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成长之路 他选择与雷沃同行

2018-05-29 10:06: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奋斗路上】

宝山镇位于胶州湾西畔,是风河、洋河的发源地,土地资源非常丰富,农业十分发达。98年出生的尹世杰,决心在家乡的土地上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成长之路 他选择与雷沃同行

尹世杰的父亲与土地打了一辈子交道,他清楚地看到了近年来农村与农业的变化:每个村子都通了水泥路,各家的劳动力越来越少,带来的改变就是农业机械化。他自己购置了了轻卡和拖拉机,不仅大大提升了劳动效率,还可以赚些外快。父行子效,尹世杰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他从小就对机械感兴趣,近年来陪着父亲四处干活,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需要挖掘机作业,这让他有了从事挖掘机租赁事业的想法。

家里亲戚在五六年前就购买了两台雷沃60挖掘机,这款挖掘机的高效、可靠和操作舒适性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去年7月,在他学习挖掘机刚过半年之后,便迫不及待地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雷沃小挖。在父亲的支持下,20岁的尹世杰终于拥有了一台雷沃FR65E挖掘机,走上了自己的奋斗之路。父亲尹大叔说:“我年纪大了开不动挖机,年轻人让他自己去闯吧!”

【扛起责任】

“今年的活多的干不完,镇子周边我都跑遍了。”尹世杰说起当下的行情,脸上掩不住的兴奋。“农活更多一些,挖沟开渠、土地平整等等,这台65做这些比其他品牌的都强!”雷沃小挖以高效、稳定的实际表现,在当地市场广受好评,尹世杰分享道:“我也开过不少其它品牌的小挖,客户不在意你是什么牌子的车,他们给的工时费是一样的,所以更关注你的效率,绝对不能停工。”正因如此,动作快、效率高、故障率低的雷沃6吨小挖成了当地的明星产品。

成长之路 他选择与雷沃同行

开春以来,尹世杰带着他的雷沃挖掘机,四处奔波,从黝黑的肤色上就能看出他经历了多少阳光的“眷顾”。父亲尹大叔对刚过20岁的儿子充满自豪:“孩子对挖掘机特别感兴趣,闲下来就维护修理他那台宝贝65,晚上拿着手机,看的都是论坛和行业网站,他说在里面能学到不少东西。”

20岁,同龄人徜徉在象牙塔、流连于小视频、迷醉于想象中的未来;尹世杰已经和雷沃相伴、与父亲一起扛起家庭的责任、亲手实现自己的梦想。

【志在四方】

“雷沃的高师傅,我只能给他打99分,还有1分我得留起来,怕他骄傲。”尹世杰口中的高师傅是雷沃青岛地区的服务工程师高福志,这台65挖机之所以能高效工作是尹世杰和高师傅共同努力的结果。高师傅对这个有梦想又踏实肯干的年轻人也非常欣赏:“现在开挖机的年轻人很多,也有比小杰小的,但是几乎没有比他更爱护机器、更任劳任怨的。”正是因为尹世杰积极上进,高师傅也经常在工作之余前来,帮他检查车、传授一些维修保养的知识,两人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成长之路 他选择与雷沃同行

尹世杰的挖机生涯才刚刚开始,但是他已经不满足于现状:“现在小挖虽然活多,但是工时费低,而且竞争激烈。将来我想攒钱换台大挖,整个胶南基建工程很多,大挖机会也不少,而且利润更高。”高师傅也支持尹世杰的选择,他盛情邀请尹世杰来雷沃胶南试验场体验一下雷沃大挖FR370E、 FR480E,来雷沃工厂了解一下金融政策。高师傅对尹世杰说:“买大挖不需要攒很久的钱,小伙子有能力、志在四方,雷沃会给你足够的支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9100651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工程机械2018首期海外经销商服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雷沃工程机械2018首期海外经销商服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年5月15日,来自菲律宾、缅甸、苏丹的8位服务工程师齐聚雷沃青岛工厂,参加了为期10天的海外经销商服务培训。10天来,八位服务工程师共同经历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既学习到了丰富的维修知识,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为提升培训效果,海外营销公司首先与参训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从装、挖机。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广东博新潮·揭·汕服务共享中心开业

雷沃工程机械广东博新潮·揭·汕服务共享中心开业

清风徐徐,鸟语花香 宾朋满堂,雷沃唱响 5.23日,广东博新潮·揭·汕服务共享中心开业庆典暨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夏季订货会隆重开幕。数百位雷沃的新老朋友莅临,体验产品、感受服务、品尝美食、欣赏表演,共同见证广东博新发展历程的这一历史时刻。 广东博。

[详情]

雷沃:走近上合 巴铁的友谊之路

雷沃:走近上合 巴铁的友谊之路

2017年6月8日至9日,上合组织元首理事会阿斯塔纳会议作出历史性决定,给予印度共和国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成员国地位。这是上合组织自成立之日起的首次扩员。"我认为,这说明印巴两国与上合组织所有成员国的关系发展具有很高水平,亦证明一个普遍观点,即像印度和巴基斯坦这样的地区和国际大国加入上合。

[详情]

让爱心汇聚成儿童健康成长的力量——雷沃公益开展庆“六一”爱心帮扶活动

让爱心汇聚成儿童健康成长的力量——雷沃公益开展庆“六一”爱心帮扶活动

“今年在六一儿童节前收到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而且还可以在新的课桌凳上学习,我非常高兴,谢谢雷沃的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回报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爱。”山东省曹县纸坊小学二年级一班许文宁兴奋地说。 5月24日,曹县庄寨镇蔡口村小。

[详情]

雷沃FR370E 矿山中的战斗影像

雷沃FR370E 矿山中的战斗影像

矿山上,粉尘飞扬,犹如硝烟战场。 工况如战场,装备和人同样重要。 雷沃FR370E挖掘机,可以助你事半功倍! 智能 雷沃 卓越的作业效率与优越。

[详情]

雷沃装载机 创业路上得力助手

雷沃装载机 创业路上得力助手

近日,在青海张总的工地上又增添了两台崭新的雷沃FL956H装载机。从2009年的第一台装载机开始,张总依靠自己的双手,用九年时间,把自己的事业经营的红红火火,为家人打拼出了幸福的生活,雷沃装载机的数量也从1到了6。 谈到雷沃装载机,张总总有说不完的故事:“2009年,工程机械行业。

[详情]

雷沃服务人员注重客户体验 赢得用户信赖

雷沃服务人员注重客户体验 赢得用户信赖

“服务工作,不仅仅是帮客户修车。它是整个营销过程中承上启下的环节,关系到整个交易的成败和客户对我们公司的印象好坏。” 这是有着13年一线市场服务工作经验的雷沃服务工程师小李对服务工作的理解。 进入2018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上升,随着旺季的来临,营销服务的工作量节。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多举措助力产销旺季

雷沃工程机械多举措助力产销旺季

“今年雷沃的促销优惠政策格外给力,我开车四个多小时过来,买到了心仪的装载机,回去就可以干活赚钱了。”在雷沃工程机械新疆地区百团惠战订货会上,一位甘肃用户笑着说道。 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受大规模基建开工、采矿业复苏、设备更新周期及环保排放升级等因素影响,挖掘机、装载。

[详情]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

雷沃FL966H装载机为行业首创6.5吨砂石料工况超重型3400mm轴距装载机,标配4.0m³砂石料斗和26.5-25-24PR大轮胎,卸载高度3620mm,超强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为矿山行业量身定制。 雷沃FL966H装载机,标配潍柴斯太尔动力,燃油效率高,与变矩器精细。

[详情]

备受用户青睐的雷沃FR220E挖掘机

备受用户青睐的雷沃FR220E挖掘机

高效节能 雷沃FR220E挖掘机搭载五十铃4HK1发动机,对发动机FuelMap进行定制。选用全新节能紧凑型主阀及工况自适应技术。在整机的动力优化、匹配上做到极致,是高效又节能的不二之选。 舒适操控 雷沃FR220E挖掘机采用电控正流量技术,动力分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