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基机械荣膺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

2018-07-05 14:58: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5日,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排行榜在北京发布,德基机械荣耀上榜(列第36位)。

此次,共有7家中国企业上榜PLUS 50强排行榜,其中多数为专业化设备制造商。对此,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评价称,随着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发展和成熟,专业制造商的数量和比例将越来越大,以德基机械为代表的中国专业化工程机械制造商,未来必将成为推动行业升级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化建设等不可或缺的重要参与者。

除了上榜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 50强,德基机械还荣登“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第18名),这也是其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8次上榜,充分体现了德基机械持续领跑行业的雄厚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此外,凭借近年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德基机械在此次发布会上,还荣耀获颁“一带一路”搅拌设备市场表现奖;而作为德基机械的领导者,蔡群力总经理更是成功入选“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影响力100人”。

硕果累累,载誉前行!

面对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的大好局面,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德基机械将不断推进技术革新,不断加快前进步伐,努力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为加快国内以及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05145800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问题疫苗敲响警钟 沥青搅拌站品质先行

德基机械:问题疫苗敲响警钟 沥青搅拌站品质先行

近期,问题疫苗事件引发社会大众恐慌,进而也引起了各行各业对于质量问题的深刻反思。严把质量关,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已成为各行各业的普遍共识,而在沥青搅拌行业,一场意义深远的质量战也已打响。 一台劣质沥青搅拌站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它会给客户带来各种困扰,严重阻碍客户的创富之路。 。

[详情]

德基机械助力俄罗斯道路建设 保障世界杯顺利举行

德基机械助力俄罗斯道路建设 保障世界杯顺利举行

随着法国克罗地亚会师总决赛,俄罗斯世界杯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俄罗斯畅通无阻的道路交通为赛事的顺利举行立下汗马功劳。这与规范的交通管理不无关系,但更重要的是俄罗斯拥有一条条修缮完备,路面平坦的道路在背后做强大支撑。 世界杯备赛期间,德基机械的设备便参与建设了喀山、索。

[详情]

德基机械:每位平凡人皆可不凡

德基机械:每位平凡人皆可不凡

沥青拌合站服务工程师,一份辛劳的工作,这项工作不仅需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更需要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一心为拌合站设备的正常运转而努力的精神。 虽然工作辛苦,但他们每天谈笑风生、乐观向上,因为他们拥有着积极阳光的心态。 1 而藏阳光心态背后的,是他们辛苦付出不低。

[详情]

德基机械:创建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

德基机械:创建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德基机械作为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积极响应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号召,在廊坊生产基地举办了环保知识大赛。德基人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家园。 。

[详情]

德基机械: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偏偏要用实力说话

德基机械: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偏偏要用实力说话

当今时代颜值当道,无论干什么事颜值高的总吃香,但长久以来沥青混合搅拌设备的“颜值”却一直很低。 内外兼修 颜值是怎样提升的呢?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而沥青混合搅拌设备要想美观大气,靠的就是一个整体设计是否统一、简洁,下面就跟随着我来一起欣赏一下它的颜值到。

[详情]

环保站未必非要封闭主楼,看德基机械设备是如何工作的

一直以来,沥青混合料在生产过程中的烟尘排放污染问题始终在困扰着整个行业。通常的解决措施是将搅拌站主楼进行封闭,以防止烟尘泄漏,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也是最没有技术含量的方法。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好方法。一方面主楼封闭起来后,如果楼体本身冒灰,漏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另外一方面,封闭后通风变差,光线变差。

[详情]

德基科技连续三年荣获“环保优秀企业”奖

德基科技连续三年荣获“环保优秀企业”奖

德基科技一向重视环境保护,致力研发具环保及节能功能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设备已于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使用,并于生产和日常运作等方面切实执行节能减排措施。公司今年再次获得由香港工业总会和中银香港共同颁发的“中银香港企业环保领先大奖2017”的&ld。

[详情]

“一带一路”又献力作!德基机械助力巴基斯坦最长高速提前80天通车

“一带一路”又献力作!德基机械助力巴基斯坦最长高速提前80天通车

据“朝闻天下”报道,当地时间5月28日,巴基斯坦拉合尔至阿卜杜勒·哈基姆段高速公路举行通车仪式。这也是目前巴基斯坦在建的最长高速公路通车,且比原计划通车时间提前了80天。 参与施工的德基机械4000型沥青拌合站在十个月内合计生产了60万吨沥青混合料,为中。

[详情]

德基机械DG4000设备助力巴在建最长高速公路提前通车

德基机械DG4000设备助力巴在建最长高速公路提前通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巴基斯坦当地时间28日,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巴基斯坦拉合尔至阿卜杜勒·哈基姆高速公路项目提前80天举行通车仪式,这也是目前巴基斯坦在建的最长的高速公路通车。巴在建最长高速公路提前通车少不了德基机械DG4000设备十个月生产60万吨沥青混合料的高效助力。 。

[详情]

德基机械:谁是最可爱的人?

德基机械:谁是最可爱的人?

每天披星戴月, 每日早出晚归, 朝夕相伴的是沥青和沙土, 遍布视野的唯有野岭与荒山。 漫漫寒冬,风雪相随, 炎炎酷暑,烈日相伴。 这就是普通筑路人的日常。 然而,无论外界环境如何, 他们对外呈现的, 永远是热火朝天的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