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项目调研

2018-06-15 17:50: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下午四点,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霖、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等陪同调研。

陈江在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灵江特大桥安全质量措施,他强调灵江特大桥是金台铁路重难点控制工程,工期任务紧、技术难点高、安全质量风险大,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要做好全面监督指导工作,确保灵江特大桥正常有序开展,施工单位要严格施工技术规范流程,严控安全质量细则,严密施工组织方案,要以标准化、精品化、管理化为全线做好引领示范作用。

陈江对施工现场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赞扬,要求要把门禁系统、监控系统、信息化管理技术进行“提炼”,要推广到全线,要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强化施工管理,各管理人员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新时代背景,不断探索新方法、新举措,在“两美”浙江立功竞赛开展之际,更要深入基层,总结经验,助推立功竞赛取得新成效,新思路。(文 李航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5175056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北省长湖特大桥主桥左幅合龙

6月11日晚上10点,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承建的长湖特大桥主桥左幅中跨浇筑完成,标志着长湖特大桥主桥左幅合龙,取得阶段性、关键性的胜利。 长湖特大桥全长1787米, 其中水上施工段落1500米,主桥由25、26、27三个主墩组成,下部结构为钻孔灌注桩和高14.5米的墩柱组成,上构为变截面预应力混。

[详情]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起重作业安全教育

6月13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起重吊装作业安全教育培训,项目汽车吊、履带吊、龙门吊、桁吊、塔吊等操作手及司索工、信号指挥等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主要讲解了金属结构与轨道、钢丝绳、吊具、电气与控制、安全保护与防护等起重机械常见问题,通过讲解近年较大起重作业事故案例,分析导致事。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当选为京津冀超低能耗建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6月11日,河北建工集团当选京津冀超低能耗建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交流会暨京津冀超低能耗建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领导向当选理事单位颁发了证书,宣读了京津冀超低能耗建筑产业联盟章程和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的组成方案。 河北建工集团一直在河北被动式。

[详情]

南京港七坝多用途码头一至三分段完工

6月13日,南京港七坝多用途码头工程一至三分段完工。近日将通过上级质量鉴定验收。 七坝多用途码头工程位于江北板桥汽渡上游,码头工程总长710米、宽30米的,泊位数为5个5000吨级泊位,即1个多用途泊位,4个件杂泊位。其中1#为多用途泊位,2#、3#、4#为件杂货泊位,设计代表船型为10000D。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强担当 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齐头并进

本站消息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从开始6台内燃机车投入试运营,到6台“神华号”机车开行两万吨重载列车,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做优做强铁路运输专业板块方面持续努力。参与联合运输过程中,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同步发展,2018。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调车作业专项整治活动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完善细化调车作业标准,加强员工标准化作业执行力度,为集团公司、公司开展的“大干60天,确保年度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活动提供安全保障,近期,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调车作业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开展的调车作业专项整治活动,以&。

[详情]

马代RIU项目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辅助设施

“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医院平时会有很多不同国家的游客来看病,但是交流起来很困难,这下好了,有了这些平板电脑充当‘翻译’,省事多了!”马尔代夫达哈尔环礁医院(DHAAL ATOLL HOSPITAL)院长斯卡基(Skaki)从中交三公局桥隧公司RIU酒店项。

[详情]

绿色环保施工实现绿水青山“中国梦”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中铁八局作为一家以施工为主业的企业集团,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环保施工造就绿水青山,有利于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和谐统一。 思想不牢,地动山摇。笔者认为,要推动绿色。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举办2018年度工会干部培训班

近日,中交第三行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三航局各子公司工会干部及干事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计五天,施行全封闭培训,作息时间及课程进行了严格周密的安排。本次培训三航局工会各方面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也邀请了上海市相关领导、优秀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开展厂。

[详情]

防汛救援促安全 众志成城显雄风

2018年6月12日上午十时,在雷鸣暴雨声中,随着总指挥的一声令下,由甜永高速环县段项目办主办,TY09标项目经理部协办的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正式拉开帷幕。甜永高速环县段项目办副主任马健、副总工程师夏宏宇,庆城县安监局副局长王军、交通局副局长辛克琦,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纪委书记郝礼、副总经理张骅及庆城县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