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勇闯极寒工况的柳工“钢铁侠”

2018-07-23 10:13: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5月,柳工5人专家团队开启了北上的行程,曾听同事说俄罗斯太大,一直没有感觉,但当柳工的专家团队飞越远东上空时,从机窗往下看去,到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广袤无垠的狂野感扑面而来。踏出机舱时凛冽的寒风给了穿单衣的团队一个亲密的接触,走到机场出口时,早已等候的俄罗斯团队代表们献上了一个个热情的拥抱,顺暖人心。

第二天,柳工专家团驱车踏上了前往俄罗斯某金矿矿山的客户拜访之旅。车窗两边的景色后退着,一路颠簸了8个小时后又遇鹅毛大雪,第一次来到极寒环境,在短暂的查探和修整之后,沿着陡峭的盘山路顺道儿而下,经过13个小时,到达了客户所在地。

勇闯极寒工况的柳工“钢铁侠”

在国内进入炎炎夏季之时,北国远东马加丹矿区尚在漫天飞雪。这里是俄罗斯金矿主要的聚集之地,常年温度偏低的环境决定了客户施工周期只能在每年的3月初到10月底之间,作业温度范围在-45°C到零上35°C,有时温度会降到-50°C,一般的装载机和挖掘机在-35°C后将停止作业,而作为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之首的推土机则要坚持到-50°C工作,每天三班倒的作业,这里将是对设备和人员一个极端考验的地域,是否能准确了解客户需求及后面的产品适应性改进的成功,将直接影响到柳工专家团队是否可以进入和占领这片辽阔的异国市场。走访客户是了解市场必须的一个过程,计划中的5个客户也都在这片区域,但尽管如此,但俄罗斯太大了,平均每天6-7个小时的颠簸车程让整个团队略显疲惫。

在苏苏漫金矿区,柳工专家团见到了第一个客户,感受到的是俄罗斯老大哥般的超级热情欢迎,大老远就看到矿山总负责人和另外几个矿山领导在寒风中列队等候,这着实让人感动。热烈的拥抱之后,便开始对矿山设备的实地调研,当见到引以为傲的柳工LOGO,见到柳工877装载机时,激动的心情油然而生。

只见客户竖起大拇指说道,柳工设备正常使用了一万六千小时后没有大毛病,使用状况良好,甚至一同展示了手工记录的维修日记。这台柳工877装载机配备可以提供强大动力源的康明斯发动机;搭配可靠的德国进口传动部件,ZF桥箱提供了精准、高效、顺畅的输出;柳工877采用先进的液压系统,提升了设备运转工作效率,整机油耗更是达到了国际同等级水平,其产品性能和质量可媲美多款国外竞品。能在俄罗斯冬季极端天气,恶劣工况下正常工作这么长时间这对任何厂家设备来说都是一种严峻的挑战,而柳工装载机恰恰做到了,而且会越做越好。

站在这冰冻荒原,站在这异国他乡连续战斗了一万六千小时的柳工设备旁,柳工专家团每个人的心情是自豪的,因为这是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最佳阐释!

勇闯极寒工况的柳工“钢铁侠”
客户的认可与称赞

勇闯极寒工况的柳工“钢铁侠”
极寒团队与客户合影

客户的欣喜与信任都洋溢在了脸上,以至于第二天再次来到此矿进行极寒调研时,受到了更为热烈的欢迎与招待。

天气在变暖,在柳工专家团带着调研数据和资料回酒店的路上,来时的小溪流已经变成了一条深不见底的大河,柳工专家团所乘车辆在冲过河水之时,可怕的意外发生了,就在车辆倾到之前,柳工专家团通过侧门玻璃窗逃离了车厢,只留下车辆矗立冰冷的河水中,好在除了车牌丢失外无人受伤,柳工专家团队依然在笑谈,这是这片大地热情挽留!海外开拓之路是艰辛的,开拓之路是漫长的,矿区酒店水管儿浑浊的褐水赶不走柳工人,极端寒冷的环境吓不走柳工人,极限工况能毁坏柳工人脚下的靴子,却打磨不掉柳工人一往无前的开拓精神。

勇闯极寒工况的柳工“钢铁侠”

的确,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柳工人对国际市场的开拓!柳工用15年的海外经历见证着柳工人一直秉承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信念,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作风。在这极寒地带,在这异国市场冰冷荒原,柳工的每一位将士,不畏艰难,不怕路远,虽千万人吾往矣!(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3101315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生而不凡,岂止于大——柳工CLG870H

生而不凡,岂止于大——柳工CLG870H

生而不凡,岂止于大——柳工CLG870H

[详情]

柳工牵手大华银行,为东南亚客户提供工程机械金融服务

柳工牵手大华银行,为东南亚客户提供工程机械金融服务

历史性的备忘录签约对于双方公司都是一个双赢的战略选择,并将助力于柳工海外业务的飞跃提升。 2018年7月17日, 新加坡– 2018年7月12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华银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柳工新加坡公司举行,柳工将牵手大华银行,为东南亚客户提供工程机械金融服务。广。

[详情]

柳工起重机械:质者之道,智者之道

柳工起重机械:质者之道,智者之道

盛宴之后,杯盘狼藉,我们逐一收拾; 只因我们曾经享有。 我们在黑暗中前行,已有多年, 寻找浅雾中冉冉升起的太阳。 其实,太阳永远存在, 在地球的另外一边依然照耀。 其实,太阳从不缺失, 那就是我们心中的智慧与坚韧! ▼▼▼ 20。

[详情]

柳工美卓四台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发运山城重庆

柳工美卓四台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发运山城重庆

2018年7月16日,盛夏的室外骄阳似火。而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外的工作人员不惧炎热,不畏酷暑,只为尽快将设备发送往客户手中。此次发运的是柳工美卓四台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将发往美丽的山城重庆,分别用于机场建设和港口石料加工,为祖国大西南建设增光添彩。 LM I1213履带式反击破。

[详情]

柳工,当之无愧的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化先锋!

柳工,当之无愧的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化先锋!

毫无悬念,2018年,柳工再度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本土制造商。 “称最”绝非徒有其表,从2002年率先在中国提出“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的柳工”开始,柳工就在全球跑到上发力奔跑。一路尽管并非坦途,甚至时有波折,但坚韧如柳工,最终志者。

[详情]

柳工:C罗加盟尤文图斯,新起点,再出发!

柳工:C罗加盟尤文图斯,新起点,再出发!

您是曼联的粉丝吗?不,我是C罗的粉; 您是皇马的粉丝吗?不,我是C罗的粉; 您是尤文的粉丝吗?不,我是C罗的粉; 您是C罗的粉丝吗?是,我也是柳工的粉丝; 柳工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我们更期待下一个60年,一切皆有可能!。

[详情]

柳工起重机在西藏:强悍为本性,建藏乃担当!

柳工起重机在西藏:强悍为本性,建藏乃担当!

近日,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洛隆县移民安置小区施工工地上,一台柳工TC250A5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吊装模板工作。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洛隆县移民安置小区是西藏重大的民生工程,可以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对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柳工起重机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壮举。 。

[详情]

柳工路面机械新品抢购倒计时2天 神秘大礼抢购盛惠

柳工路面机械新品抢购倒计时2天  神秘大礼抢购盛惠

抢购倒计时!柳工路面成套新品抢购还剩最后两天,截至7月19日就结束啦!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小伙伴们抓紧抢购吧! 柳工路面机械融合柳工沉淀60年的先进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技术,创新进取、砥砺前行,覆盖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精。

[详情]

柳工60周年特辑:热血征途,柳工冲顶全球!

柳工60周年特辑:热血征途,柳工冲顶全球!

2018年,成立60周年之际,一份大礼让柳工“甲子之寿”再添喜气:凭借几十年来的积累,柳工将“全球装载机销量领先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拉大;与此同时,在H系列装载机、E系列挖掘机以及大吨位推土机、全新小型设备、百吨级起重机等“技术全面领先、全。

[详情]

柳工:激情世界杯︳每一次演出,都无愧身价

柳工:激情世界杯︳每一次演出,都无愧身价

海明威说,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而真正的强大,当然是颠覆传统,无惧比较。 2018俄罗斯世界杯•法国20年再创辉煌, 柳工起重机•10年铸造精品! 柳工挑战者C系列汽车起重机当与高卢雄鸡一道,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