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来自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副主任魏福海的贺信

2018-06-11 15:40: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今天我们欢聚在此,共同庆祝安徽柳工成立10周年暨C系列产品发布会。

2018 年,其实还有更深一层的意义。因为今年也是柳工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自2008 年精诚合作以来,携手走过的第10个年头。

为了这两个10 周年,我要代表极地研究中心向柳工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这10 年来,柳工表现出的无私无畏、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的精神,你们不愧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示范旗帜”。

回顾这10 年来,柳工积极助力中国极地科考,先后提供了6 台设备进驻南极,派出设备维修服务技能专家共9 批,15 人赴南极参与极地科考,柳工为极地科考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4年至2015年间,安徽柳工先后向南极科考站派遣了两台TC250-4 起重机。在南极极寒的工况下,柳工起重机曾多次参与物资卸货、流转和发电组风扇吊装等站区建设重要任务,它卓越的稳定性、抗寒能力充分展示了柳工设备在恶劣的低温环境下的可靠性、高效性,用实力诠释了柳工“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得到了南极科考队的充分认可。这期间柳工服务人员更是全程陪伴,他们全面、深入地参与到极地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保养和管理中,为柳工持续助力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内第一家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柳工致力于与中国极地中心共建极地工程机械设备保障体系;合作机械设备保障人才的交流与培训;合作研发极地特殊环境工程机械设备项目;合作共建极地特殊环境机械设备实验平台。自战略协议签署后,柳工先后举办了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石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活动深入到全国多个地区,十几座城市,为极地科考选拔、培训后备人才力量。

不仅如此,为确保南极科考顺利进行,柳工每年都会应南极科考站的要求对设备服务人员进行设备专业知识方面的培训。柳工选拔出极地服务工程师均是奋战在全国各地一线的优秀服务工程师,这些工程师需要经过一年的专业培训才被送往极地科考现场。

为了表彰柳工10 年来的突出贡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海洋局联合授予柳工“中国极地考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举可谓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

路漫漫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第一个风雨同舟的10 年已画上圆满的句号,未来10 年,柳工必定会以更加优秀、强悍的产品,持续为国家极地科考事业提供卓越的设备和服务,用实力书写大国重器建设大国工程的美好篇章。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1154005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曾光安深入零部件公司调研指出 持续打造柳工核心零部件精益制造体系

曾光安深入零部件公司调研指出 持续打造柳工核心零部件精益制造体系

5 月21 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到零部件公司生产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零部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文武率经理团队现场陪同。 曾光安(中间)在生产现场调研 曾光安首先来到传动件公司,现场查看了变速箱、驱动桥区域的生产情况,就质量、安全、制造以及现场管理。

[详情]

坚持是我最大的骄傲——记柳工建厂元老、原工模具厂党支部书记李运杰

坚持是我最大的骄傲——记柳工建厂元老、原工模具厂党支部书记李运杰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1952 年的冬天,还不到20 岁的李运杰,便已准备好踏上他的寻工之路。生长在河北农村的他,文化水平不高,家里的生活也较困苦,因此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快点参加工作,养活自己,好给家里减轻负担。 李运杰在家中看报 当时正值上海华东钢铁建筑厂在河北招电。

[详情]

柳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安全发展理念,在全国第17 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公司健康安全环保部于5 月23 日上午举办了2018 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集团公司总裁郑津。

[详情]

柳工党委举办“信仰的力量”党性大讲堂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 月31 日下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拉开了“信仰的力量”党性大讲堂活动序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和纪委书记赵恩平出席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及。

[详情]

激情奋进安柳人:唇齿相依齐进退,共谱华章续辉煌

激情奋进安柳人:唇齿相依齐进退,共谱华章续辉煌

十年,吊装市场见证了一个品牌的崛起;十年,吊装市场亲历了一个传奇的诞生。十年,安徽柳工从最初的小厂房发展到如今业务遍布国内外的机械制造业领军企业。这十年间取得的点滴成就,都是由安柳人的心血凝结而成。为庆贺安徽柳工十周岁生日,5月25日,安徽柳工在工业强市蚌埠举行了十周年庆典。 韩 冬 。

[详情]

柳工连续九年亮相全球基建盛会

柳工连续九年亮相全球基建盛会

2018年6月7日,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在澳门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柳工已经连续第九次受邀出席该论坛。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副总裁罗国兵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演讲。 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开幕 高峰论坛围绕&ldquo。

[详情]

柳工起重机与中国吊装人的热血征途

柳工起重机与中国吊装人的热血征途

前言 从2008年柳工收购蚌埠振冲安利到现在,已有十年的光景。十年来,安徽柳工勤耕不辍,为市场提供了一批又一批出众的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在安柳十周年庆典暨C系列产品发布会上,安徽柳工邀请了安柳客户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客户代表——重庆通泰物流有。

[详情]

柳工矿山成套设备重磅亮相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展

柳工矿山成套设备重磅亮相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展

2018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暨矿山装备展(简称CIME)于2018年6月6号,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由矿产行业权威机构: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以促进我国矿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原则,以搭建矿产领域最大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平台为宗旨,通过为期。

[详情]

彰显智能科技雄心 | 柳工集团“二次创业”进军机器人产业!

彰显智能科技雄心 | 柳工集团“二次创业”进军机器人产业!

当前,广西深入实施机械工业“二次创业”,正在全力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柳工正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为柳州智能制造产业增添强劲动力。 广西智拓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暨产品发布仪式 6月5日,柳工投资组建的广。

[详情]

柳工大挖交付加蓬客户,全面推进西非市场

柳工大型挖掘机CLG970E的成功交付,标志着柳工南非子公司在西非市场推进“三个全面”战略,特别是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加蓬位于非洲中部西海岸,矿产资源丰富,其中锰矿蕴藏量达2亿吨,占世界已探明储量的四分之一。柳工大型装载机、压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