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州久发:移动塔吊制作方法

2018-06-22 14:06: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州久发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该吊车可有效地保障部队应急出动时战备集装箱的装卸,以及在野外条件下实施小型装备的吊装作业,具有安全靠可、轻便灵活、便于携带和操作的特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是一种移动式折叠吊车,包括底座、设置在底座上的吊臂和设置在所述吊臂上的手柄、带有 锁止棘齿的绞盘、钢丝绳、滑轮、以及吊钩,其特征在于 所述吊臂包括有上臂、中臂和下臂,上臂与中臂以及中臂与下臂均通过转轴相铰接;

上臂与中臂之间设置有长度可调的支撑杆,支撑杆的上端通过螺栓连接上臂,支撑杆的下端通过一号定位销与中臂连接,下臂的 上部设置有用于固定中臂与下臂相对位置的二号定位销。上述移动式折叠吊车,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的下方设置有导向轮和走行轮,走行轮通过轮轴设置在轮架上,轮架与底座固定连接,轮架与走行轮上设置有制动机构。上述移动式折叠吊车,其特征在于所述制动机构 包括设置在轮架上的滑套、滑动设置在滑套内的制动杆以及与制动杆的前端相对应并设置在走行轮外侧面上的制动孔,所述制动杆与滑套间设置有复位弹簧。

上述移动式折叠吊车,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杆由两根同轴且通过螺纹连接的杆件组成。上述移动式折叠吊车,其 特征在于所述上臂、中臂和下臂的横断面均为槽形断面。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以下优点本实用新型移动式折叠吊车可与现行战备器材集装箱配套,保障应急条件下集装箱的装卸作业,提高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同时,也可实施小吨位物体(如发动机)的吊装作业 ,弥补部队缺乏轻便型小吨位吊装机具的空缺,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并会带来很大的军事和经济效益。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2140619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州久发:移动塔吊型号选择及塔吊安装前注意事项

徐州久发:移动塔吊型号选择及塔吊安装前注意事项

移动塔吊型号的选择,移动塔吊类型的选择应依据待建建筑物的高度、布局型式、工程量、工期状况等信息来选择塔吊型号及安装方位,应防止选用过大设备形成不必要的投入或选用设备过小形成不能满意吊装起重的需求。 移动塔吊的装置方位和装置方向依据建筑物平面图断定来塔吊的安装方位和安装方向,塔吊的安装方位应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