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行业领跑者 批量星马搅拌车再交付临汾、广西客户

2018-07-09 14:41: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卡车
字体大小:

秉承专业化发展道路,华菱星马二十多年来致力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开发研究,掌握核心科技,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星马搅拌车凭着专业的上装、底盘,“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服务,深受市场客户的喜爱。

行业领跑者 批量星马搅拌车再交付临汾、广西客户

日前,批量星马搅拌车在临汾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身披大红花,正式交付使用。无独有偶,在广西星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批量星马搅拌车也交付客户。

客户临汾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表示选择星马搅拌车是强强联合,星马搅拌车是行业的典范,是专业车中的翘楚,是自主品牌的响亮名片。星马搅拌车不但外形美观、品质卓越、技术安全、性能稳定,而且动力强劲、承载力强,是华基公司选择的理由,今天这批搅拌车的成功交付,必将增强华基公司服务客户的能力和市场竞争的优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更深层次推进战略合作,将星马搅拌车打造成流动的风景线,展示双方良好的品牌形象。

的确,自投放市场二十多年来,华菱星马搅拌车不断为行业树立新标杆,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连续多年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并出口到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发展至今,华菱星马在安徽马鞍山、湖南衡阳和天津滨海新区建有三大专用车生产基地,建成了信息化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生产、试验和检测设备,能够实现搅拌车的数控下料、夹具成型、自动焊接、筒体喷丸烤漆一条龙作业,具备年产五万辆各类专用汽车的能力,是国内最大、最先进的工程专用汽车企业。凭着以下市场优势,不断征战市场,成为推动华菱星马发展的重要力量。

技术先进。星马搅拌车产品融入模块化设计理念,运用先进的PRO/E三维软件进行设计、计算、结构分析仿真及测试。还获得各类国家200多项,发明“搅拌车卸料槽液压举升、回转装置”荣获中国技术成果交易会特别金奖。

整车重心低,侧倾角度大,有效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极大减少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搅拌筒采用高强度、细晶粒钢搅拌筒专用材料,耐磨,使用寿命更长;螺旋叶片由精密模具压制成型,出料匀质性好,特有的双螺旋线设计使残余率更低。

水气路系统采用铝塑管和气路保护盒,安全可靠,方便操作,使用寿命长。

液压系统采用国际一流的液压件,并与萨澳、PMP、托普、力士乐、ZF等国际品牌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底盘匹配自主开发的华菱搅拌车专用底盘,该底盘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驾乘舒适,承载性好。特别是右侧视野盲区极小,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发动机标配汉马动力,该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爆发力强,完全适应各种工况需求,主要零部件均选用博世、皆可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等国际顶尖品牌,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

驾驶室采用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卓越。内饰环保且更加人性化、舒适化和高端化,空间宽敞,视野开阔。(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车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09144124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敬业爱岗 甘于奉献 —记华菱焊装车间优秀工段长李洪刚

敬业爱岗 甘于奉献 —记华菱焊装车间优秀工段长李洪刚

自2001年进入公司,李洪刚在铆焊岗位已经坚守了18年,先后在华菱车身焊装车间担任调整线班组、后围班组、凸焊班组的班长。由于工作表现突出,现担任工段长一职。在他担任工段长以来,一直都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从来都没有一句怨言。作为工段长的他,虽然有时给人的感觉“傻傻”的&。

[详情]

华菱星马发动机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华菱星马发动机分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六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安全环保意识、促进员工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提升分公司安全环保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近期,发动机分公司相继开展了第三届“安环在心中”知识竞赛及叉车技能竞赛,全面宣贯发动机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促进分公司安全稳定。

[详情]

河南区域、深圳港口大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河南区域、深圳港口大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近日,在当地经销商的组织下,河南区域、深圳港口大客户相继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了到访客户一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全程参观了整车及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 河南区域大客户:相信星马搅拌车的品质 作为我国混凝土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华菱星马主持。

[详情]

50000台!汉马动力成功在国内主流发动机行列站稳脚跟

50000台!汉马动力成功在国内主流发动机行列站稳脚跟

据汉马发动机分公司提供的相关数据,截至六月底,汉马动力2018年上半年产量达11280台。其中3、4、5月份更是连续三个月单月产销突破2000台!创历史新高。值得关注的是,从投产到现在,汉马发动机累计产销已突破50000台,成功在国内主流发动机行列站稳脚跟,实现了汉马发动机发展的重大跨越。 。

[详情]

华菱星马:基层员工先进事迹巡展

华菱星马:基层员工先进事迹巡展

华菱汽车公司优秀班组长孙贵宝先进事迹 他叫孙贵宝,2005年3月,从安徽交通技术学校毕业进入华菱车架车间划线工位工作。工作期间他一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岗位技能。在工作中团结同事,担任师傅对新进员工进行“传帮带”,为车间培养了多名技术过硬的划线员工。2。

[详情]

华菱星马:除了要有安全意识,你还需要这些东西

华菱星马:除了要有安全意识,你还需要这些东西

在各种微信群里经常能听见卡友受伤的消息,轻则流血,重则骨折,甚至有的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从评论看到,大多数人把一些事故归结为运气不好。以我看,还是安全意识太差,不善于发现身边的危险源。危险源的话题咱们日后再说,今天就先说说车上必备的几件能防止事故对人造成伤害的安全装具。 ● 安全帽 。

[详情]

沛县三友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苏生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沛县三友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苏生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6月26日,江苏沛县三友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苏生,协该地区物流运输界客户代表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热情接待,并陪同客户一行全程参观了汉马动力及华菱整车生产车间。 客户一行首先来到了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车间内的凉爽宜人跟室外的炎热难耐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更。

[详情]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走进华菱星马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走进华菱星马

6月28日上午,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走进华菱星马开展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调研活动,公司领导郑志强、郭雪丽等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详细了解华菱星马发展的同时,询问。

[详情]

上海交协集装箱运输分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上海交协集装箱运输分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6月23日,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集装箱道路运输分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线和发动机分公司生产线,并进行车辆试乘试驾。 在紧张忙碌的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在具有现代化生产水平的汉马动力生产线旁,客户们不时驻足停留,仔细听。

[详情]

助力“美丽西北”建设 100台华菱星马LNG车交付甘肃东升集团

助力“美丽西北”建设 100台华菱星马LNG车交付甘肃东升集团

6月26日上午,甘肃东升集团公司彩旗招展、喜气洋洋,百台华菱星马LNG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何晓生亲自将金钥匙交到甘肃东升集团总经理基延祥手中,34辆LNG搅拌车和66台LNG自卸车正式交付用户。 此次交车仪式举行也是东升集团进驻兰州新区十周年庆典,作为华菱星马兰州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