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全省普通公路上半年建设投资目标实现“半年红”

2018-07-05 11:39: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截至6月底,2018年全省普通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27.9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210亿元的60.9%,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圆满实现2018年工作“半年红”。其中,普通干线公路完成投资72.1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120亿元的60.1%;农村公路完成投资55.8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90亿元的62%。全省12个A类重点干线公路(打捆)完成投资53.7亿元,占调整后年度目标102.5亿元的52.4%。全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完成2740公里,占年度目标5000公里的54.8%,超额完成上半年2000公里的目标。厅公路局直属重点项目方面,安阳西北绕城高速项目完成投资3.5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6.5亿元的54.7%;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项目完成投资6.63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11亿元的60.3%;国道234焦郑黄河大桥项目完成投资6.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11亿元的60%。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05113906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发改委:5月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1905.99亿元

2018年5月,我国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05987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6%。其中,公路建设完成17830479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6%;内河建设完成474262万元,比去年同期下。

[详情]

合碧津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近日,重庆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开工建设。该项目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全长95公里,概算投资约117.6亿元,设计标准为双向四、六车道(起点至七塘段15.2公里为六车道)、100公里/小时。项目起于三环铜合高速的城南枢纽互通处,经合川、铜梁、璧山进入江津,止于慈云。

[详情]

山西省公路局完成投资25.65亿元,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截至6月26日,山西省公路局完成公路建养投资25.6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1.3%,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19.8%,提前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年,山西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给省公路局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为完成投资50亿元,比去年多出。

[详情]

投资1350亿元!嘉兴构建综合交通网

日前,嘉兴市委、市政府印发了《“百年百项”重大项目计划》。“百年百项”涉及红色圣地、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四大领域100个拟在近期开工建设并在2021年前建成或基本建成的重大项目。 从嘉兴市交通部门了解到,这其中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

[详情]

广东:农发行开平支行累放8亿元支持农村公路建设

核心提示:近年来,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全力落实十二五规划中完善开平市公路网建设的要求,累计发放贷款8亿元支持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工程   近年来,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全力落实“十二五”规划中“完善开平市公路网建设”的要求,累计发放贷款8亿元支。

[详情]

中国铁建签署66.81亿美元海外铁路项目合同

5月17日,中国铁建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尼日利亚联邦交通部签订了拉各斯至卡诺铁路第4号补充实施协议(伊巴丹至卡杜纳段含支线从奥逊伯至阿杜-埃基蒂),为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的第4标段。 公告显示,该项目主线(伊巴丹-卡杜纳段)全长616.14千米,新建双线铁路;支线段。

[详情]

总投资约708.4亿元 新疆乌尉公路PPP项目全面施工

贯穿天山南北的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自去年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目前项目已开工四条路各驻地及综合场站建设基本完成,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位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境内核心区域,路线总长达1308.60公里,包括G0711线乌鲁木齐至尉犁、尉犁。

[详情]

最新公布!河北要新建、规划4条高速!快看途经县市、通车时间…

日前,从承德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G95)承德(李家营)至平谷(冀京界)段项目获得批复!该项目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德进京的第二高速通道。此外,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河北段)项目近日发布了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计划通车时间也确定了!届时,河北将新增。

[详情]

重庆铁路发展跨进新时代半小时铁路公交圈逐步形成

如今的重庆西站、重庆北站之间,为方便人们出行,已初步开行公交化列车。市交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铁路部门将实行动车组列车市场化开行,列车开行分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 从重庆西站出发的旅客 眼下的重庆铁路发展,已跨进崭新的时代,重庆铁路的新作为及其取得的喜人成果,为重庆人带来的幸福感、安全感不言而喻。

[详情]

安徽:合肥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25万公里

今年是合肥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决战之年,新改建农村公路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记者近日从市农村公路局获悉,到今年底,全市新改建农村公路12500公里的任务将全部完成。到2020年,全市城乡交通一体化格局将基本形成,四县一市农村公路服务水平全部达到全省“四好农村路”(即建好、管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