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中车荣获2018年度中央企业网络安全与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大奖

2018-07-27 15:27: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车
字体大小:

7月5日,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通报中心、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综合局指导,中央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秘书处组织主办的“自主创新数智央企”2018中央企业网络安全与工业互联网交流研讨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中车申报的“面向轨道交通先进制造的工业控制信息安全项目建设解决方案”,在基础能力、实用性、创新性、合规性和推广价值等方面得到有关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十佳解决方案”大奖。

中国中车将以此为起点,凝心聚力,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中车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水平。

(本文来自中国中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车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7152722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中车构建先锋指数,打造党建标准化体系

6月24日,由中国中车集团党委、清华大学人文学院、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联合实施的新时代党建先锋工程项目,在清华大学主楼正式启动。该工程以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科学化为目标,着力构建新时代党建先锋指数,打造党建工作标准化体系。 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专职副秘书长陈东平、中宣部全国社。

[详情]

北京中车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持续深耕桩工机械市场,聚焦产品服务创新

北京中车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持续深耕桩工机械市场,聚焦产品服务创新

北京中车重工TRT-200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 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是一种新型、环保、高效的钻进设备,一经推出就在城市地铁、深基坑围护咬合桩、废桩的清理、高铁、道桥、城建桩的施工等项目中得了广泛的应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北京中车重工的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让人啧啧称赞。 北京中车重工。

[详情]

“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中国中车项目咨询专家组工作会在京召开

“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中国中车项目咨询专家组工作会在京召开

2月28日,中国中车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定向中车项目咨询专家组工作会议。中车咨询专家组潘云鹤、钱清泉、何华武、张军、陈纯、赵玉海等院士、专家,科技部高新司能源交通处处长武平,中国中车股份公司王军、张新宁、龚明、孙帮成及重点专项建议项目负责人。

[详情]

中国中车将全面发力新能源汽车产业

中国中车将全面发力新能源汽车产业

2018年1月20日,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成为中国新能源企业前沿技术、战略发布的绝佳舞台。活动现场,中国中车总裁孙永才以“电动未来 車行天下”为主题,分享了中车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历程与未。

[详情]

“中车四方造”地铁列车运抵香港 今年年底开跑

“中车四方造”地铁列车运抵香港 今年年底开跑

1月26日,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为香港市区线研制的首列地铁列车运抵香港。最快今年年底,“中车四方造”地铁新车将在香港开跑。 据介绍,2015年,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在国际竞标中成功中标香港市区线地铁车辆采购项目,共93列车(744辆),是港铁历来最大宗的新车采购,也是中国境内。

[详情]

中车齐车公司集成式制动梁材料及工艺研究项目取得突破性成果

日前,中车齐车公司通过应用材料改进和利用锻造余热自回火生产工艺成功地解决了制动梁梁架合格率低的问题,全面提升了合格率和制造质量,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 铁路货车现有制动梁存在制动效率低和缓解不良等缺点,已无法满足铁路货车发展需要。为此,2013年公司组织工艺技术部进行立项攻关,开展了集成制动梁。

[详情]

中车大连公司毛正石被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中车大连公司毛正石被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1月1日晚,由大连市委宣传部主办,大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时代楷模颁奖盛典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大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全国劳模、“大国工匠”、中车大连公司铸造高级技师毛正石等五位模范人物被授予大连市“时代楷模&rdquo。

[详情]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株洲所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荣军2018新年致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株洲所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荣军2018新年致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送别2017年,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公司班子,向每一位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的海内外员工,向公司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家属,向。

[详情]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为中车株洲所点赞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为中车株洲所点赞

近日,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在英国伦敦召开,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为入选中英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展的中车株洲所旗下时代电气新能源汽车新技术点赞。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由英国商业-能源-产业战略部和中国科技部共同举办,目的是加强中英两国企业及科研机构间的技术沟通,建立。

[详情]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落户中车唐车

12月1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开幕,我省24家企业组团参展。当天,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轨道车辆设计中心被工信部正式授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曾于2013年获评的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2015年获评的秦皇岛玻璃工业研究设计院,也双双通过了工信部复核,蝉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