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阿特拉斯·科普柯亮相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暨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8-07-27 15:18: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
字体大小:

“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智联装配”,助力生产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上海,2018年7月5日)作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业务领域参加于7月4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暨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MTS & AHTE 2018)。在位于E2馆的F08号展台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展示了贴近未来智慧工厂实际生产工位的拧紧装配和混合连接解决方案,诠释了“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智联装配”(Smart Connected Assembly & Hybrid Joining)的展览主题。

阿特拉斯·科普柯亮相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暨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智联装配——数据是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原材料”

在工业4.0环境下,未来的制造业,面对的是一个环环相扣的世界,“数据”这条主动脉,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原材料’——装配中生成的相关数据,进一步用于控制装配过程,以及在跨越各个工艺环节时不断提出改进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智联装配”解决方案,以“数据”为核心,通过相互连接的装配工具、相应软件与系统以及质量保障等平台,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改善、提升,并获得全面控制,帮助客户实现所有与装配相关的工艺环节的互通互联,创造独特的价值。

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混合连接打造轻量化的绿色未来
随着环保和节能需求的提高以及国家对于汽车油耗标准的一系列实施措施,汽车的轻量化受到越来越高程度的重视。为实现汽车轻量化,混合材料在车身的运用越来越普遍,为此混合材料的连接方式也成为十分重要的技术课题。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合了行业内最全面的连接工艺,从化学连接到物理连接,从机械紧固到粘结剂连接,能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型混合连接解决方案。

此次AMTS & AHTE 2018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全面展示了从汽车零部件到总装车间,覆盖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同时适用于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的拧紧装配解决方案和先进的高附加值服务,以及一站式混合连接技术:

总装车间的拧紧装配应用:统一的生产平台Power Focus 6000——在总装车间应用的展示中,集中呈现了控制器、拧紧工具、集成质量系统和质量保证工具与平台等。几乎所有的工具将会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平台,这种方式将极大提高总装车间的生产效率和柔性,带来更便捷的产线管理,并满足客户的柔性化方案需求。为价值而生的Power Focus 6000控制器,可配合手持式和固定式工具使用,与各系列工具兼容,一台控制器最多可与多把工具建立连接,所需的线缆、硬件和网络接入更少,占用空间小,能耗低,安装方便,使日常生产更简单、高效,帮助提高产线调整的灵活性。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及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尤其是重视品质、柔性和生产力的行业。

混合连接技术:行业内首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首次亮相——阿特拉斯·科普柯匠心打造的混合连接技术站点,通过自动化平台集成了SCA涂胶技术、Henrob自冲铆接技术、KFlow流钻连接技术以及拧紧装配技术四大连接工艺,集中一站式展示混合连接技术的应用。就机械紧固而言,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最成熟的机械紧固技术:Henrob自冲铆接技术、KFlow螺钉流钻连接技术以及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拧紧装配解决方案。机械紧固工艺不易受环境影响,也无需对表面进行处理,可连接不同类型的材料。就化学连接而言,我们拥有作为行业领导者的SCA涂胶连接技术。SCA涂胶连接技术可充分减轻车身重量,实现有效的密封、减震以及隔音的效果,显著增强连接强度和连接的接触面。

此次AMTS & AHTE 2018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持续创新精神的缩影和集中呈现,通过这些支持工业 4.0 愿景、高度灵活、最全面和完整的智联装配与混合连接技术,借助专业的全球网络,阿特拉斯·科普柯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柔性化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确保客户走在工业4.0的前端。

(本文来自阿特拉斯 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7151847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度直指350米!阿特拉斯·科普柯打井利器再升级!

深度直指350米!阿特拉斯·科普柯打井利器再升级!

350米的距离要走多久? 差不多标准操场的一圈长度。 在正常情况下,需要走3-5分钟左右。 一口350米的水井有多深? 如果把350米的长度竖起来, 那这口井的深度应该难以想象吧。 我们今天要讲的案例主角, 能将打井的深度拓展到了地下350米, 以它卓越的空气。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用四台发电机组,搞定一座城市的供电!

阿特拉斯科普柯:用四台发电机组,搞定一座城市的供电!

提到亚马逊丛林,我们或许会想到茂密的绿色森林,清澈的河流,种类繁多的动植物,险象环生的生存游戏……亚马逊雨林,被称为“地球之肺”,是一个令人神往的神秘领域。 秘鲁位于亚马逊河上游流域,终年高温多雨,深林遍布,地广人稀。我们的全球故事仍在继续。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18年欧洲租赁协会技术委员会奖

阿特拉斯·科普柯荣获2018年欧洲租赁协会技术委员会奖

2018年欧洲租赁奖(2018 European Rental Awards, ERA)颁奖典礼,在5月23日于奥地利维也纳举行。在颁奖典礼上,阿特拉斯·科普柯被授予“ERA技术委员会奖”(ERA Technical Committee Award)。 。

[详情]

突发 | 辽宁本溪铁矿发生爆炸,阿特拉斯·科普柯空压机全力参与井下救援!

突发 | 辽宁本溪铁矿发生爆炸,阿特拉斯·科普柯空压机全力参与井下救援!

突发新闻 6月5日16时10分,地处辽宁本溪南芬区思山岭的华煤集团思山岭铁矿项目部措施井施工现场,井口发生炸药爆炸事件,造成伤亡20人,其中死亡11人,受伤9人,25人被困井下。伤员已全部送医救治。截至发稿时井下仍有2人失联,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消息来源:腾讯新闻、新。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中国)发布2018年度新产品

 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中国)发布2018年度新产品

无锡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气体、电力和流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动力技术部,近期在中国无锡发布了一系列2018年度新产品。 在“动力,引领未来”的主题下,阿特拉斯·科普柯透露了其在气体,电力和流体技术方面。

[详情]

安百拓:优秀产品+卓越管理 表现自然出众

安百拓:优秀产品+卓越管理 表现自然出众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领域 已于2017年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中拆分出来,成为独立的Epiroc(安百拓)集团。新集团将更专注的服务于采矿、基础建设及自然资源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本文中涉及到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名称的相关内容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造雪专用压缩机助力2022冬奥会

阿特拉斯科普柯造雪专用压缩机助力2022冬奥会

是否还沉浸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的“北京八分钟”中?中国成功申办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打开了中国冰雪产业的迅猛发展之路。 《全国冰雪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2年)》提出,到2022年,我国滑雪场数量达到800座、雪道面积达到1亿平方米。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新任传播高级副总裁:Gisela Lindstrand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新任传播高级副总裁:Gisela Lindstrand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任命Gisela Lindstrand为集团传播及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兼集团管理层成员。Gisela Lindstrand将最晚于2018年5月31日上任,接替即将退休的Annika Berglund的职位。 自2007年以来,Gisela Lindstra。

[详情]

Gisela Lindstrand被任命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传播高级副总裁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任命Gisela Lindstrand为集团传播及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兼集团管理层成员。Gisela Lindstrand将最晚于2018年5月31日上任,接替即将退休的Annika Berglund的职位。 自2007年以来,Gisela Lindstran。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任命Ivo Maltir为芝加哥气动工具部总裁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任命Ivo Maltir为工业技术业务领域芝加哥气动工具部总裁,任命自2018年4月1日起生效。他将接任即将退休的Philippe Artzet的职位。 Ivo Maltir为比利时公民,随着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Scanrotor NV公司,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