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07-02 09:41: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6月29日上午9时,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公司本部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恒天九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泽民、胡跃文,纪委书记张世尊,党委委员刘鹏程、徐群清、毛向群等和在公司的50余位党员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胡跃文主持。会上,刘鹏程宣布了《中共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委员会2018年七一表彰决定》:2017-2018年,在恒天集团、重工集团和公司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紧密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保持队伍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诸多工作都迈上了新的台阶,推动了公司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为表彰我公司各岗位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更加努力工作,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对公司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干、团员进行表彰:公司第四(挖机事业部)党支部荣获恒天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一支部书记莫湘雄荣获恒天集团先进党务工作者,谭启武获恒天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刘凤姣荣获恒天集团先进共青团团干,赵蓉荣获恒天集团优秀共青团员。李东桂、付丽 、肖广等9名党员荣获恒天九五优秀共产党员。会议对以上9名党员进行了表彰。




王泽民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正当公司上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实现生产经营目标奋力拼搏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在此,我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党务工作者,向公司全体新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祝贺!王泽民强调,公司在这里隆重集会,就是要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必胜的信念。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国人民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纪念党的生日,也就是希望公司的每一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影响和带动广大员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公司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一年来,公司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励精图治,公司的综合实力在整合中提高,市场在搏击中拓展,形象在重塑中提升,辉煌在挑战中铸就。呈现出极为强劲的发展态势,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

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借本次大会,王泽民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为公司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不断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四是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对外宣传报道工作;五是积极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不断完善廉洁自律的制度和规定,抓好党风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六是大力加强对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工作。

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王泽民最后号召,让我们在恒天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迅速掀起比先进、赶先进的工作热潮,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恒天九五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落下帷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02094123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天九五首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恒天九五首届“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夏日炎炎,激情无限,知识与活力在这里一齐迸发,你和我的较量,互不示弱,强中更有强中手!2018年6月28日晚6:30~8:30,恒天九五首届“安康杯”全知识竞赛在公司员工食堂北大厅成功举行! 此次竞赛由公司党委、工会、安委会联合举办,公司企业管理部承办,综合。

[详情]

保护生态,恒天九五挖掘机在行动

保护生态,恒天九五挖掘机在行动

日前,从洞庭湖江豚保护中心传来消息,为去除湖上矮围障碍,保护江豚生态环境,2018年5月14日上午,在岳阳县渔政局、水务局、苇业公司三部门联合行动下,一艘货船运载着恒天九五挖掘机进入湖上矮围现场,要将该区域矮围拆除到位。在拆围现场,恒天九五挖掘机水边湿地作业,高效稳定,争分夺秒挖掘,一直工作持续到晚。

[详情]

恒天九五向劳动者致敬!

恒天九五向劳动者致敬!

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恒天九五祝广大劳动者节日快乐! 厚德创恒业,精品立九五。公司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为“九五精品”而奋斗的劳动者。他们视质量为生命,视品质为尊严,用智慧和汗水换来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的不凡成就。 向坚守在公司各岗位的恒天。

[详情]

恒天九五荣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

恒天九五荣获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

4月26日下午,2018年长沙市庆“五一”先进典型授牌暨职工文艺汇演在长沙实验剧场隆重举行。现场,长沙市总工会对2018年长沙市五一劳动奖、长沙市工人先锋号进行了表彰。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状。 据悉,长沙市总经工会本次在全市范围。

[详情]

落实巡视整改 提升管理促发展——恒天九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

落实巡视整改  提升管理促发展——恒天九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

4月20日下午,恒天九五党委落实恒天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动员大会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本部召开,恒天九五公司全体党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公司纪委书记张世尊主持,张世尊首先通报了恒天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恒天九五的情况和整改要求。巡视组从制度建设、制度。

[详情]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访问恒天九五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访问恒天九五

2018年4月11日,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副总经理、国际公司董事长邹雪松,总经理助理、大客户部(军工部)总经理、矿业事业部总经理王传明、企业发展部副科长石伟一行4人来公司进行访问交流,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重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恒天重工集团党委书记汤其伟,恒天九。

[详情]

恒天九五召开迎接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

恒天九五召开迎接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恒天集团党委第二巡视组于2018年4月9日起对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巡视。9日上午,恒天九五在公司召开动员大会,对迎接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巡视工作进行动员。 动员大会由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主持。王泽民首先强调,恒天集团党委巡视组来恒天九五巡视是对公司发。

[详情]

恒天九五售后服务车升级换代首批车交付

恒天九五售后服务车升级换代首批车交付

4月8日清晨,恒天九五售后服务车升级换代首批车交付给挖机事业部营销公司,迎着朝阳,开赴营销售后一线。 恒天九五自创立起,就致力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能力。公司各营销分公司、办事处均配备了售后服务车,保证了服务的快捷。年青的恒天九五,如今已拥有一支能力强的设计。

[详情]

恒天九五2018年商务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恒天九五2018年商务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3月29日,春和景明,播种季节,大地一派生机!恒天九五2018年商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华天大酒店成功召开!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大连升隆机械有限公司、徐州恒兴金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家供应商100多位代表与恒天九五公司干部员工相。

[详情]

九五挖树机,植树好帮手

九五挖树机,植树好帮手

又是春草绿,又到植树节。今天是3月12日第40个植树节,恒天九五自主研发的JVT100挖树机,具备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及普适性,是大家春季植树的好帮手。 九五植树,快人一步。恒天九五JVT100挖树机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拥有多项国家。是城市园林,林场、苗圃、果园的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