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老而弥坚!十五年三一老炮依旧坚挺,老司机详解保养之道!

2018-06-21 14:09: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从黑河瑷珲机场沿着310省道一路向北,在经过稗子沟后直转向东,再沿着嫩黑公路向南行驶约半个小时,我们顺利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黑河市锦河农场。机主王德修老板在农场门口早已等候多时,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终于见到了这台当地知名的SY200挖掘机。这是三一重工在黑河乃至黑龙江省卖出的第一台挖掘机,意义极其重大。由于年代久远,无情的岁月在这台挖机机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犹如一串串的军功章,无言地向每一位来访者诉说着昔日的辉煌。围坐在这台挖机旁边,王老板向我们讲述了他与这台挖机的宝贵情缘和动人故事。

王德修老板为三一挖掘机打call

2003年,为改变生活现状,家境贫寒的王老板在亲朋好友的支持下,购买了这台SY200挖掘机,远赴山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在山西,王老板穿梭于各个煤矿,向它们提供挖掘机租赁服务。“那时候只顾着挣钱,设备买回来就不闲着,平均每天干十几个小时那是常事,可以说一家老小的生活用度全部都指望这台挖机了。”回忆起当初的创业生活,王老板这么评价自己的这台功勋挖机:“还好我的这台老伙计争气,为我挣回了创业的第一桶金。” 由于设备结实可靠,效率高,加上王老板吃苦肯干,诚信待人,渐渐地在当地的挖机租赁圈子里打出了名堂,生意越做越好,生活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老而弥坚!十五年三一老炮依旧坚挺,老司机详解保养之道!

2010年,黑龙江黑河市向在外地的黑河籍企业家发出了“建设家乡”的号召,思乡情切的王老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毅然离开了打拼十几年的山西。这台功勋挖机也随他一起回到了黑河,开始为他的家乡建设大业添砖加瓦。“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挖机的使用年限不长,有个7到8年就很了不起了。我这台挖机到现在已经用了将近15个年头,很多和我同时代购买的挖机早就报废了,但它干起活来仍然不含糊。” 据王老板介绍,目前这台挖机运行状况良好,液压管路不漏油,发动机、液压泵、主阀等关重件运转正常,结构件无开裂情况,底盘件还是原厂的,也没有异常磨损,可以正常施工。说到这,王老板还执意上车,为我们展示了这台老挖机的良好性能。

老而弥坚!十五年三一老炮依旧坚挺,老司机详解保养之道!

王老板与三一力好服务主任王刚在挖机前合影

“我觉得机器用得长,除了机器质量好以外,机主对机器的保养态度也是很重要的。”王老板强调,虽然当年挖机的使用强度大,但他对挖机的爱惜程度也是不容置疑的,不但保养及时,准时更换机油和滤芯,还反复叮嘱操作手在开工前一定要仔细检查挖机的状况。“三一的服务也很好,尤其是我们这的服务主任王刚,一直都主动来为我这台十几年的挖机做检查和保养,我的挖机能够使用这么长时间,多亏了他。”谈及到未来对这台挖机的处置,王老板说:“这台三一老挖机见证了我的创业历程,是我脱贫致富的最大功臣。我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我的孩子还在继续着我的事业,我和他们一再强调,一定要好好对待我的这个老伙计,争取再干10年。”

在黑龙江,得益于三一重机与当地代理商力好集团的深耕细作,三一挖掘机在当地实现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的口碑。王老板与三一挖掘机结下的不解之缘,只是众多信赖三一品牌的客户中的一个缩影。随着三一服务第一品牌美誉的进一步深化,三一重机和力好集团将持续深化品牌意识,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反馈给客户们,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良性循环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1140956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13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举行,三一海外经验受认可

第13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举行,三一海外经验受认可

6月14日,以“共塑未来—相互开放的产业合作”为主题的第13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前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前外经贸部副部长孙振宇及南盟各国领袖参加论坛活动。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受。

[详情]

三一:连续三届世界杯“踢主场”,“中国制造”梦之队惊艳世界

三一:连续三届世界杯“踢主场”,“中国制造”梦之队惊艳世界

8年前,南非世界杯。虽然中国队缺席,但三一、乌拉祖祖等“中国制造”却闯关成功。几乎每一个新建场馆,都有三一设备的“功劳”。世界被吓了一跳。 4年前,巴西世界杯。三一包揽70%世界杯场馆的建设,其中仅起重机就多达60多台。 中国制造集体崛起。 。

[详情]

牢记总理嘱托,三一实现高质量发展

牢记总理嘱托,三一实现高质量发展

6月12日,李克强总理视察了三一集团。他对三一在智能制造制造、工业互联网、双创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三一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总理的嘱托,是肯定更是鼓励。在行业热度不减的大背景下,三一人一边忙“保供”,一边以诚挚的匠心,把控每一个环节,提升效。

[详情]

央视《经济半小时》解读三一海外并购经典案例

央视《经济半小时》解读三一海外并购经典案例

央视《“一带一路”投资指南》聚焦三一经典案例 6月11日,由史明德大使作序,以三一收购德国“大象”普茨迈斯特作为案例的《“一带一路”投资指南》纪录片,在央视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黄金时段播出。 中国驻德。

[详情]

跟着总理看三一,见证中国“制造”升级

跟着总理看三一,见证中国“制造”升级

6月12日,李克强总理视察三一集团,重点考察了三一智能制造车间、三一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挖掘机指数”,以及三一众创“魔豆仓”。 这三个内容也成了每一位到访三一的来宾最关心的。从当天下午开始,每一位来三一参观考察的人员第一句话就是问“这。

[详情]

《新闻联播》报道李克强总理视察三一集团

《新闻联播》报道李克强总理视察三一集团

《新闻联播》报道李克强总理视察三一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衡阳、长沙考察。在三一集团智能制造车间,李克强鼓励企业以更多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满足用户定制需求,走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听了企业依托工业设备联网数据形成的“挖掘机。

[详情]

三一:总理温暖的手,传递给我们无限正能量

三一:总理温暖的手,传递给我们无限正能量

三一人的高工资连总理都知道了 在三一智能制造车间,工人们正热切地期盼着总理的到来。泵送事业部的张新古站在了第一排,心里有些激动。没想到,总理竟然在他面前停了下来,与他握手,还与他聊了起来。 “你来了多久了?” “我来了18年。&r。

[详情]

李克强总理寄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李克强总理寄望三一集团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6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的陪同下视察三一集团。这是总理时隔13年后,再次莅临三一,他对三一在高端制造、工业互联网、双创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一走向全球。”李克强总理引用老子的话,鼓励。

[详情]

世界杯来啦!靓!娇!柔!媚!足球宝贝合体三一工程机械

世界杯来啦!靓!娇!柔!媚!足球宝贝合体三一工程机械

6月15日,举世瞩目的第21届足球世界杯就要在俄罗斯正式打响了。对于球迷而言,除了关注各参赛球队以及当家球星的表现之外,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近日,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就搞了一个大动作。他们特别邀请了一群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为她们自己支持的球队和三一重工的产品打Ca。

[详情]

摄影家看三一:长短焦下,尽显工业之美

摄影家看三一:长短焦下,尽显工业之美

6月2日,来自湖南省摄影协会的近50名摄影爱好者到三一进行调研创作。三一重工品牌总监赵辉接待了摄影团一行。 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内,摄影师们先后参观了企业展览厅、智能生产车间、魔豆仓创新中心,感受现代化工程机械生产线的壮观,激发创作兴奋点。他们纷纷用镜头近距离、全方位、多角度记录三一跨越发展的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