎,山河智能一直以来对小型挖掘机有着独到的市场理念,面对国内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山河智能SWE80E9液压挖掘机应运而生。 SWE80E9液压挖掘机整机重量7.6吨,标准斗容0.3立方,发动机功率44kW,符合国三排放。

[详情]

民族挖掘机品牌先导者,山河智能“城镇建设利器”SWE80E9荣耀上市

民族挖掘机品牌先导者,山河智能“城镇建设利器”SWE80E9荣耀上市

5月5日,山河智能SWE80E9挖掘机批量下线暨上市仪式在湖南长沙山河智能产业园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山河智能技术中心副主任陈欠根主持,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副总经理张大庆、朱建新、黄志雄以及媒体、客户嘉宾等100多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SWE80E9项目的总负责人山河智能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