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今昔巨变,斗山与中国改革开放一路同行

2018-07-19 09:13: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1994年,斗山工程机械进入中国市场,拉开了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合作发展的大幕。从早期的设备出口、技术合作,到在山东烟台投资建厂,再到如今在中国持续投入助力产业链升级,二十四年来,斗山早已扎根于这里,与中国一步一个脚印,共同成长,实现跨越式发展。

今昔巨变,斗山与中国改革开放一路同行

不忘初心,立足市场,为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城市繁荣而努力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增率长到80万亿,稳居世界第二,其增长速度创造了人类有史以来的纪录,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而这样的成就取得,与社会的进步、全面改革的推动密不可分。工程机械作为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经济的腾飞贡献了巨大力量。

20世纪90年代,世界经济一体化成为国际经济发展的主流,中国经济也进入了对外开放的新阶段,中国政府以积极鼓励的姿态迎接众多国际企业在华投资。

在此背景下,斗山创建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基于在中国长远发展的理念,斗山始终坚持以品质赢市场,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今夕巨变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为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城市繁荣而努力。

从立足市场到了解市场,斗山工程机械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累计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3年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2014年开始逐步推出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的9C系列新品并于2015年完成全线产品的更新换代,2017年推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产品DX800LC-9C,荣获多项国内大奖。2018年再次升级技术推出DX130-9C和DX230LC-9C,进一步强化核心部品品质,赋予设备工作速度快,燃油效率高,品质耐久及底盘稳定性强等特点。一经上市即成为明星产品,被客户亲切地誉为“斗山黄金双枪”。

今昔巨变,斗山与中国改革开放一路同行

展望未来,加快步伐,用产品和技术推动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与此同时,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实施,国家愈加重视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城市化进程,中国的大江南北,铁路、公路、桥梁、机场、水电水利等重大工程和项目中,都留下了斗山设备辛勤作业的身影。

“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面对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挑战,斗山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加快智能制造步伐,推进市场中经典机型的升级换代,满足中国市场对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而作为工程机械世界第六强,斗山通过在中国投资建厂,把全球顶级技术、产品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带入中国,不断加深与本土伙伴的合作,增加就业机会和人才培养,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开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的纪元。

在此过程中,斗山始终贯彻加强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用实际行动承担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不断完善自身品牌,为“共建美好中国”不断努力,多次获得责任品牌、优秀企业荣誉。

十二年为一纪,二十四年两个轮回,这在时间的长河中不过一瞬,却是斗山与中国市场精诚合作、共建辉煌的历程。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国制造2025》正在推动中国制造业向着更大更强的方向转变。

展望未来,斗山将继续以客户为先,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和服务水平,用更好的产品和技术推动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斗山与中国市场携手共进,硕果已然累累,进步依然在路上。
 (本文来自斗山工程机械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9091305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的大力神杯,一定是他!

斗山的大力神杯,一定是他!

绿茵百战夺神杯, 不创巅峰终不还。 经过百般厮杀,从32支世界强队中脱颖而出的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挺进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究竟哪支队伍将捧起象征着至高荣誉的大力神杯?让我们敬请期待决赛中两支球队的精彩对决吧! 巅峰战役, 一触即发。 在决赛。

[详情]

信任再十年,斗山DX230LC-9C担得起

信任再十年,斗山DX230LC-9C担得起

四川雅安,素有“川西咽喉”、“民族走廊”之称。在这片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地方,两汉文化底蕴丰厚,近代更留下了“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的壮丽诗篇。钟灵毓秀,我们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来自雅安,他是十年执着斗山品牌的用户—。

[详情]

斗山驻外服务工程师董海泳:服务精神是一种传承

斗山驻外服务工程师董海泳:服务精神是一种传承

斗山人 都说斗山产品好,好的产品由千万个零件组成,而每个零件都凝聚着“斗山人”的点滴心血。每个斗山人都是一则耐人寻味的故事,了解斗山人的阅历纵深与时光淬炼的品格,品读故事中的跌宕起伏,您将更加深刻地理解手中的斗山挖掘机。 “人们常说,读万卷书,行万。

[详情]

斗山:当十年铁粉遇上DX130-9C

斗山:当十年铁粉遇上DX130-9C

08年入行,09年开始购买斗山产品,对于刘先明来说,事业的发展一直与斗山相伴。这次成为DX130-9C的首批用户,是一种魄力,更是一种信任。 2018年初,斗山重磅推出经典9C系列的两款升级产品——DX130-9C和DX230LC-9C,这时候,大多数工程还。

[详情]

斗山机械再次为莒格庄希望小学捐赠军乐器材

斗山机械再次为莒格庄希望小学捐赠军乐器材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斗山继4月份为牟平区莒格庄中心小学绿化植树之后,再献爱心,为学校送去了六一汇演急需的军乐器材。 下午2时许,斗山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高明才及管理部杨曰健副部长等一行带着朴赞赫总经理的真切嘱托,将包括大鼓、大镲、小鼓、小号、指挥棒、军乐队服装等100余。

[详情]

斗山:Doosan Infracore与LGU+签订5G“智能施工事业合作备忘录”

斗山:Doosan Infracore与LGU+签订5G“智能施工事业合作备忘录”

- 预计年内开发出运用5G的远程控制技术并验证 - 从无人机3D测量到施工管理,推动建设无人驾驶施工现场 为促进开发利用5G基础的无人驾驶工程机械等智能工程事业的合作,Doosan Infracore Heavy BG长安钟善(副社长,图左)与LGU+5G推进团长崔柱植(副社长。

[详情]

斗山DX60W-9C:移动小精灵,双击666

斗山DX60W-9C:移动小精灵,双击666

在熙攘的城市中, 挖掘机的世界里, 在6月6这个吉祥的日子… 斗山君必须给大家介绍一个666的物种: 它们动如脱兔,安若泰山; 它们小巧有力,强劲高效; 它们体贴入微,关怀备至… 无论是市政工程; 亦或是公路建设; 甚至。

[详情]

斗山叉车参加开发区古现小学庆六一活动

斗山叉车参加开发区古现小学庆六一活动

阳光明媚,花团锦簇。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崔光植总经理 工会主席 营业总监财务总监一行四人,受邀前往烟台开发区古现中心小学参加六一庆祝活动。 并代表斗山叉车烟台工厂向学校赠送了一批学习用品。 斗山叉车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作为。

[详情]

关于DX380LC-9C,有一句咒语不知当讲不当讲

关于DX380LC-9C,有一句咒语不知当讲不当讲

提起斗山的矿山明星DX380LC-9C, 斗粉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 可能是他时尚霸气的外观, 也可能是强劲高效的动力, 或者是优秀的整车作业性能…… 但是身在寸土寸金的矿山,最重要的还是“有容乃大”—&。

[详情]

斗山:良品率使命的召唤——刘峰

斗山:良品率使命的召唤——刘峰

斗山人 都说斗山产品好,好的产品由千万个零件组成,而每个零件都凝聚着“斗山人”的点滴心血。每个斗山人都是一则耐人寻味的故事,了解斗山人的阅历纵深与时光淬炼的品格,品读故事中的跌宕起伏,您将更加深刻地理解手中的斗山挖掘机。 在山东烟台,设备林立的斗山工厂,一位外表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