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连续15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品牌价值再涨近80亿

2018-06-28 09:25: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6月20日,2018年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也在现场同步揭晓,国内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中联重科位列榜单第70位,这也是企业连续第15年入选该榜。此次公布的中联重科品牌价值为人民币585.73亿元,较上年的507.63亿元再度飙升近80亿元。

中联重科连续15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品牌价值再涨近80亿

△中联重科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70名

从2004年首届开始,中联重科便凭借品牌公信度和社会影响力入选该榜单,目前已经连续上榜15年,此次较初次入选时品牌价值上升近500亿元,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级品牌的主力军。

中联重科自成立以来,不断以创新、全球化的姿态保持品牌的活力,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装备制造企业百年老店。

创新驱动始终是企业品牌发展的核心要素,中联重科正拥抱新经济,打造新型智能的装备制造企业。据了解,中联重科智能制造的核心是让产品智能、灵动,由此,企业“三年磨一剑”打造了新一代4.0产品,其深度融合传感、互联等技术,创新研发智能关键零部件,是“有大脑、能感知、会思考”,并可实现“自调整、自诊断、自适应”的高效智能产品。4.0产品目前在中联重科新机中的销售占有率已超过50%,智能的“极光绿”产品闪耀世界。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新浪潮下,中联重科积极融入全球产业生态,在全球影响力显著提升。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认为,企业要继续往下走,必须扩大自己的市场,走出去,面向全球。这几年,中联重科紧随“一带一路”走出去,在沿线建立9个基地、20个贸易平台、100多个销售网点,形成了“两横两纵”的海外格局,通过国际资本运作、产能合作、品牌推广等方式,在走出去中,做主、做深、做透,形成了广泛的品牌认知,建立了新型国际化企业形象。

同时,中联重科始终秉承“企业价值源于社会”价值观,始终恪守一位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精准扶贫,支持体育事业,同时,作为湖南省慈善总会“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项目的发起单位,中联重科连续15年进行捐赠并开展教育扶贫,累计帮扶4万多名贫困大学新生顺利入学。2017年,中联重科10余台高端装备设备深度助力气势恢弘的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大阅兵央视直播项目,彰显了与国家大事同在的担当

据了解,此次评选的主办方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担任主席,汇集来自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牛津、剑桥等世界顶级学府的专家,极具权威性。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8092534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60余台设备助建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中联重科60余台设备助建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中巴经济走廊“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白沙瓦-卡拉奇高速公路苏木段(苏库尔至木尔坦)部分路段提前通车。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早期收获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中联重科63台工程机械设备深度助建,为这条备受瞩目的&l。

[详情]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炉 中联重科助建未来之城

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炉 中联重科助建未来之城

近日,随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出炉,新区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开始提速。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中联重科多款泵车、汽车起重机在雄安新区一系列重点工程中大显身手,并承建了目前新区唯一在建的搅拌站,展示了中联重科产品的非凡实力。 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宣布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

[详情]

中联重科: 中国制造名片背后故事的主角少不了这群人!

中联重科: 中国制造名片背后故事的主角少不了这群人!

“服务神速、尽心尽力” 八大烫金字,衬着红色的锦旗,显得格外醒目。辽宁远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将这面锦旗送给了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东北服务站。 ▲客户为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赠送锦旗 荣获这面锦旗的故事要从6月13日夜里说起。 &ldquo。

[详情]

全心全意为客户,紧张维修展风采——中联重科服务故事

全心全意为客户,紧张维修展风采——中联重科服务故事

“服务神速、尽心尽力” 八大烫金字,衬着红色的锦旗,显得格外醒目。2017年7月5日,辽宁远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将这面锦旗送给了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东北服务站。 ▲客户为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赠送锦旗 荣获这面锦旗的故事要从6月13日夜里说起。 。

[详情]

中联环境设备首次打入欧洲市场

中联环境设备首次打入欧洲市场

近日,中联环境与意大利某客户签订批量自装卸式垃圾车上装合同,标志着我司设备首次打入欧洲市场。 中联环境海外公司团队与意大利客户进行合同洽谈 这批产品将于6月发往意大利,在当地组装后交付终端用户使用。 此次出口的一批自卸车是中联环境与Ladurner公司共同开发的两款。

[详情]

安全生产月,中联环境在行动!

安全生产月,中联环境在行动!

2018年6月是我国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众所周知,环卫工人是一个高强度、高风险的职业。当前,道路交通状况变得日益复杂,而环卫工人的危险系数也随之增加,造成环卫工人死伤的各类事故也时常发生。 。

[详情]

中联重科参加国际焊接技能大赛斩获多个奖项

中联重科参加国际焊接技能大赛斩获多个奖项

日前,2018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创新大赛之“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在湖南株洲举行,中联重科5名一线技术能手参加大赛并凭借过硬的技能在高手竞技中斩获多个奖项。 △大赛获奖者合影 “嘉克杯&rdquo。

[详情]

多台中联重科4.0塔机助建科威特国家重点工程!

多台中联重科4.0塔机助建科威特国家重点工程!

日前,在科威特加哈拉省和阿哈麦迪省,10台中联重科塔机如同钢铁卫士般伫立在城中作业,全力助建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场面壮观夺目。这标志着以中联重科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再次闪耀科威特。 ▲中联重科塔机助力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 据了解,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是科威特对外国劳工开放医疗保险服。

[详情]

致富神器37米泵车快速变身“车载泵” 乌克兰美女主持为中国制造点赞!

致富神器37米泵车快速变身“车载泵” 乌克兰美女主持为中国制造点赞!

一二三,敲黑板! 中联重科首档产品体验类视频栏目 《产品零距离》 震撼上线 产品现场测评 权威专家讲解 尽在《产品零距离》 内容提要 在首期节目中,美丽的乌克兰女主持Aliona带领大家实地探访了中联重科37米4.0泵车,该款设备的产品经理对产品技术。

[详情]

中联环境:营销春训 助力打造学习型组织

中联环境:营销春训 助力打造学习型组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春光不负已。2018年4-6月,营销公司在营运与人力资源部的支持协调下,面向34个驻外分公司全体人员,成功开展了系列“营销春训”活动。 “春训”是营销公司专业技能培训“春夏秋冬”特色四训中的首作,旨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