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信任再十年,斗山DX230LC-9C担得起

2018-07-13 09:15: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四川雅安,素有“川西咽喉”、“民族走廊”之称。在这片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地方,两汉文化底蕴丰厚,近代更留下了“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的壮丽诗篇。钟灵毓秀,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来自雅安,他是十年执着斗山品牌的用户——宋洪磊。

在雅安市一处施工现场,几台斗山中大型设备正马力全开的忙碌着。“这两年行业回暖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想要有好的发展,不仅要有好的技术,更要有好的设备。这期间哪怕有一台挖掘机因故障而停工,损失都很大。”宋洪磊表示。

信任再十年,斗山DX230LC-9C担得起

2007年步入工程机械行业,十几年来,对设备质量过硬、运转高效、服务到位的追求,让宋洪磊成为了斗山工程机械挖掘机设备忠实的用户。

宋先生告诉我们,自己一直做中大型项目,自入行后,他不断尝试各种品牌的挖掘机设备,几乎市面上每一个品牌都用过。但是比较下来,还是斗山设备的优势最明显。宋先生认为,选好的挖掘机,首先产品的质量要好,干起活来要给力。

然后,服务必须跟得上,这方面,斗山维修服务人员带给自己很大的帮助,有什么问题一个电话过去,非常快速的就解决,而且零部件的价格不贵,更换起来也非常方便。再者,产品性价比高,使用起来高效省油、节能环保。

信任再十年,斗山DX230LC-9C担得起

“我之前最满意的设备是斗山DX225LC-9C,用起来的感受就是动力非常足,产能高,作业速度非常快。”宋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斗山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方面非常用心,可以说每一次更新换代的产品,无论是性能、油耗,又或者是设备的可靠性、环保性,各方面都有很明显的提升。”

作为斗山的忠实用户,宋先生在最新升级的斗山DX230LC-9C上市之初,就第一时间购买。“这款机器最吸引我的有两点,第一个铲斗非常大,是标配加强型前部工作装置和1.2m³大铲斗,挖掘能力特别强。再一个,底盘结构设计非常好,像在矿山、道路施工等环境下,设备的下部都是非常稳的。同时主架部分配备三角形防撞梁,小臂根部设计有三根防撞梁,抗撞击能力提升,安全性也就上来了。”

“机手们也普遍反映说,新车的操作流畅性非常好,驾驶室也更舒服。”宋先生说:“最主要的是,它保持了斗山设备一贯的节能环保,耐久性强的特点,用起来非常省油,而且车子的外观也越来越漂亮,可以说非常满意了。”

正是斗山挖掘机一贯稳定的表现,让宋先生成为斗山的“忠粉”。“一般新机上市,大家可能会想着等一段时间,看看反响再买。但是对我来说,是早买早受益,因为我特别信赖斗山,而且斗山也担得起我对它的信任。”

“从我入行开始,这种信任已经延续了十年,这次选择DX230LC-9C看起来更加正确,可以说开启了新的十年。”宋洪磊表示:“在我们当地,至少有三分之二都是斗山设备,相信随着斗山更好机型的推出,有更多人会越来越喜欢斗山。”

宋洪磊告诉我们,大概在2013年至2014年,整个行业陷入困境,自己的工程事业也做得异常辛苦。幸好有斗山设备和服务人员的陪伴才走过了低谷。

对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宋洪磊表示自己还是很乐观的,国家的城市化建设还在不断加速,还有很多工程要做。“希望自己能够多尝试一些新的项目,也希望斗山能够继续推出好的产品。”宋洪磊说。

在宋洪磊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多创业者对事业的热忱,也看到了更多斗粉对斗山的希冀。相信凭借你们的努力和斗山品牌的实力,每一个理想都终将实现,祝愿大家的事业越做越好。(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3091522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驻外服务工程师董海泳:服务精神是一种传承

斗山驻外服务工程师董海泳:服务精神是一种传承

斗山人 都说斗山产品好,好的产品由千万个零件组成,而每个零件都凝聚着“斗山人”的点滴心血。每个斗山人都是一则耐人寻味的故事,了解斗山人的阅历纵深与时光淬炼的品格,品读故事中的跌宕起伏,您将更加深刻地理解手中的斗山挖掘机。 “人们常说,读万卷书,行万。

[详情]

斗山:当十年铁粉遇上DX130-9C

斗山:当十年铁粉遇上DX130-9C

08年入行,09年开始购买斗山产品,对于刘先明来说,事业的发展一直与斗山相伴。这次成为DX130-9C的首批用户,是一种魄力,更是一种信任。 2018年初,斗山重磅推出经典9C系列的两款升级产品——DX130-9C和DX230LC-9C,这时候,大多数工程还。

[详情]

斗山机械再次为莒格庄希望小学捐赠军乐器材

斗山机械再次为莒格庄希望小学捐赠军乐器材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斗山继4月份为牟平区莒格庄中心小学绿化植树之后,再献爱心,为学校送去了六一汇演急需的军乐器材。 下午2时许,斗山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高明才及管理部杨曰健副部长等一行带着朴赞赫总经理的真切嘱托,将包括大鼓、大镲、小鼓、小号、指挥棒、军乐队服装等100余。

[详情]

斗山:Doosan Infracore与LGU+签订5G“智能施工事业合作备忘录”

斗山:Doosan Infracore与LGU+签订5G“智能施工事业合作备忘录”

- 预计年内开发出运用5G的远程控制技术并验证 - 从无人机3D测量到施工管理,推动建设无人驾驶施工现场 为促进开发利用5G基础的无人驾驶工程机械等智能工程事业的合作,Doosan Infracore Heavy BG长安钟善(副社长,图左)与LGU+5G推进团长崔柱植(副社长。

[详情]

斗山DX60W-9C:移动小精灵,双击666

斗山DX60W-9C:移动小精灵,双击666

在熙攘的城市中, 挖掘机的世界里, 在6月6这个吉祥的日子… 斗山君必须给大家介绍一个666的物种: 它们动如脱兔,安若泰山; 它们小巧有力,强劲高效; 它们体贴入微,关怀备至… 无论是市政工程; 亦或是公路建设; 甚至。

[详情]

斗山叉车参加开发区古现小学庆六一活动

斗山叉车参加开发区古现小学庆六一活动

阳光明媚,花团锦簇。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崔光植总经理 工会主席 营业总监财务总监一行四人,受邀前往烟台开发区古现中心小学参加六一庆祝活动。 并代表斗山叉车烟台工厂向学校赠送了一批学习用品。 斗山叉车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作为。

[详情]

关于DX380LC-9C,有一句咒语不知当讲不当讲

关于DX380LC-9C,有一句咒语不知当讲不当讲

提起斗山的矿山明星DX380LC-9C, 斗粉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 可能是他时尚霸气的外观, 也可能是强劲高效的动力, 或者是优秀的整车作业性能…… 但是身在寸土寸金的矿山,最重要的还是“有容乃大”—&。

[详情]

斗山:良品率使命的召唤——刘峰

斗山:良品率使命的召唤——刘峰

斗山人 都说斗山产品好,好的产品由千万个零件组成,而每个零件都凝聚着“斗山人”的点滴心血。每个斗山人都是一则耐人寻味的故事,了解斗山人的阅历纵深与时光淬炼的品格,品读故事中的跌宕起伏,您将更加深刻地理解手中的斗山挖掘机。 在山东烟台,设备林立的斗山工厂,一位外表敦。

[详情]

一张图了解DX230LC-9C

一张图了解DX230LC-9C

一张图了解DX230LC-9C

[详情]

刚刚,斗山第34所希望小学顺利竣工!

刚刚,斗山第34所希望小学顺利竣工!

4月20日,斗山工程机械宣布位于中国山东省菏泽市的“斗山希望小学”竣工。 将有260余名学生在本次竣工的斗山希望小学接受教育。竣工仪式上,斗山工程机械向学校捐赠了图书和体育用品,并任命山东地区销售斗山工程机械的经销商为名誉校长,持续提供帮助。 斗山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