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兢兢业业的本地化缩影:执着、坚守的柳工外籍工匠

2018-07-23 10:1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Nikhlesh Safaya,柳工印度有限公司印度籍员工,2009年10月加入柳工印度有限公司服务部,从初级维修工逐渐成长为服务经理助理。目前负责印度德里的一个主要经销商BMR后市场业务,涵盖对经销商所销售的装、挖、压、平,推的维修支持,服务管理和配件业务支持。

与大部分服务人员那样,他具备朴素和诚实品质,兼具外向性格及善于表达的能力。正是具备这样的特质,为其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服务技能的钻研,靠着对本职工作的专注和坚守,在平凡的工作中不断掌握和提高技能。他掌握了柳工BS305变速箱,ZF变速箱4WG-200和6G-200,6BT5.9机械师发动机大修技能并获得相关服务资质认证,电喷发动机也获得印度康明斯颁发的M1服务资质;产品的电液理论和实践动手能力也具备很高的水平。凭借娴熟和高超技能,在第二届柳工国际技能比武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兢兢业业的本地化缩影:执着、坚守的柳工外籍工匠
站立授课者

传承,是一份责任。如何将个人的技能让更多的人掌握,是他一直考虑和执行的一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实用的现场实操培训经销商服务人员,逐步提高柳工产品的服务水平。由于经销商服务团队人员流动较大,这份工作需要持之以恒的耐性。2017年底印度柳工服务团队选拔专业技能强的优秀员工往细化到部件和产品的兼职培训师,Nikhlesh Safaya作为变速箱和印康机械发动机方向的兼职培训师方向发展。在此期间,他不但要对所负责经销商进行本职培训工作,还需要对团队其他成员进行技术远程和现场支持。在4月底突发的平地机ZF变速箱危机处理中,他与另一名同事Nilesh以娴熟的技能背景和快速解决问题的态度,在2周内迅速的解决了这个难题,保障了本地制造和销售的顺利进行。在操作中,通过实践培训出了2名车间员工较熟练掌握该变速箱的整改操作。同时,他培养的经销商BMR两名服务人员也分别在第二届和第三届柳工国际技能比武大赛中分别获得三等级和外籍员工特等奖。

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以及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这是一名优秀技能员工所必须具备的品质。对于一名服务人员,除了维修还需要收集和输出产品质量表现和原因分析。如果说技能是武的话,那么信息的输出可以称之为文了。因此报告的输出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工作的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精神。他通过对自身标准的高要求,主动自学提高分析能力,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意见,问题分析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在近期平地机ZF箱早期故障和836燃油箱脱落的故障分析,能大胆地将分析结果共享,提升了整体改进方案的实施速度。

兢兢业业的本地化缩影:执着、坚守的柳工外籍工匠
编辑设备故障报告中的Nikhlesh

从容独立、踏实务实应该是每一位从事技能职业人员所要恪守的信念,因为工作性质每天面对的那些铁疙瘩或者是挑剔的用户,又或是有需求求助的经销商人员,当然还免不了遭受印度的高温,夏季碎石场和煤矿高达70℃的地面温度,漫天扬尘。在印度柳工工作的9年,他已数不清楚到过多少现场,维修过多少台设备,培训过多少人员。可是作为印度柳工一员,作为印度柳工市场的见证人之一,他一直坚信踏实务实。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3101557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勇闯极寒工况的柳工“钢铁侠”

勇闯极寒工况的柳工“钢铁侠”

5月,柳工5人专家团队开启了北上的行程,曾听同事说俄罗斯太大,一直没有感觉,但当柳工的专家团队飞越远东上空时,从机窗往下看去,到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广袤无垠的狂野感扑面而来。踏出机舱时凛冽的寒风给了穿单衣的团队一个亲密的接触,走到机场出口时,早已等候的俄罗斯团队代表们献上了一个个热情的拥抱,顺暖人。

[详情]

生而不凡,岂止于大——柳工CLG870H

生而不凡,岂止于大——柳工CLG870H

生而不凡,岂止于大——柳工CLG870H

[详情]

柳工牵手大华银行,为东南亚客户提供工程机械金融服务

柳工牵手大华银行,为东南亚客户提供工程机械金融服务

历史性的备忘录签约对于双方公司都是一个双赢的战略选择,并将助力于柳工海外业务的飞跃提升。 2018年7月17日, 新加坡– 2018年7月12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华银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柳工新加坡公司举行,柳工将牵手大华银行,为东南亚客户提供工程机械金融服务。广。

[详情]

柳工起重机械:质者之道,智者之道

柳工起重机械:质者之道,智者之道

盛宴之后,杯盘狼藉,我们逐一收拾; 只因我们曾经享有。 我们在黑暗中前行,已有多年, 寻找浅雾中冉冉升起的太阳。 其实,太阳永远存在, 在地球的另外一边依然照耀。 其实,太阳从不缺失, 那就是我们心中的智慧与坚韧! ▼▼▼ 20。

[详情]

柳工美卓四台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发运山城重庆

柳工美卓四台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发运山城重庆

2018年7月16日,盛夏的室外骄阳似火。而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外的工作人员不惧炎热,不畏酷暑,只为尽快将设备发送往客户手中。此次发运的是柳工美卓四台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将发往美丽的山城重庆,分别用于机场建设和港口石料加工,为祖国大西南建设增光添彩。 LM I1213履带式反击破。

[详情]

柳工,当之无愧的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化先锋!

柳工,当之无愧的中国工程机械国际化先锋!

毫无悬念,2018年,柳工再度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本土制造商。 “称最”绝非徒有其表,从2002年率先在中国提出“建设开放的、国际化的柳工”开始,柳工就在全球跑到上发力奔跑。一路尽管并非坦途,甚至时有波折,但坚韧如柳工,最终志者。

[详情]

柳工:C罗加盟尤文图斯,新起点,再出发!

柳工:C罗加盟尤文图斯,新起点,再出发!

您是曼联的粉丝吗?不,我是C罗的粉; 您是皇马的粉丝吗?不,我是C罗的粉; 您是尤文的粉丝吗?不,我是C罗的粉; 您是C罗的粉丝吗?是,我也是柳工的粉丝; 柳工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我们更期待下一个60年,一切皆有可能!。

[详情]

柳工起重机在西藏:强悍为本性,建藏乃担当!

柳工起重机在西藏:强悍为本性,建藏乃担当!

近日,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洛隆县移民安置小区施工工地上,一台柳工TC250A5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吊装模板工作。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洛隆县移民安置小区是西藏重大的民生工程,可以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对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柳工起重机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壮举。 。

[详情]

柳工路面机械新品抢购倒计时2天 神秘大礼抢购盛惠

柳工路面机械新品抢购倒计时2天  神秘大礼抢购盛惠

抢购倒计时!柳工路面成套新品抢购还剩最后两天,截至7月19日就结束啦!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小伙伴们抓紧抢购吧! 柳工路面机械融合柳工沉淀60年的先进工程机械设计和制造技术,创新进取、砥砺前行,覆盖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 精。

[详情]

柳工60周年特辑:热血征途,柳工冲顶全球!

柳工60周年特辑:热血征途,柳工冲顶全球!

2018年,成立60周年之际,一份大礼让柳工“甲子之寿”再添喜气:凭借几十年来的积累,柳工将“全球装载机销量领先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拉大;与此同时,在H系列装载机、E系列挖掘机以及大吨位推土机、全新小型设备、百吨级起重机等“技术全面领先、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