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南京港七坝港区最大多用途码头二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18-07-19 17:41: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报通讯员 方志英)7月18日,由中交三航、南京港务工程公司承建的南京港七坝港区最大码头多用途码头的二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南京港七坝港区多用途码头工程,码头长710米、宽30米的码头,是南京港七坝港区四座码头中最大的多用途码头,码头位于江北板桥汽渡上游,码头工程主要包括一座多用途码头及生产辅助建筑物、道路、重箱堆场、钢铁件杂堆场、普通件杂堆场、停车场及其它码头配套设施等。泊位数为5个5000吨级泊位,即1个多用途泊位,4个件杂泊位。其中1#为多用途泊位,2#、3#、4#为件杂货泊位,设计代表船型为10000DNT海轮,兼顾其它件杂货和集装箱船舶,码头由四条引桥与陆域连接,陆域建重箱、空箱、钢铁件杂、普通件杂堆场以及停车场和其它场地、道路。陆域纵深907.39米,平均宽度697.8米,陆域总占地面积58.52万平方米。年中转量550万吨(其中钢材400万吨、其它件杂货60万吨、集装箱9万TEU)。总投资10.8亿元。

南京港七坝港区多用途码头共有十个分段, 分两期施工。一期码头工程长500米(即4至10分段码头平台)3座引桥,于2017年底投产;二期码头工程为一座长210米码头平台和一座引桥。一、二期码头的桩基工程由中交三航局负责施工,一、二期码头平台和四座引桥,由南京港务工程公司负责施工。

当日,南京市交通局、南京交通工程质监站等20多位相关单位的人员出席交工验收会,专家组经踏勘现场、听取汇报、抽查资料,认真审议后,一致通过交工验收。

南京港七坝港区多用途码头工程二期码头工程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南京港七坝港区这座最大的岸壁式码头,已经全部完工,并投入生产,它将为南京江北地区以及长江中、上等省市的经济发展提供快捷服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9174133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三局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开展为农民工送清凉活动

近期,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佳木斯站房工程施工生产正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为保证一线施工人员安全度过高温天气,7月18日,佳木斯站房项目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为11只协作队伍近500名农民工兄弟送去清凉、送去关怀。 项目部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善打安全“七寸”

俗话说,打蛇就要打七寸。这话说的是打蛇要命中要害,一招致命。铁路安全质量管理也要精准“亮剑”,严厉打击,打在“七寸”,让安全质量问题无所遁形。 各级管理人员务必紧盯安全质量管理“七寸”,毫不手软,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QC小组获“2018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成果”三等奖

7月9日至12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2018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福建厦门召开,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QC小组编写的《提高即有线胶结绝缘一次性合格率》QC成果,荣获2018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三等奖。 。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组织新员工开展安全培训、新员工欢迎会及师徒结对活动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项目概况,融入工作,7月14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在会议室组织了2018年度新员工欢迎会及师徒结对活动,会议由副指挥长主持。 新员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畅谈了今后的理想。 会议进行了安全培训工作,详细讲解了安全事故的定义、发生因素及安全生。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开展“书画倡廉”作品展览活动

7月1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部举办了“书画倡廉”作品展览活动,自7月份“书画倡廉”活动开启以来,活动受到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们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截止15日,项目部共征集书法、绘画等作品十余幅。 “书画。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开展税务知识及财务系统培训

为了让项目部职工全面了解税务相关知识,高效精准地做好日常财务报销工作,严控涉税风险,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开展了税务知识及财务系统培训。 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在财务部门的牵头组织下,编写PPT演示文稿,收集涉及项目部税务工作的资料,整理财务系统的日常提单注意事项,有针对性的结合。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喜获青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近日,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青海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青总发【2018】29号),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荣获青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公司西钢盛世华城项目部荣获&ldquo。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二期项目部拉开水稳底基层施工序幕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掖六东二期项目部水稳底基层试验段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试铺一次成功,项目部在施工前认真研究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首件工程施工方案,并进行方案讨论,层层技术交底至每位施工人员,做到以方案指导生产。在责任落实上,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责任。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组织新员工开展入职安全培训及师徒结对活动

为使新入职员工更好的融入工作环境、增强新员工的责任感与归属感,树立基本的安全意识,7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组织新员工开展入职安全培训、座谈会及师徒结对协议签订仪式活动。会议由项目总工主持。 项目安质部长以PPT的演示形式,直观的做了安全教育培训,使新员工了解和掌握施。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环保行动引来“幸福鸟”

7月16日中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一工区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全体职工对驻地周边,大门两侧及路基上的生活、建筑垃圾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共清理出矿泉水瓶、塑料袋、废弃材料等各类生活和建筑垃圾一百多公斤,并在指定地点按环保要求集中销毁。 就在清理行动快要结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