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万里:QLC碎料清理车

2018-08-09 10:3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万里
字体大小:

QLC碎料清理车是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近年来开发的产品之一。

陕西万里:QLC碎料清理车

目前不带旧料回收装置的沥青路面铣刨机以及使用人工凿除方式修补沥青路面病害时所产生的碎料大多采用人工清理、吹除、冲洗等方式清除,工效低且不彻底。残留的灰尘、碎料颗粒以及水分极大的影响路面修补质量。本产品就是利用流态化技术,使用机械高效清理沥青碎料,大幅提高路面修补质量。

QLC碎料清理车由吸口装置、输送管道、分离装置、气体动力源与行走装置五个主要部分组成。

吸口装置与输送管道可以灵活收集沥青碎料;分离装置即沉降箱,可使沥青碎料与气体分离,随后在倾翻液压缸的作用下可以卸下收集的沥青碎料;气体动力源主要由柴油机及其拖动的离心风机组成,高速旋转的风机使系统产生负压和强大的气流,干净彻底的收集沥青碎料,为下道工序创造好的条件;行走装置可以使沥青碎料清理车快速移动或进行转场。

陕西万里:QLC碎料清理车

本产品适于收集沥青碎料粒径的范畴;从较细小的砂粒式沥青混凝土AC-5到较粗大的粗粒式沥青混凝土AC-30.

QLC碎料清理车具有下列特点:

1、可以快速移动到需要的场地;

2、收集沥青碎料的效率高,可以将大到与砖头大小相仿大块碎料、小到粉末的沥青碎料迅速收集到碎料沉降箱内。

3、与已有技术比较,本产品碎料收集高效,现场清理彻底。

4、在液压缸的作用下,收集到沉降箱内的沥青碎料当箱体倾斜时被卸除。

5、机械化程度高,工人劳动强度低。

QLC碎料清理车是一种先进的筑路及道路养护工程机械,它的出现必将受到道路建设养护者的欢迎。

技术参数
外形尺寸:6150X2000X2580
风量7107-10511
额定转速:2400
发动机:57千瓦

(本文来自陕西万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万里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3103103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西万里:KX型坑槽铣刨机

陕西万里:KX型坑槽铣刨机

沥青路面在行车荷载的反复作用下和自然 因素的不断影响下会逐渐出现损坏,其使用性能逐渐恶化,病害的成因是多方面的,损害形态是多种多样的。沥青路面常见病害主要有裂缝、拥包、沉陷、车辙、波浪与搓板还包含冻涨、翻浆、坑槽、麻面与松散、泛油、脱皮、啃边、磨光等。而这些病害在初始期如能发现并修复,就可以极大的推。

[详情]

陕西万里:BT型保温沥青摊铺机

陕西万里:BT型保温沥青摊铺机

这是一款填补国内市场空白,操作方便,适用于沥青路面铺筑与养护的新型摊铺机。     该型保温沥青摊铺机是我公司独立研发、生产的最新产品,是一种集机、电、液一体化的沥青路面铺筑与养护设备。适用于沥青路面的常见病害如:坑槽、拥包、车辙等凿除后的热沥青混。

[详情]

陕西万里:新款大容量散装水泥撒布机

陕西万里:新款大容量散装水泥撒布机

我国具有自主研发的FS-2500型散装水泥撒布机在西安诞生了,水泥,白灰撒布均匀,智能电子系统控制。机械替代人工实现了施工机械化。 水泥撒布机用于沥青路面就地冷再生、公路基层、铁路基层、机场基层等大面积施工中的水泥、白灰撒布,解决了以往人工摊铺不均匀,施工效率低,粉尘飞扬等难题。 。

[详情]

Jx窨井铣刨机:市政道路井盖修复利器

Jx窨井铣刨机:市政道路井盖修复利器

Jx窨井铣刨机主要有两大部分组成,行走装置和工作装置。 Jx窨井铣刨机—市政道路井盖修复的利器 一:自行研发的行走装置(机车)可以快速的转移工作装置,并给工作装置提供动力。 二:工作装置也就是铣刨子,由圆形防护罩罩住,施工时驾驶机车对准井盖中心点,启动液。

[详情]

快速加工环形槽 维修窨井显神通——记陕西万里新产品JX窨井铣刨机独特之处

快速加工环形槽  维修窨井显神通——记陕西万里新产品JX窨井铣刨机独特之处

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对国内城市道路窨井周边的路面损坏类型及其修复工艺的考察,研制成功了JX窨井铣刨机。 JX窨井铣刨机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快速加工出形状规范的环形坑槽(见图1),迅速去除窨井井盖边缘的损坏路面,为重新分层填充沥青混凝土,修复窨井或更换井盖的下道工序做好准备。实践。

[详情]

陕西万里新型沥青路面坑槽铣刨机问世

陕西万里新型沥青路面坑槽铣刨机问世

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为适应公路养护任务日趋繁重的新形势,2012年又推出了一款公路养护机械新产品——KX型坑槽铣刨机。 一、时代呼唤适合国情的公路养护机械 2011年底我国的公路总里程已达到410.6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8.5万公里。 。

[详情]