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激情奋进的安柳人:用一丝不苟的态度铸就世界级品质

2018-08-01 09:2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激情奋进的安柳人:用一丝不苟的态度铸就世界级品质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对起重机来说,更是如此。起重机的质量不仅决定着企业的未来,还关乎着使用者的人身安全。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柳工起重机的质量底线早已成为安柳人心头坚守的一道红线,这在装配车间吊臂班员工梁化增身上更为凸显。

”26岁的装配钳工梁化增虽然是安徽柳工的的新生代力量,但不可否认,现在的他已经算是吊臂班的“老师傅”了。他的身边总是带着几名新学员,年龄不大的梁化增早已是新学员心中经验丰富且令人尊重的“梁师傅”。

激情奋进的安柳人:用一丝不苟的态度铸就世界级品质

梁师傅负责的是吊臂一工位组装,也就是一、二节吊臂和投入伸臂油缸的工作,头开的好坏直接影响后边工位的进度,一工位的重要性无需言表,作为排头兵的梁化增,为此没少用心思。排伸臂拉索是一工位组装中的一项重要环节。排伸臂拉索的尺寸不合规,吊臂就会产生抖动,这对拉索的长度工艺质量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投臂时,将一节臂输送进二节臂的过程中控制行车的速度是有讲究的……”梁师傅一边操作一边手把手指导学员,态度认真严肃“这不光关系吊臂后期的质量,还影响着你们自身的安全。”在他精心的教导下,学员们深刻地意识到产品质量是每个人的责任。质量在自己手中,无论是臂头滑块、侧面滑块的尺寸厚度,还是滑块材质都是成就吊臂高品质的重要细节,自己手中每一次微小的操作都关系着吊臂的质量。

进入柳工7年的小梁之所以被大家笑称为“老”员工,除了经验丰富,还因为他身上有一股“老夫子”的脾性。他始终坚信:严格按照工艺标准,才能保障保障质量;只有达到质量标准,才能制造出可靠产品。初识时,大伙儿很难想象这个看起来敦敦实实、大大咧咧的小伙子,却有着近乎严苛的工作态度,并将其展现在他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之处。投臂、投油缸先装哪个滑块、后装哪个滑块,都一丝不苟的按工艺流程操作。滑轮罩、挡绳杆是问题的易发点,选配选装,他心里有数,想做出精品,必须要以数据为指导,经验主义只是参考。装配过程中只要发现些微不妥,梁师傅总是第一时间反馈给检验员——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专业判定后物料使用才能够安心。

梁师傅心里清楚,产品质量涉及全员全过程,是安柳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什么是工匠精神?每个人都想方设法地把自己的工作做精、做到极致,做到无可挑剔,这样,产品质量才能令人信服。梁师傅这样想着、做着,还积极主动地带动着身边的学员、同事一起去做。

在安徽柳工,像梁师傅这样的人还有很多。

他们勤恳的耕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用一丝不苟的态度铸就着高品质的产品,

为安柳的品牌形象、为客户的安全与效益、

为民族工业闪耀世界舞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本文来自柳工起重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1092500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C”数你的好,追随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足迹

柳工:“C”数你的好,追随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足迹

近日,世界足坛最重磅的新闻莫过于葡萄牙巨星C罗的夏季转会,甚至一度掩盖了世界杯决赛的光芒!C罗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初露锋芒,到英国曼联红魔展示巨星本色,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屡次登上了世界巅峰,这次转会的归属则是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从出道的不断被人质疑成长到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明星之一,33岁的C罗用他的顽强拼。

[详情]

精打细算,还是柳工870H装载机划算

精打细算,还是柳工870H装载机划算

入夏的山东气候舒适宜人,遍地樱桃诱人。我们来到了当地某大型泡花碱公司,公司正门的墙壁上醒目的四个大字“浩然正气”,我想,这一方面与公司总经理于浩然先生的名字有关,也许也是其为人处世的准则。 该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泡花碱的龙头,年产量50万吨,居亚洲第一。进入厂。

[详情]

柳工60年特辑-技术篇:“技术创世纪”,谁与争锋!

柳工60年特辑-技术篇:“技术创世纪”,谁与争锋!

时势造英雄。三十载峥嵘,柳工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无论行业风云变幻,云谲波诡,柳工始终铿锵前行。六十年发展的“技术创世纪”,柳工演绎谁与争锋。 柳工60载光辉岁月 谁造出了中国第一台装载机、 中国第一台挖掘机? 中国第一台自主开发的装载机、 。

[详情]

史上最强干货——柳工C系列起重机亮点一览

史上最强干货——柳工C系列起重机亮点一览

众所周知,最近柳工推出了全新的“C”系列起重机,在5月25日的产品发布会上,挑战者家族的悍将们闪耀亮相。从参数表上来看,性能大幅提升,已然走在行业前列。诸多先进技术的革新应用,不知是否让你看花了眼? 稳住别慌,今天小编为吊友们带来了史上最强干货—。

[详情]

再创新里程,柳工多项新产品在印度大放光彩!

再创新里程,柳工多项新产品在印度大放光彩!

随着柳工在印度市场的不断深入,柳工在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深受柳工印度客户的一致好评。 多功能滑移产品落户印度 2018年初,印度公司一个柳工老用户约当地柳工经销商到他的工厂谈装载机的采购问题,他们对于柳工856H水泥厂高粉尘,连续超过20小时每天的作业表现非。

[详情]

曾光安深入英国市场走访调研时指出:合作创造价值 “三位一体”实现共赢

曾光安深入英国市场走访调研时指出:合作创造价值 “三位一体”实现共赢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对柳工欧洲工业设计研究中心、英国经销商CPMS公司和英国关键客户HES集团进行走访和调研,通过深入了解柳工新产品设计研发进度,实地考察英国高端市场产品需求和倾听经销商及客户心声,进一步提升柳工在欧洲市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扩大品牌知名度。 曾光安(左二。

[详情]

积极者,永不老——记柳工建厂元老、原产品技术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德明

积极者,永不老——记柳工建厂元老、原产品技术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德明

前不久,记者与公司建厂元老张德明联系采访事宜,他家里的人说:“他去上班了!没在家。”记者有点愣住了,心里满是疑惑。他,还在上班? 始终保持乐观的张德明 令人惊艳的年轻态 在约定具体采访时间时,记者再次拨通了张德明家里的电话,这次接电话的是位男。

[详情]

抗洪救灾 柳工义不容辞

抗洪救灾 柳工义不容辞

6月以来,四川成都等地连续遭受强降雨,不少地方成为一片泽国。7月11日,金堂县中河、毗河、北河等河道水位出现上涨,洪峰流量达8000立方米/秒!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红色(I级)防汛应急预案响应。 柳工救援队连夜清除金堂县路面障碍物 当晚,接到金堂受灾消息后,柳工第一时间启。

[详情]

柳工四人赴美参加“柔性制造技术”培训项目

日前,公司技术骨干黄轶春、韦璇、韦松谷和柯捷舒4人经过单位推荐、英语测试、综合考核等层层筛选,获得了由广西外国专家局资助的“柔性制造技术”赴美培训机会。 据了解,该培训项目由广西外国专家局联合广西机械工程学会组织,从全区近百家企业共选拔出25名技能人才组成柔性制造系统。

[详情]

2018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

7月8日,2018年公司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激情越甲子,奋进超百亿”主题,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进行了通报,借此鼓励各经销商提振士气,再接再厉,向全年销售目标奋进。 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现场 会上,股份公司总裁黄海波作&ld。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