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TC5510塔机广受用户好评

2018-07-23 14:07: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TC5510塔机是方圆集团起重机械的拳头产品,产品遍及国内外各地服役,在各种恶劣的施工环境中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各项目方的高度评价。

方圆集团TC5510塔机广受用户好评

该型号塔机最大工作幅度55米,最大起重量6吨,附着高度150米,技术性能先进。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厂高度重视产品品质提升,塔机产品得到不断升级、改进、优化,TC7030、TC6015、TC5510、TC4708等各种型号塔机在国内外诸多挑战性工程中都有出色表现,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起重机械厂 高雪梅)(本文来自方圆集团有限公司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3140735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厂战酷暑保需求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厂战酷暑保需求

进入七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厂产品的订货量依然不减。 面对酷暑,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厂充分发挥生产协调和监督作用,跟踪各工序生产进度,合理组织车间生产,保证产品及时发货。 分公司要求发货班组克服炎热带来的不利因素,抓住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发货车辆,确保合同期内。

[详情]

方圆集团:抗高温战酷暑保生产

方圆集团:抗高温战酷暑保生产

烈日炎炎,热浪滚滚,七月的天气就像流火一般。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在车间穿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面对高温与生产任务的矛盾,我们的员工没有退缩,而是以订单为契机,抗高温,战酷暑,保生产。在生产一线,工人师傅们挥汗如雨,衣服湿了,烘干了,烘干了又湿了,但动作丝毫不倦怠,他们从。

[详情]

方圆集团:排除安全隐患,为生产保驾护航

“安全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善于发现小问题、小隐患,更要善于解决这些小问题、小隐患。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排除安全隐患,为生产保驾护航。 建设机械二厂号召全体员工从细节抓起,由分厂领导带头对分厂安全文明生产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包括对操作者标准。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公司强化意识服务下道工序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公司强化意识服务下道工序

伴随着盛夏来临,金属制品公司所辖铆焊区、热处理区、锻造区的工人们正挥汗如雨、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及时满足下道工序的需求。上半年至今,金属制品公司在保证成机生产企业各类产品及时发货的同时,高效供应起重机械厂塔机发货所需部件。 时下,面对闷热的天气、紧张的生产任务,全体员工忙而不乱、戒。

[详情]

湿透了衣服,擦亮了方圆

湿透了衣服,擦亮了方圆

冒着高温酷暑,发货到江苏邳州的WBZ600D(双机)稳定土拌和进入紧张的安装调试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得知该情况后,我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指导安装调试的王建磊师傅密切配合,与客户领导的高效沟通和现场安装人员的排兵布阵同时展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 不经意的转身,只见汗水已经湿透了他的。

[详情]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产品创新步伐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产品创新步伐

自进入2018年以来,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响应节能降耗、技术创新的口号,掀起一次次献计献策、革新挖潜及新产品开发的热潮。 为满足市场需求,专用车辆设备厂先后设计开发出SC200/200型变频施工升降机、SCQ200曲面施工升降机、SCQ200/200倾斜式施工升降机、SC100井。

[详情]

国家发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一行调研方圆集团

国家发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一行调研方圆集团

7月11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一行来海阳开展中意经济技术合作调研期间,调研方圆集团。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陪同活动。 刘建兴副主任一行来到方圆集团建设机械二厂,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基础加工工艺、设备构成、加工范围、涉足的领域等,详细了解企业的加工能力、装备水平。

[详情]

方圆集团优化改进塔机受用户青睐

方圆集团优化改进塔机受用户青睐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厂积极致力于塔机产品的优化改进,结合市场调研和用户特殊要求,对司机室及电气系统进行设计改进,满足用户需求。 对司机室玻璃门窗进行改进,由原来的固定式改为推拉式,前挡风玻璃由普通玻璃改为玻璃钢;电气柜、电阻箱更换为不锈钢材质。 从电气控制系统方面,所有的接触器。

[详情]

方圆:用汗水换来的赞誉

方圆:用汗水换来的赞誉

李述年,是一名普通的方圆工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一名普通的售后安装服务人员。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方圆职工、一名党员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对事业的忠诚,对方圆的热爱。 今年4月份,用户送给李述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锦旗,5月再次收到用户赠给李述年、于占。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上下一心全力满足下道工序需求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上下一心全力满足下道工序需求

日前,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针对当前生产压力,开展周密部署,全力满足下道工序需求。 分公司要求各车间部门合理调配,理顺各生产环节,保证生产高效运作。与此同时,严把安全关;保证车间工人的人身安全,严控质量关,保证下料件的品质。 车间职工相互配合,忙而不乱,管理人员在干好本职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