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钟情山河十一年,成就美女老板致富之路

2018-07-10 16:23: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2007年8月的某一天,从事化妆品零售生意的张静娴应老同学之邀在西安参加了一个饭局。饭局结束后大约两小时,她出资三百多万元全款买下两台山河智能ZYJ680静力压桩机,正式转行进入基础施工行业。之后五年,她在这个此前几乎一无所知的领域里,足足赚了过亿元 。

钟情山河十一年,成就美女老板致富之路

跨行创富 盆满钵满

“我那位同学在某油田担任基建处长,他听说我在寻找投资机会,就向我推荐静压桩施工。”

在饭局上,张静娴只向老同学问了两个问题:静压桩技术短期内会不会淘汰?它跟此前流行的灌注桩相比有哪些优势?

十年后的今天,当年老同学的回答仍深深印刻在她的脑海里。“他跟我说,静压桩施工是一种成熟、先进的新式施工技术,与之前的灌注桩相比,它的施工成本大幅降低,并且节能环保,无噪音、无污染。”

正是这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将张静娴引入了静压桩施工行业。

经过约半年的摸索前行,到了2008年,西安迎来房地产行业大爆发。房价飞速上涨,各楼盘争相开工,催生了大量的桩基础施工需求;与此同时,不断涌入的外来房地产巨头则将静压桩施工这一“陌生”工法迅速推广开来。于是,张静娴的两台静力压桩机很快就迎来了大显身手的机会。

“两台设备都是满负荷工作,根本忙不过来,所以我又在2009年买了两台、2010年买了一台。一直到2012年,利用那一波房地产持续上涨的机会,这几台设备在五年时间里帮我赚了一亿多!”

钟情山河十一年,成就美女老板致富之路

钟情山河 始终如一

与最初的选择一样,之后买的几台静力压桩机,也都是山河智能品牌。从初次购买的两台680,到今年3月买入的460,张静娴在十年间先后买了14台山河智能静力压桩机。

“用得越久,对山河智能越坚定。因为这一技术本身就是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创的,跟其它企业比,优势非常明显。设备性能好,干活快,维修少,通俗点讲,就是‘皮实’!使用八九年的设备,一年下来配件、维修费用加起来还不到3万元。”

说到设备的优势,张静娴一项项地列举,半天停不下来。“设备好,用起来才省心,尤其我作为一个外行,能取得成功,可以说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功于选择了合适的设备。”

2016年10月份,相对轻松了四年之久的张静娴再一次迎来了“设备不够用”这一“幸福的烦恼”,不过与之前的那一次相比,这一次更加猛烈。

“是真的不够用!尤其从去年开始,买都买不到!去山河智能一看,买设备的人都在排队,至少要等两个月!我今年3月买的那台460还是‘抢’来的呢!”张静娴笑着说道:“那个机型是出口的,结果硬是被我转内销了。”

出口转内销的ZYJ460-Ⅱ在被买回来后,引来了大量同行的围观,而张静娴就像是山河智能的“推广大使”,让他们纷纷加入到了山河智能的忠实用户群。

因为长时间买不到设备,一些不愿错过挣钱机会的用户转而选择了其它品牌,对此张静娴很不以为然。“干这一行要看长远,它不是一锤子买卖,所以哪怕错过眼前的一些赚钱机会,我也会去排队购买好设备,而不会买差设备来将就。”

呵护设备 运转高效

张静娴的陕西磐泰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共有山河智能静力压桩机14台套,这些设备最长的工龄有十年了,好几台已经打了超过75万米的管桩,但是均保持着良好的性能。究因原因,张静娴分享了她行之有效的设备管理心得。

首先是操作手队伍要保持稳定,尤其是主机班长不能轻易更换,这样他就会对设备格外上心。张静娴推行主机班长负责制,在年终,会对设备保养好的主机班长给予2万元的额外奖励。

其次,一定要选择原厂配件,不能图便宜选择路边店,因为静力压桩机是赚钱工具,要舍得投入才能有好的产出。

第三,设备要勤保养,机油、液压油要经常更换,并且要使用优质的产品。

“当然,最重要的是山河智能给我们的保障到位,遇到主机班长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山河智能专业的服务人员甚至总部的技术人员会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0162306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限量40台,SWE18UB 七月大促真的来了!

限量40台,SWE18UB 七月大促真的来了!

说个激动人心的事情,山河智能SWE18UB七月大促真的来了... 这几天行走在街头感觉自己随时都要融化,但再炎热的高温也比不过14.5万购SWE18UB活动信息发布后的劲头火热。 “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怎么付款怎么提货?” 。

[详情]

限量40台,SWE18UB 微挖七月大促真的来了!

限量40台,SWE18UB 微挖七月大促真的来了!

(操作视频展示) 说个激动人心的事情,山河智能SWE18UB微挖七月大促真的来了... 这几天行走在街头感觉自己随时都要融化,但再炎热的高温也比不过14.5万购买SWE18UB微挖活动信息发布后的劲头火热。 “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ldquo。

[详情]

看石场风云如何演绎? 山河智能矿山战神SWE470E大型挖掘机一锤定音!

看石场风云如何演绎? 山河智能矿山战神SWE470E大型挖掘机一锤定音!

(遵义挖机客户采访视频) 盛夏的天空格外晴朗,山河智能SWE470E大型挖掘机施工火热的氛围一直在延续,这是六月贵州地区工地最平常不过的一天。也是在这里,我们见到了拥有4台SWE470E大型挖掘机设备的老总——王仕财。 实力与进口品牌媲美 贵州地区地形。

[详情]

文树勋主席一行赴山河智能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

文树勋主席一行赴山河智能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管人才原则,支持高层次人才在长创新创业,长沙启动市领导直接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确定由70位省、市领导直接联系139名2018年首批在长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赴山河智能走访联系高层次人才张大庆、朱建新、刘心昊、唐。

[详情]

叮咚!您有一份来自山河智能18UB微挖的快递待领取...

叮咚!您有一份来自山河智能18UB微挖的快递待领取...

热浪来袭,越来越贪恋空调的舒适,坐在房间里浏览18UB的购物信息,真是这个盛夏最幸福的事情了。14.5万购买山河18UB微挖的活动信息一经推出,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里还有一份18UB微挖的产品图鉴待领取,它将向您全方位展示小空间施工专家18UB的产品实力。感受到我们满满的诚意了吗,那就快来把这款。

[详情]

山河智能:十万人围观!这台挖掘机开上了高空玻璃桥

山河智能:十万人围观!这台挖掘机开上了高空玻璃桥

近年来,随着现代化城镇建设的推进,挖掘机火遍了大江南北,越来越多的场合都能看到它忙碌的身影。 这不,不久前在岳阳平江石牛寨180米的全透明高空玻璃桥上就上演了这么火爆的一幕。 挖掘机驶上高空玻璃桥引围观 全透明高空玻璃桥是近年来备受推崇的一项特色旅游观光项目,不少景。

[详情]

从拒绝到一次购买十台旋挖钻机,他用八年时间认识山河智能

从拒绝到一次购买十台旋挖钻机,他用八年时间认识山河智能

2018年5月29日,对于山河智能湖北分公司和力迈德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特别日子。这一天,山河智能在武汉举办湖北客户交流会,一举拿下了2.5亿元的订单;这一天,力迈德与山河智能正式签订代理合作协议,一次性买入十台SWDM360H旋挖钻机,拉开了与山河智能合作的序幕。 。

[详情]

山河智能新品SWE80E9湖南巡展火热进行中!

山河智能新品SWE80E9湖南巡展火热进行中!

六月的湖南,树木葳蕤、鲜花盛开、芳草碧绿、庄稼茂盛,俨然一帧山河壮丽的画面,我们的新品山河智能城镇建设利器--“SWE80E9”推介巡展活动也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拉开了帷幕! 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醴陵站 全场专心致志。

[详情]

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第三方评估专家组赴山河智能考察调研

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第三方评估专家组赴山河智能考察调研

2018年6月21日上午,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第三方评估专家组一行在湖南省军民融合办公室、省经信委副主任黄东红,长沙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和省、市经信委、发改委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赴山河智能考察调研。 专家组成员、原装备学院院长邹鹏少将介绍了此次专家组赴湘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旨。

[详情]

“C位”出道 14.5万元山河智能微挖18UB等你开回家

 “C位”出道 14.5万元山河智能微挖18UB等你开回家

C位是大咖位,是对实力最好的证明。当全世界都在pick这个,diss那个的时候,我们正在致力于让一款小微挖“C位”出道,说的正是最近山河智能线上活动上架的SWE18UB。 SWE18UB凭什么占据我们心中的C位? 它出生名门 是中国微型挖掘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