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兴未艾,体验未来——记中国西林体验店长春店开业典礼

2018-06-19 14:57: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西林电动叉车
字体大小:

古语有云:“宰相必起于州郡,猛将必发于卒伍”。这句话是说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光鲜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困难和挫折,最终过五关斩六将一路走到今天。西林叉车长春经销商长春名利叉车有限公司也是如此,从当初一个小小的叉车经销商,跟随宁波如意一路前行,2015年加盟中国西林“百家专营店”,2017年又响应如意公司号召积极转型升级加盟"西林叉车体验店",往"大经销商"方向发展。在这些年发展中,长春名利始终紧跟如意公司步伐,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大。

方兴未艾,体验未来——记中国西林体验店长春店开业典礼

为何如意公司要提出"大经销商"和"西林叉车体验店"的理念?

随着市场的发展,客户的层次的不断筛选及需求的多元化,一个要想在市场上达到一定占有率的经销商,将来不仅仅是一个卖叉车的经销商,而是要成为集品牌、文化、服务、规模于一体的高素质、高素养的经销商。

我们要提供给客户和市场的不仅仅是一个好的产品,产品只是品牌的一个载体,我们要提供的是一个更好、更快捷、更强大的服务体系,这样才能跟上市场的发展,所以西林叉车经销商一定要做到"品质与服务并行、品牌与文化同在"。

方兴未艾,体验未来——记中国西林体验店长春店开业典礼

有一天当一个经销商公司不仅有规模和团队,还有品牌和文化时,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这个公司有了灵魂和团队凝聚力,这种经销商就更有潜力、生命力,这样的公司就可以生存得更长久。

当客户看到了一家有品牌、有文化的公司,他就会更加放心,他相信自己购买的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份信任。

因此我们号召西林叉车都要勇于转变思路和理念,往"大经销商"和"体验店"方向积极发展。

方兴未艾,体验未来——记中国西林体验店长春店开业典礼

此次西林叉车体验店长春店盛大开业之际,经销商马晓光总经理邀请了一批自己忠实的客户前来参加开业典礼,这些客户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和伙伴,在合作中建立了关系、友谊、信任和支持。这才是“大经销商”的意义,“大”体现在对内有文化建设、对外有客户支撑,对内注重团队培养,对外注重品牌打造。

方兴未艾,体验未来——记中国西林体验店长春店开业典礼

美国经济学家熊彼特说过:"所有成功的企业家,双脚都站在颤抖的土地上。"因为恐惧造就卓越、危机造就成就。西林叉车经销商今天的成功,不代表未来永远成功。所以我们都要有一种兢兢业业、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我们才有可能不断的做大、做强。不断的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更好、更有效的服务,这才是我们的未来。

诸位,未来已经提前上演,未来大者生存!(本文来自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9145755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西林南博会和西南线上培训会同步举行

中国西林南博会和西南线上培训会同步举行

六月的春城气候宜人,宁波如意西南七省的代理商也于6月13日齐聚昆明,带着洋溢的热情参加【中国西林西南大区线上专营店培训会】。 恰如宁波如意国内总监顾梓城先生会议开始时所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培训会,更是一场沟通交流的会议,是一场走向未来的会议。" 未来遥远。

[详情]

世界杯最强辅助来啦,中国西林带你起飞!

世界杯最强辅助来啦,中国西林带你起飞!

2018俄罗斯世界杯 说到世界杯 你是不是已经激动得坐不住了? 当然 对于铁杆球迷来说 这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沙场盛宴” 而伪球迷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应该做些什么? 当然是来点儿世界杯必备常识补充一下能量了 就算你看不懂。

[详情]

中国西林燃爆2018大连工博会

中国西林燃爆2018大连工博会

此次宁波如意携电动系列叉车、堆垛车、锂电搬运车、模具吊装车等八大系列产品,即CBD12W-Li锂电搬运车、CDD10R-E堆垛车、CDDRM等参展。 早上一开展以来,西林叉车的展位上就吸引了众多的咨询者,现场询问小锂,询问CDDRE,试驾车型、询问最大吨位、生产基地的人络绎不绝。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